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學院的問題?

時間 2021-06-05 12:10:51

1樓:山楂罐頭

題主在日本已經有n1了日語專業的學生考經營學相當於是轉專業那麼建議是學習好經營學的專業知識和考試技巧然後考修士 。當然不知道題主來日本多久了如果有簽證方面的擔憂也可以申請個研究生掛簽證不過最終目標還是考修士嘛圖保靠同時申請兩手抓也是可以的。

2樓:乙隻維波君

日語專業畢業的學生,應該沒有接觸過管理學相關的知識。

沒有系統的學習,直接去考修士,基本沒什麼戲。自學就能考上名校的很少,如果要直接考修士,建議報個私塾強化下專業知識,因為是強化訓練,能否考上名校要看你的能力與運氣了。

建議題主這麼做:

1.先定位:自己想學什麼,經營學到底適合不適合。不要隨大流,別人說有用就說自己也要學。先讀1-2本經營學入門的書籍再說吧。

2.再評估:選好適合自己的大學,不要眼高手低,最好選2所挑戰的,2所考取的,1所保底的(將來修士不一定要全考哈)。

3.申請流程:如果想去名牌國立,直接考修士肯定會難上加難,除了東大的經營學專業無學部研究生,其他幾個帝國大的本校大四學生與研究生考修士都會刷下很多,外校生直接考的話概率會非常低了。

當然早慶,MARCH這些一流私立大學可以考慮下直接考修士。

現在開始自學專業知識,考英語托福或託業,可以選取1-2所的私立或國立直接考下今年秋季的入試,感覺一下難度。

如果有幸成功,就不用糾結了。

如果差強人意,可以繼續挑戰修士。感覺吃力再來個研究生申請做保底。

如果筆試題全軍覆沒,那就沒必要直接考修士了,先申請好大學的研究生,在研究生期間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備戰修士吧。

申請日本大學院的問題?

海苔味兒大先輩 首先,英語成績不錯。建議不以刷分為目的的進一步提高英語能力,特別是聽說。第二,能提前複習的盡量提前複習,進了研究室就和其他院生一樣有自己的課題,考試複習都是抽空進行的,至少我是這樣子的,如果基礎打好了,以後邊研究邊複習的生活會輕鬆很多。第三,日本的考試內容和國內略有不同 某些科目 提...

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出願問題?

有間學堂大阪校 在申請研究生或者考修士之前,先要找到募集要項,一切說法和行動以募集要項為準。募集要項說什麼就是什麼,讓做什麼就做什麼。關於聯絡教授,如果募集要項沒有明確說必須要聯絡教授取得內諾,那麼理論上就是不需要聯絡的。碰上這種非內諾制的學校研究科,即便拿到教授郵箱,教授也可以選擇不回覆。關於選考...

去日本留學,選擇語言學校和大學院的問題?

蠟筆小新沒蠟筆 不知道題主規劃的具體的考學時間是多久。1,關於語言學校 其實語言學校真的差別不大,都是大部分學生過來買簽證,得到兩年在日期間,準備修士的時間。非說有差別話,那地理位置算乙個,比如,東京的語言學校之後方便選考的大學院範圍一定是比地方的語言學校大的,這就跟商戶要選地段好的,是乙個道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