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都讓我去上班讓婆婆給我帶孩子咋辦?

時間 2021-05-05 17:11:50

1樓:西公尺璐

等家裡人都去上班我自己帶娃的時候就會問全職在家帶娃想上班怎麼辦?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最近覺得:」你所有的做法都應該是你自己決定的,別人不能左右你換言之你自己決定的事情要對自己負責最後也怪不得別人 」這句話覺得挺不錯的共勉

2樓:fairy lee

帶可以,不要住在一起,如果家在附近,你白天上班送過去,下班接回來,不在附近就去租房子。

白天可以讓她幫忙帶,晚上一定要自己帶!相信我……一,住一起,你家的矛盾不斷,不是針對你婆婆,家庭就是這樣,近臭遠香,大家的看法都不同,二,晚上堅持自己帶,和自己睡。千萬不能全部都交給婆婆!

千萬千萬記住了

3樓:飲風共醉月

看你老公怎麼想,如果夫妻倆觀點一致,不需要管婆婆的想法,關他屁事。如果他站婆婆,那就是夫妻倆的事了。所以說白了,婆媳矛盾根源還是在丈夫身上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條件不好就只能把孩子給婆婆帶,白天婆婆帶,晚上你摟著睡,就挺好的,婆婆也不會害孩子,出去工作沒害處,你佔據主動權,又不用伸手朝他們要錢,一舉兩得,否則整天面對做不完的家務看不完的孩子又累又不討好,人家還以為你故意在家想清閒。

5樓:吹煙圈兒的小火爐

最近天冷,我家娃(不到2歲)不願意起床,每天早上醒了都得賴床,今天早上又是。

「寶寶,跟媽媽一起起床嗎,還是再睡一會兒?」

「不起床,還要睡覺覺」

「那媽媽起床了,媽媽要起床上班班呢」

「媽媽不起床,和WW睡覺覺」

「媽媽得上班賺錢錢啊」

「爸爸上班班,賺錢錢,媽媽睡覺覺」

「爸爸上班班賺錢錢買奶粉,媽媽上班班賺錢錢買衣服」

「奶奶上班班,賺錢錢;爸爸上班班賺錢錢;媽媽睡覺覺」

這就是今天早上我娃和我的對話。

當然也沒耽誤了我起床上班,奶奶帶娃。

和寶寶在一起開心不?開心。

娃爹上班賺錢夠家用不,也夠。

但是,我自己做不到讓自己不工作。我要接觸這個社會,接觸家人以外的人。要讓自己的生活裡面除了婚姻家庭子女還有屬於自己的一部分。

我也希望我和娃爹一起,能積累更多的財富,作為我娃的起點。先不說別的,有一定經濟基礎的家庭,對娃的容錯率就越高,也能為娃托舉的更高。

6樓:我本善良

不太清楚你們家的情況,如果你老公掙的錢夠家裡用在家也是可以的。但是我會選擇上班,因為自己才最靠得住,自己掙錢說話都有底氣。

如何勸家裡人讓我出國讀研?

天衍 我所有的描述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思考的,沒有更認真去思考這對我父母意味著什麼,對整個家庭意味著什麼。其實,這個問題是我對現實的逃避。因為我懼怕努力,懼怕競爭。所以我渴望可以逃離競爭,逃離這些令人身心俱疲的事物,而恰好學校有這樣乙個機會,我把它當做乙個逃避的藉口。事實上其實我自我感覺還有點良好。...

暑假的我沒有工作,家裡人催著想讓我去飯店工作,我本人不太想去的,去能掙錢,我該不該去呢,學的工程造價?

造價人兒 還是建議盡量找一些跟自己工作相關的工作,曾經的我也是為了掙錢選擇了跟自己專業無關的行業,除了見識到社會的險惡之外,真的沒學到一些工作中用到的技能,畢竟那個時候幹的都是偏體力的,所以,有機會還是建議去幹自己本專業的。 鑫淼 建議去,都是體驗生活,何必那麼認真呢?你要是真不想去就直接去找個工地...

家裡人和男朋友都想讓我去當老師,都是說「為了我好」,可是我覺得自己不合適當老師,我該怎麼辦?

這個老師很萌 這件事你們三方都沒錯。父母想讓你找個穩定的工作,以後生活更有保障,是出自他們對孩子的關愛和心疼。男朋友客觀表達他的觀點,不是一味地順著你,說明他在意你,想給你理性的建議。所以希望你認真考慮他們的建議,然後做出你自己的選擇。當老師確實是抗風險性很強的工作,缺點就是發展空間很小。如果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