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我沒有工作,家裡人催著想讓我去飯店工作,我本人不太想去的,去能掙錢,我該不該去呢,學的工程造價?

時間 2021-08-12 02:08:51

1樓:造價人兒

還是建議盡量找一些跟自己工作相關的工作,曾經的我也是為了掙錢選擇了跟自己專業無關的行業,除了見識到社會的險惡之外,真的沒學到一些工作中用到的技能,畢竟那個時候幹的都是偏體力的,所以,有機會還是建議去幹自己本專業的。

2樓:鑫淼

建議去,都是體驗生活,何必那麼認真呢?

你要是真不想去就直接去找個工地問問需不需要招暑假工,保證你進去後累成狗。沒個人帶的話你進去比去飯店還累。

3樓:may me

家裡不缺錢就別去了。飯店工作你能學到啥?你以後會開飯店嗎?畢業了有你打工的時候,那時候就想著寒暑假沒了太慘了。

要麼快樂休息,要麼做一點增加未來工作實力的事吧。

4樓:始終如一

在家別光玩啊,多學習,家長只有看見你每天都在認真學習就不會讓你出去工作了,學累了再結合整理一下家務,暑假大好時光不要浪費了,另外出去工作一段時間也挺好的呀,起碼能多點零花錢開學了

5樓:鶴心

大學畢業了嗎,還是在校暑假工,為什麼會讓你非要去飯店打工呢,不太想去的話首先你要明白你為什麼不想去,是嫌工作太累了還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你有自己的想法安排),然後給父母表明原因。

6樓:韋文希

為什麼不想去呢,是想呆在家裡過個輕鬆的暑假麼,如果不太缺錢的話那就不去呀。以後打工的日子還長著呢。

我最羨慕的就是還能過暑假的人了,工作之後再也沒有暑假了。

被家裡人逼著考研,但我想工作,家人沒有乙個支援我,我也一直自我否定怎麼辦?

冰心玉骨 長遠來講是需要提公升學歷,但是並不是必須本科一畢業就要讀研。工作或者讀研都是不同的人生經歷的積累和提公升。你這種情況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應該以工作為先,工作可以對你的性格有很大的塑造和改變。而直接讀研的話,會始終讓你跟這個社會隔絕,你也無法認識自己在實際的社會生活中的生存能力,也就無法去反駁父...

女生25歲,事業工作都沒有起色,家裡人催著去相親結婚,怎麼比較中和的處理這個問題呀?

領著高跟鞋的男人 其實作為乙個女生,相對於乙個家庭是付出最多的,首先要清楚知道接下來幾年,能做到那些有成就的東西,這裡不做過多的建議,一切相由心生!如果還不清楚自己的目標,不妨先把自己的終身大事辦完,然後在去規劃!路還很長,願你我都好! 略略略 家裡有人介紹就去見呀,萬一喜歡呢,有沒有逼著讓你和他在...

大學畢業找工作困難家裡人要求讓我去做服務員或者賣衣服,不去就是眼高手低怎麼辦?

就算做不了機械工程師,你一樣可以進到機械行業裡面任職啊 比如你表達能力和邏輯思維都不錯的話,憑著你對這個行業和崗位的理解,可以去做個hr 機械也是理科生,從事一些數理類的工作也不困難,像你自己說的做個會計也不錯,那就去考證啊。不知道你現在工作怎樣,希望一切都好吧。 馮成林 我也是大學畢業兩年了,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