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87年的女生,未婚,家裡人一直催著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01:12:41

1樓:

先說好,不是我!我親姐!87年的,還沒有結婚,我心理暗暗的替她著急!

身高:168(光腳)

體重:60

愛好:戶外運動、爬山、看書

工作:某中外合資公司(石油)

座標成都,有車有房(全靠個人能力買的,目前還在還房貸)說實話吧,我個人認為她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女孩子,在我們老家那種18縣小城鎮出去的女孩子,全靠自己混成這樣已經非常不錯了!

至於為什麼到現在沒有結婚…我也很費解!

2樓:公子是個瘦子

我表姐86的,還沒有結婚,家裡人都超級著急,她前幾年可能要求太高了,後來年齡越來越大,自己也被周圍的人感染了,要求也不敢太高了,現在每次休息都會相親,找到乙個處的還行的男生,還在交往階段。所以真的瞎著急也沒辦法,順其自然吧,給你介紹的該見就見,總會找到的。

3樓:ayuella

如果真的是一直沒遇見合適的是要稍微反思一下,自己對另一半的期待是不是有些不現實。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只有乙個人適合你,適合你的是一類人,婚姻就是你在跟適合你的那一類人裡面你第乙個遇到的人結婚。所以假如很久沒遇到的話,可能是要稍微反省一下之前的想法。

我之前也是父母一直催,後來反思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思想不夠成熟。

4樓:琦琦寶貝

自己考慮好這樣子的原因,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要盲目的因為考慮外界因素,(也不是完全不考慮,只是不能因為這個而隨意選擇)你想要結婚,那就認識適婚男青年,你想要父母不擔心,那你就好好和他們溝通你的想法和規劃,你想要找到愛情,那你就邊愛自己,再學著怎麼愛別人!

我是乙個17歲的學生,應該如何勸說家裡人把Windows7更新到Windows10?

小白愛裝機 無論是win7系統,還是win10系統其實功能差不大的,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講,沒有大的變化,處理介面看起來變動大一些。使用應用還是大同小異的。所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不定說一定要公升級到win10系統。如果真的想公升級到win10系統,這裡介紹乙個使用小白三步裝機版實現win10系統快速...

我今年23歲,家裡人想讓我嫁給乙個36歲的男的,他條件挺好的,而且長得還行,我到底要不要嫁?

這個條件沒得說,肯定好。如果這裡每一句話的承諾都是真的,肯定可以嫁。但是我覺得你要再留意一下,會不會有坑。事出反常必有妖。建議跟他談一年戀愛,看看人品和性格怎樣,見見他家裡人。大家都是初識,沒有道理他會上趕著把身家往乙個條件選不如自己的陌生女生身上送。就算你很漂亮,可是漂亮的人也很多。他36歲是比你...

如果親戚介紹了乙個我不喜歡的男生,但家裡人很喜歡,不讓我放棄,我該怎麼辦?

阿煜煜 不喜歡就要狠狠地拒絕 人只能活一次 喜歡的人放棄都是香的 不喜歡的人說話都口臭 所以自己喜歡父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找個時間和父母談談吧 奇怪小綿羊 是你跟他朝夕相處度過一生還是你家人跟他度過餘生.如果你只是想讓家人開心自己無所謂也無妨也不是這樣結婚過的依然很好的.如果你想有自己的幸福建議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