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比較保底的大學院有什麼?

時間 2021-07-08 01:14:42

1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日本大學,東洋大學,專修大學,駒澤大學都能接受專科生,是否要英語還要再看看學校的募集要項。但是如果是專科生,其實還是建議有個英語成績的。

2樓:有間學堂大阪校

國內15年教育經歷,沒有理解錯的話,最終學歷是大專。制度上來說,考所有學校的大學院都是需要做事先資格審查。

但裡面存在一些學校是給通過審查的,比如大東文化大學、亞細亞大學、帝京大學、國學院大學、國士館大學等等,甚至再往下的多摩大學、文化ファッション大學院大學也都是有可能的。特別題主有N1成績、寫好了研究計畫書,即便沒有英語成績,也不妨礙事先聯絡教務問一問資格審查需要什麼材料、去提交一下送審材料。這些學校拿來做保底也不是不合理。

如果按照研究科教務要求交了材料,過了審查,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筆試面試了。這些學校的經營學也不像東大、早大、一橋這些上位校有那麼多人參加考試,如果筆試答題條理清楚、面試表現中規中矩,合格是存在可能性的。

3樓:mephisto

題主應該是在語言學校讀書吧。專公升本可以考的學校有限,大部分可以報考的學校也會在書類選考前有一項資格審查,然後審查不通過的概率還是挺高的,具體內容的話不看你的材料和口語能力很難判斷,建議報塾諮詢或者直接聯絡學校詢問。

4樓:佲橋十元裡美

題主是全日制專科畢業嗎?一般15年教育經歷需要經過學校的事前審查,比如專科、自考本科學歷,通過後可以正常申請研究生或考修士。按照以往申請經驗,上位校在學歷審查方面會更加嚴格,專科學歷通過審查的概率比較低。

想要降低風險的話建議報考地方的國公私立大學,比如東海大學、橫濱市立大學、和歌山大學。

日語口語不好的話建議先去語言學校,有了語言環境,聽力和口語會進步的很快。而且題主已經有N1了,也不會像零基礎學生一樣在語言學校耗費2年時間,一般用半年-一年練口語就足夠了,而且期間還有充足時間備考英語和大學院考試。

5樓:江戶教育日本留學生頻道

如果日語N1的話就好說一點了,不過根據你的情況,私立的比較容易去上。

並且中國教育部也完全承認,可出學歷認證,公立或者國立大學的話就略微有一些難度。

修士的話我們也有許多合作院校可供參考。

祝你留學路上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6樓:sakura劉怪獸

15年學歷的話考大學院先要通過大學的事前資格審查,文科類專業的話N1是常態不過你這個學歷的話MARCH及以上是沒戲了,日東專駒這檔以下吧應該能有機會,正常來說專科畢業的考大學院一般最高的都是在日本大學這個檔次了,也有能考上MARCH但那個已經是特別少的個例了。

7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題主大專、N1、經營學、沒有英語成績。1、如果想直接報考修士、需要經過資格審核。估計MARCH檔次的大學可能性都不大、也就是普通私立。

2、先申請研究生(旁聽生)、可能地方國立還有一些是可以有機會申請的。所以看題主是怎麼考慮的、才能再做具體規劃。

8樓:蕎麥留學工作室

請問題主是專科學歷嗎?日本招收專科生的大學院有限,其中相對來說比較保底的,且出願時無需英語成績的大學院可以考慮日本經濟大學,大阪產業大學,城西國際大學。

不過題主有N1,是個優勢,可以考慮衝擊一下更好的大學。衝擊與保底同步進行,這樣既可以增加最終成功率,又可以給自己衝擊更好大學的機會。例如立正大學

9樓:Florenzi

櫻美林?

感覺櫻美林也不一定保底了

你可以看看偏差值很低的學校,我覺得最保底的就是地方私立....

要麼東京富士大學怎麼樣,就在高馬,立地很棒吧。

校長還是井原久光,考經營學的估計都看過他的入門書吧

10樓:香菜醬

你有N1,這個是你最大的優勢,有些學生因為沒有語言成績,連申請資格都沒有,你這種情況好好準備,還是可以申請到相對不錯的大學的。

日本比較保底的大學有什麼

青田日本留學 保底校根據時代變化而變化。曾經是日東專駒保底,march以下皆野雞。現在是,不好好學習,連去日經大做兄弟都難了。但具體拿什麼當保底,還是要看學生自己的水平。有的人非東大不上,保底校可能是帝大。有的人只是想衝一衝東大,那保底校可能就可以接受到早慶東工一類的。有的人極限就能考個早大,那拿m...

日本大學院的問題?

山楂罐頭 題主在日本已經有n1了日語專業的學生考經營學相當於是轉專業那麼建議是學習好經營學的專業知識和考試技巧然後考修士 當然不知道題主來日本多久了如果有簽證方面的擔憂也可以申請個研究生掛簽證不過最終目標還是考修士嘛圖保靠同時申請兩手抓也是可以的。 乙隻維波君 日語專業畢業的學生,應該沒有接觸過管理...

日本考取大學院的流程是什麼 如何為考大學院做準備呢?

2 2的學生之後赴日是不能再申請語言學校了 如果想來日本考日語授課修士的話,要麼在國內申請研究生,要麼利用旅遊簽證直考修士 日本考大學院的大概流程是這樣的 提前準備好語言證書 研究計畫書 出願目標大學願 參加校內考 筆試跟面試 合格發表 入學 關於出願 就是提交書類材料報名的意思。在學校官網找到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