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戚介紹了乙個我不喜歡的男生,但家裡人很喜歡,不讓我放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8:07

1樓:阿煜煜

不喜歡就要狠狠地拒絕

人只能活一次

喜歡的人放棄都是香的

不喜歡的人說話都口臭

所以自己喜歡父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找個時間和父母談談吧

2樓:奇怪小綿羊

是你跟他朝夕相處度過一生還是你家人跟他度過餘生.如果你只是想讓家人開心自己無所謂也無妨也不是這樣結婚過的依然很好的. 如果你想有自己的幸福建議考慮.

3樓:孤獨的夢魘

首先,我也遇到過第一印象感覺很無聊的男生,但是不得不說這些男生在後面都給我不一樣的印象,前提是我這個人喜歡挖掘每個人身上的不一樣。不論男女,有的人是慢熱型,慢熱的人大多都不喜歡陌生人進入他的世界,等混熟之後你會發現和第一印象中判若兩人。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寶藏男孩女孩,也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樣神經質喜歡挖掘別人性格,如果你接觸一段時間覺得很無聊,第一你應該對他不感興趣,從見第一面開始;第二,你很反感家裡逼迫你找物件結婚,所以對他第一印象就不好。

綜上,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委屈自己,但是首先要擺正態度吧,既然去相親,像個成熟的成年人一樣,以乙個公正的視角去對待對方,真的不合適就放棄,畢竟誰也不知道你的真命天子是不是和你一樣不滿家裡人的逼迫默默反抗者,錯過了是可惜的是自己。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不喜就當我沒寫過。

祝你找到心儀的物件,幸福。

4樓:dhfuishnjdjsjdsj

果斷放棄。

婚姻是你乙個人的,你的親戚家人誰也不能代替你來過餘生的幾十年。要是不喜歡還勉強結婚,害的不僅僅是你自己,也害了男方。

其次,建議你早日實現財務自由,如果已經實現了當我沒說。只要有錢你可以馬上逃離,不是所有的原生家庭都是美好的,如果周遭的環境是一灘爛泥,逃離是最好的辦法,賴著不走只會越陷越深,原生家庭的傷害只會越來越大。 買張車票出去旅遊,說不定你就在旅途中遇到真命天子了呢!

要是只呆在家裡抱怨和糾結,你將什麼都改變不了,甚至最後妥協。

總之,生活是你自己的,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不要委屈了自己姑娘。

5樓:NKMar

那就結婚,沒什麼好說的,家裡人如果都覺得好的話,那這個人的綜合打分不會低到哪兒去,適合你的概率也是九成以上,即便出現小概率,也不是你選擇上的錯誤,父母之命,你只不過盡孝在罷了,所以跟你無關。:)

6樓:黃佳兒

可能還是我年輕吧

我就要找我自己喜歡的

日子是我自己過又不是他們過

他們喜歡關我屁事

就一句話

喜歡抵過所以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7樓:嗨呀好氣

瀉藥所以說,你是那種寧肯自己下半輩子都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也要乖乖聽家人話的乖乖女麼?如果不是,去做自己想做的吧。

當然,長輩也有自己的考慮,比如工作穩定啦,什麼的,說不定之後可能會慢慢好起來。但是我還是說一句。自己做的決定,自己就要有負責的覺悟,沒有人會替你過完你的一生。

也許你接下來會碰到你喜歡的,更好的。也許你接下來你連之前這個都遇不到,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相遇和別離的故事

8樓:海鹽

男人情商低是很大的硬傷哦!你可以把他情商低的對話記起來,灌輸給你父母聽,久而久之會有效果的。然後多讓父母也參與到你們倆的相處裡去,讓他們親身感受一下他的低情商。

9樓:52赫茲的鯨

怎麼感覺這個男生就是我呢?

沒談過完整的戀愛,木訥,對女的很抗拒,不知道怎麼聊天,工作已經很累了,根本沒有心思去猜對方在想什麼

如果我有個相親物件是這樣看待我的,我希望對方早點講清楚,這樣對大家都好,不浪費時間

10樓:lalavie

婚姻是來不得一點將就的。婚前一點點小的不適都是婚後的隱患,如果和他在一起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開心何必折磨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只有自己是最懂自己想法的人。

11樓:劍膽琴心

瀉藥。婚姻也是平等民事主體之間的民事法律行為。雙方要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具有結成婚姻的合意,滿足婚姻法對年齡的規定。

所以,不要違背自己真實的意思表示。婚姻當自主。

12樓:呂小布

這是關係到婚姻大事不能強求

塗磊曾經說過:感情可以培養,但愛情是沒辦法培養的。

如果你內心都不接受這個男生,結婚之後你的精神世界應該是空虛的從我自己來說,如果我和樓主一樣的問題我會遵從自己的想法,找乙個你愛的人和找乙個愛你的人是有很大差別的。

當然,所有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的(個人觀點)

13樓:兮兮吖

結婚以後和他共度餘生的是你不是你親戚也不是你家人。你的生活不幸福你的親戚只是惋惜一下,你的家人也只能後悔,但是不幸福的人卻是你自己。

14樓:諾天王

我想問樓主,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學歷高,能力強,自己的能力能夠把握自己的命運。那麼你就聽自己的,如果你的能力不強,那還是聽家裡的人最簡單一點你自己賺錢能力強不強

15樓:期六

但是相處了兩個星期,覺得真的三觀不一致,實在沒辦法培養。

他晚上喜歡玩遊戲,我晚上習慣看書或者發呆,他嫌我不主動找他,找他了不回我我還找他幹嘛。

我喜歡看動漫,他說我為什麼喜歡看動畫片那麼幼稚的東西。

我不喜歡逛街,他說我不像個女生。

他沒有積極的生活態度,雖然我有時候喪,但他是持續喪。

我沒追求我甘於平凡,並不代表我對生活不積極,所以千萬不要將就,說開了的我現在很開心,想幹啥幹啥,沒有人在說我

16樓:三三三兒

我的父母就是這樣子的。

媽媽是乙個比較活躍的人,爸爸相對來說就比較老實。媽媽喜歡的東西,爸爸不太喜歡,所以就造成了婚後沒有任何浪漫的事情。爸爸是個適合過日子的人,他工作穩定,也顧家,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但是就是讓我媽沒有任何浪漫的感覺。

我爸也不太會說話,她對我媽不會花很多,但是對孩子很好,在家裡親戚面前也還行。這就是我想跟題主說的乙個問題。

你得自己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雖然我爸喜歡我媽,做什麼基本上都讓著我媽,可是他就是沒有什麼情商,不會給我媽做什麼特別浪漫的事情,但你也不能說他就不適合過日子。

如果題主你所想要的是兩情相悅的那種快樂的生活一輩子,那這樣的男人你不能嫁。

但你也要明白,兩情相悅很難,而且他不一定條件會有這個人好,所以你們的生活可能會很苦。

如果你嫁了這個人的話,可能你們以後的生活是平淡如水的,甚至也有可能因為三觀不同而吵架,但如果你真的能像我媽媽那樣就是三觀不同也能接受的話,生活確實挺殷實的。

我媽也曾經跟我說過,也就是為了我們兩個孩子,所以她也不會跟我爸離婚,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著吧,沒有什麼浪漫的東西,但我媽也會自己給自己找點樂子,這樣其實也還足夠。

就是這樣吧,第一次做回答可能有些不好的地方,我也就是說說自己的看法,怎麼樣選擇還是題主自己去想。

17樓:上上下下

千萬別犯錯啊,這改革開放都自由戀愛了,不能搞封建迷信去包辦婚姻啊,你父母也不能讓你不幸福啊,一定要有感情才可以結婚的,不能那麼隨便的姐姐

家裡給我介紹了乙個親戚的弟弟,讓我跟他做朋友試試,我才20歲,有乙個大學談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解決

無緣情思 嘖,怎麼解決,還能怎麼解決,有男朋友了就直接說唄,家裡人都給你介紹了肯定也是同意讓你找的,當然,你要是對你男朋友沒那麼滿意想看看試試那也沒法 陳大喵喵喵喵喵 直接挑明吧,大學談男朋友也很正常了,給那個弟弟也說一下!要是你覺得想去見弟弟,那置你男朋友於何地?起碼也要坦誠說明情況。 蓬蓽生蓮 ...

親戚介紹了乙個相親物件,性格軟,交流過程中我問他答,不問不說話,怎樣拒絕?

離你很近 我不太喜歡悶悶的人,我喜歡那種能熱情和我交談,然後聊的很開心的那種,所以我覺得我們之間不合適嗯,能不能就散了?你的性格的確不怎麼適合我,我對你不是很滿意,真的就這樣吧,拜拜 超級無敵的人 直接說唄 1,我覺得我們不合適,你說你覺得你們性格不合,說你自己不是主動型的人,這個男生也不是主動型的...

我喜歡的明星關注了乙個我特別不喜歡的明星怎麼辦。?

駱文奇 來吧我們再重溫一遍,人生四大格言和處事兩大原則 人生四大格言 喜歡就買 不行就分 多喝熱水 重啟試試 處事兩大原則 關你屁事 關我屁事 芒果鹿Ka 送給你 不干涉,不打擾,不盯緊,你的世界 不強求,不扭轉,不猜測,你的理想 不窺探,不指畫,不評判,你的生活 他有他的交際圈,有他的生活,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