為什麼總有一些人不明所以地黑墨香銅臭

時間 2021-05-05 17:11:50

1樓:

反過來,為什麼有些人不明覺厲地維護墨香,維護到事實都看不見?

「不明任何情況就叫你一定要大度的人,這種人你得離他遠一點,雷劈他都會連累到你。」

2樓:

人工是非多,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這句話不管過了多久都不過時。個人認為不過一些人眼紅墨香銅醜躥紅的速度和熱度,別說什麼自家大大已經很紅了不需要去嫉妒別人,熱度是永遠不嫌多的,嫉妒上頭了也會跟個瘋狗似的亂攀咬,不過手段高低的區別,況且有些人也並沒有那麼聰明,正所謂開局幾張圖,全靠她瞎編。

3樓:

怎麼就她不像別家作者,就她搞得像個明星,喜歡她的天天喊著愛墨香一輩子,為墨香怎樣怎樣,她人品也不怎麼樣吧,還罵過人

那些人還自詡書粉墨香粉,她的不足或錯誤,就瞎了眼一樣忽視

如果按那些人說,因為她太火所以容易招黑

那我舉個例子吧,朱一龍,出道算久,演技不是上乘,一部鎮魂走紅——我從沒有見過有人黑他,哪怕是路人

第二個例子,很多人喜歡的PP,她寫文也不是很好那種,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是我也沒見過有人黑她的作品和人

墨香什麼人她本人自己清楚,勸一句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別又爆出什麼黑料給黑子機會

4樓:

可能是魔道名字沒取好,太魔性了

墨黑有以下幾種人,被刷屏撕B弄煩的純墨黑,某些實糊作者,某些作者粉,某些角色獨唯粉,某些蟹腳粉

魔道粉內撕也就算了,墨黑也經常內撕,還有在黑路粉來回跳躍的,簡直有毒

現在墨黑扒乙個p黑A說她大號是穿書自救指南話題主持人墨粉B,十幾條錘看著很唬人,讓我們看看證據如下:

1、手機背景圖在某段時間相同

(都是微博預設圖,沒有開v換不了)

2、手機型號為蘋果7P

(蘋果7使用者那麼少嗎?)

3、情緒激動時用啊啊啊啊加表情,說正經話標點符號只用「。」

(大眾都是這樣吧?)

4、都喜歡TF

(B說喜歡王源,喜歡TF,A只是提到了千璽和朱一龍粉絲==)

5、同一天diss消費抑鬱症

(有人在那一天消費抑鬱症,看到了就diss了,玩微博的關注到了同一件事也很正常吧?)

7、B對A的撕B進了了預告

(報歉,看不出有什麼聯絡)

7、同一天dissP

(是dissP粉,海飛絲幾乎天天dissp粉,而P粉經常不披皮就黑墨,B掛這種p粉很難剛好在P黑不黑p的日子吧?)

8、九月十八說關我們什麼事

(乙個是說不關墨粉事,乙個是說不關海飛絲的事)

9、都說霹靂td都diss51,都喜歡長陽,都關注同一件事

(對對對,關注同一件事看法一樣的都是乙個人)

10、都參加了西塘漢服活動

(兩個人定位在乙個市的不同鎮,涉及三次元我也不細說了)

11、同事借錢不還

(她們發的博下面也有其他人講類似經歷,所以這些都是乙個人囉?)

12、兩個人都在上班細節一致

(乙個說自己成年了上班族,乙個說自己是經理,所以上班的人都是經理?)

13、桌子紋路一致

(我肉眼看是覺得除了都是木質紋理沒有什麼一樣的)

14、都去過aq、hf等地

(終於有乙個稍微站得住腳的了,然而喜歡旅遊和參加漢服活動或二次元展的去過很多地方很正常,但是沒有其他佐證也不能作錘)

彩蛋1:墨黑自己在扒皮博裡說A炫富,B哭窮,所以AB是乙個人是精分

2:墨黑扒出B家超生罰款過,而在A曬出自己有房產證獨生子女證作為不是乙個人的證據後,他還堅定的認為AB是乙個人,說A轉移問題

3:墨黑現在又說51黑C是B,在這之前有說過海飛絲D和海飛絲E是B

針對乙個墨粉都這樣,更何況針對墨本人

十幾個錘,看著來勢洶洶,實則....

5樓:

很簡單啊,有些人靠幾張斷章取義的截圖,再編一些並不屬實的事情去造謠她,僅此而已!正所謂「開局一張圖,故事全靠編」嘛,所以這導致連黑子黑她的口供都不統一了(不同黑子瞎編出的東西能統一就怪了233)

6樓:

因為煞筆nc粉

還有德不配位。

還有QAQ,明了所以的,為簡直想把問題改一改,為什麼有bc粉死活不相信mxtc和黑粉幹的好事呢

7樓:

就衝著當時的人肉事件,誰會對他有好感呢,理論上我也知道粉絲行為不能怪他,但感情上無法接受吧,就覺得看到這名字都有心理障礙,所以黑他也很正常吧,畢竟人是感情動物

最後說一句,人在做天在看,比起作者我覺得人肉事件的粉絲更討厭,小心哪天被別人人肉被校園霸凌哦,我等著呢

8樓:墨硯清明

這還有什麼理由嗎?

理由就是我喜歡霹靂布袋戲啊

大家當初反唐七那麼快樂,轉眼就開始安利魔道??喵喵喵(^^)不能因為布袋戲比bl還小眾就欺負它啊!

小心我素素喊你一聲前輩哦~

9樓:彖彖

這個不太清楚,但我想任何乙個人在某一段時間內突然被刷屏只會有兩個反應,要麼感興趣要麼厭惡。

實在是魔道火了以後事情太多了。明明一開始還只是耽美裡普通的火,後來卻突然搞的像娛樂圈了。而且最近大家說都喜歡在各類瀏覽器裡推文嘛?

希望親們最好還是像原來那樣論壇貼吧推一下哪怕微博也好呀。瀏覽器裡各種推文,哪怕同樣放張圖加簡介我看著也蠻營銷號的feel。而且標題都emmm特別營銷的感覺。

特別敗壞路人緣。又不是天下大同,我感覺現在對腐女映像不好這個估計也佔據一定關係,因為連我都不免產生厭倦。

明星都會知道出境太多會造成觀眾疲勞。

但魔道,我看的時候他還沒那麼厲害。我也很喜歡他,認真塑造世界的網文作者,並且還能寫出來的不多了。而且她也很厲害,我之前喜歡她的時候分析過她回憶殺容易與現在時脫節,我能力不夠,想不出還能怎麼寫更好,但我眼裡,他的回憶殺是最好的部分,真實。

真實與虛幻交織,少年求學感覺好像我們自己求學時的經歷,有假的有真的,更容易叫人喜歡。但與現在進行時脫節,叫人一時間茫然,好幾次差點棄文,還好我基本都是隔斷時間看的,茫然了就下次再來看也還行。

然後她與讀者互動,各種梗頻出,這樣從另一種方面搞的主角鮮活。

但哪怕我當初最迷戀她的時候我也說過,她的文筆不差卻也不算特別好,不過就是近年來優秀的作者越來越少,退的退,封的封,網文裡那麼多年文筆好的一大把,哪怕耽美的都一大把。

然後,突然哪天開始到處都被魔道刷屏了,魔道越來越好,我們喜歡這個作品就更為她高興。可是呢,這時候各種原耽之光刷起來了,營銷號起來了,然後動漫做起來刷的更厲害了國漫的崛起。我喜歡她的時候會為此羞愧,但愈發的頻繁。

各到各處,彷彿都是她。

你知道這樣造成的結果是什麼嗎?我周邊有因為動漫說喜歡她的人2018上半年開始,然後動漫上了看一下就不喜歡了。

但是我呢,至少比別人多喜歡了一整年然後呢,會做任何讀者對喜歡的作品的安利,同人創造,還有那段時間比較流行的用書法抄寫與羨書。喜歡至深,責自然也越切。

自然,我的感覺帶有很大的主觀,但我後來一直覺得她對自己的作品不尊重。她千好萬好我都不喜歡她了,也不討厭她。其實一開始她的文章前面是有很大一篇告示的,我覺得她其實還不錯的。

但可能確實是管理粉絲不太行吧。她或者自己根本沒管過,但粉絲的鍋估計都得她自己揹著了。就這樣無感最好了。

我既然是看書的,所有跟作品有關的事情我會關注,但和作品無關的作者之間惡意撕架會叫人厭煩。

各種各樣的處境固然會吸引來好奇的人,不過能不能把他們留下變成死忠粉這個要看自己了。而且也有很大的可能造成原有的比較忠心的粉絲脫粉。聽說與羨書作者藍忘機脫粉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只覺得那樣乙個忠心的粉絲是好幾百個新的被各種宣傳吸引過來的粉絲換不來的。

如果真脫粉了,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10樓:來看段子的

人怕出名豬怕壯,人一出名,黑子和粉絲都很多。老實說,我是魔道剛開始火的時候就看完整本的人,自己在耽美圈看文有七八年了,每年大概能看一百多本吧。總的來說,我覺得魔道算是中上水平的文,不差,但是絕對算不上頂尖。

所以,我對魔道大火這件事其實挺不滿的,覺得不要仗著炒作就把自己吹上天,其實還是怕資本盯上耽美圈,劣幣驅逐良幣,搞得自己沒好文看。後來真的特別火,火到發黑,看墨香銅臭被這麼噴,又覺得好想有點可憐。魔道確實不算特別好,但也不差啊,至於這麼被噴嗎?

11樓:

大概迪麗熱巴、雙笙、鹿晗等的粉絲都有一樣的疑惑吧哈哈哈。

沒有不明所以啊,基本都是就是了解了才會黑的,就算沒訂閱過墨香銅臭的文試閱總看過,再不濟瓜總吃過嘛。這個問題過於莫名其妙了。

說真的,墨香銅臭已經被原耽圈除名了吧,看原耽的老讀者,老牌的作者哪個看得上她?

搞流量、粉絲經濟嚐到甜頭的人現在都在被反噬,演員歌手漫畫家作家無一例外,看起來熱熱鬧鬧的其實都是花架子。大家已經對這一套煩不勝煩。

最後,墨香銅臭之流不可能成為推動這個圈子成長的人,光環散去他們的所謂作品很快就會死亡,除了搞得一地雞毛她什麼也做不到。

19.8.23更新

不知道說什麼好……

鹿晗的上海堡壘上映了,虧得投資方哭都哭不出來,糊咖預訂

墨香銅臭也大概率是要去坐牢了,不知道十年能不能出來嘖嘖嘖

12樓: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她的黑不會是因為她本人作風的問題不會是她的工作態度、作品質量等等這些

德或才不配位的人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因此而去抨擊她或者踩踏她( 至少這不足以讓我變成黑)

不礙著自己的東西誰沒事老去想它呢

我受不了她是因為她讓我的圈子變得很不純粹

因為她及其唯粉的某些操作大家對於觸md如觸病毒

甚至對己圈粉籍也反覆考量無意中的觸md行為可能會讓自己在圈內的立場變得微妙

但是這也不能完全說成是矯枉過正

畢竟我們聚在一起的初衷不是為了避她極其粉絲如避汙穢而是想在自己圈裡開開心心

畢竟她確實擁有一部分讓人一言難盡且存在撩架行為的粉絲

畢竟在某些需要即使回應以解除誤會減少誤傷的大事件上她的反應讓人覺得失望甚至惱火

總之我已經不能隨心所欲萌我的圈了並且這都是她帶給我的╮(╯_╰)╭

就這樣僅此而已 = =

更新看完不知道說什麼…魔幻現實,?

還好我看書的時候已經有一定的心智,沒被這個圈子帶歪

當初的粉絲總會再長大,去了解世界其實很廣闊,並不是只有乙個圈子那麼大。

世上的書和角色有千千萬萬個,總能帶給你讓你感動的。最後希望當初被傷害的妹子忘掉這些吧,港真其實真的不算什麼事啊換個圈子玩就是了,那句話怎麼說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為什麼總有那麼一些人熬夜看劇?

overrthinking 我是那種可以從某個中午開始刷電視劇集一直刷到第二天早晨,連刷30集電視劇集不能停的重度熬夜刷劇患者。這種瘋狂地刷劇,也許對於我而言就是一種心理學上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姑且不論這是否是一種好的自我照顧 self care 的選擇,但是當我有這種熬夜刷劇的衝動時,...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覺得自己看透了人生?

有些人是因為年輕時得過重病,在生命的脆弱和朝不保夕的現實面前,一切都沒那麼重要,一切也變得簡單,就會很佛系很佛系!我就是這樣的,覺得一切很美好,但是又覺得人生很簡單,讓自己從此後快樂就好。嗯,年輕時生個大病,也許是禍兮福所倚! 六零九 自我優越感吧,覺得別人見識淺薄。不過也有的人經歷的確實很多,生活...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過問別人的事情?

遺憾說給誰聽 我真服了 我室友每次都要問我程設過了沒 她們過了 我說沒過我很難過 就沒有下聲了 所以人家只是為了滿足所謂的虛榮心和好奇心罷了誰會真正關心你傷疤痛不痛呢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不關他的事,但被他聽到了,他有不了解的話,他就會馬上插嘴問發生了什麼,怎麼回事,巴拉巴拉的,一點都沒有顧及別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