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戚要當媒人,她給我介紹乙個男生相親物件結婚,就沒有見面過,她嘴上說那個男生很愛我的,可靠嗎?

時間 2021-05-06 11:43:55

1樓:icelike

你覺得呢,都沒見過面,就很愛你?或者是你描述有問題吧,應該是對於你的情況比較滿意吧,相親嘛,見面了解一下而已,見個面覺得基本條件滿意,就繼續了解,不滿意就找個理由委婉拒絕,直接說明也可以,交往的話自己多留個心眼,不要太輕信,對你如何,愛不愛你,還是要你自己從細節中自己去感受的

2樓:走過

人家很愛你,愛你個錘子哦,面都沒見過人家就人家媒婆就想把你騙進人家家裡,然後人家媒婆就能拿到錢,然後他就不管你們倆了,媒婆他媽的賺的就是這種黑心錢,都不管人家合不合適?

3樓:中原槐鄉

沒有見過面怎麼可以說愛呢?

男女之間談朋友,有乙個漸進的過程。從彼此的相識到逐漸了解,然後才能說到愛。第一次見面,只能說是喜歡,或許是因為你的外貌,或許是因為你的談吐,也或許是因為家族背景,因素有很多。

而真正從喜歡到愛,是雙方逐漸熟悉了解彼此的性格特點, 以及彼此的性趣愛好是否相投等以後的結果。

沒有見過面就說愛,顯然不靠譜。除非他聽到你有很多優點,或者你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充其量不過是喜歡而已。

4樓:小枇杷

其實你自己內心已經有答案了。

愛是什麼,愛是付出,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情感,指的就是對某個人或某個事物有純潔而深摯的感情。這種感情所持續的過程也就是愛的過程。

所謂的愛,是在彼此相處了解之後所產生的一種情感。而你們連面都沒見過,就把愛掛嘴邊,未免太草率了,最多只能稱之為有好感。如果連愛和好感都搞不清楚,就說愛,估計也只剩下嘴巴甜了,感性的同時更要做個理性的人。

5樓:之乎者也

當你問出這句話得時候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為什麼乙個人愛不愛你要從別人嘴裡得知,愛不愛是自己能感受到的,顯而易見,從你這段描述看得出來不是很愛,真的愛你就不會在這裡問了

6樓:莫克

不可靠,我是男生,但我相親的時候都不會相信媒人說的話,對方的情況我會用自己的眼睛去當面確認,我相信面對面的交流才是最準確的,我相親第一件事都是約對方出來見一次面

有個詞叫以訛傳訛,對方也許只是說對你有一定好感,沒準到你耳裡就變成了愛你,在中間經過了對方父母媒人的傳播,中間再加點料,本意很容易被扭曲的

而且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會很主動,相信你自己的感覺

7樓:聰明的小腦袋瓜

沒見過面的話,媒人說的話就當放屁就好了。相親物件好與不好得見了面,交流接觸了才知道好與不好,其他人說的,不一定都是真的。

8樓:靜水

如果是媒人自己判斷說他很愛你,那這個媒人是信口開河的大忽悠,建議遠離。

如果是男生原話跟媒人說很愛你,要麼是小流氓,要麼是低智商。建議遠離。

不認識就說「愛」字,非蠢即壞。

9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都沒有講過面,怎麼就可能說很愛你那!這不是很矛盾嗎,是你沒敘述清楚,還是我的立即有問題。

親戚做媒人,這很正常,也是好意,但是還沒有見過面,沒有想出國,就說那個男孩子很愛你,你自己覺得可靠嗎!

所有的媒人,在介紹物件的時候,都只是牽線搭橋,剩下的讓他們自己去感覺,不要輕易說哪一方怎麼怎麼很愛哪一方這樣的話。

10樓:泗水

親戚只是希望幫助你打消相親的恐懼,女孩子情感成熟速度還是比較快的應該能知道不準確吧。但是見見也沒什麼問題,多了解一下,相親就是個見面過程又不是領證。

11樓:鉞涵

你們都沒見面過,相當於是陌生人,雙方各自的資訊都不了解,談何而來的愛情?只是你親戚個人的一面之詞罷了。對自己負責的話,就和親戚說先了解一下雙方的個人情況(一些基本資訊),然後一定要先見個面,聊聊天,看是否靠譜(對的上眼)!!

如果是戀愛經驗不足的情況下,千萬不要直接去相信乙個中間人的介紹,很大概率下她自己對男生的情況都不太了解,可能只是覺得年齡到了兩人差不多就「硬湊」在一起,長個心眼,不能草率也不要衝動!

12樓:WXZJX

你好,這要按實際情況而言。可能是不可靠,要是她介紹的是乙個陌生人,還沒有見面就說愛你,這也太誇張了吧!但也可能是可靠的,那只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她介紹的人,是你熟悉的人,是身邊或者生活圈內的人。

只是可能你沒有發現而以。所以你要看看對方是什麼人!

判斷乙個人靠不靠譜,就是要看她說的和實際是不是符合。所以,你要去了解一下,她說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看到事實就知道對方說的是不是真的。

當然,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問問她要介紹的人是不是你認識的或者身邊的人。可能對方早就對你有意,只是你不知道。

13樓:紅山邊上住

就憑沒見面就說愛,這男孩就不可靠,太浮淺。

當然,也有可能是媒人在中間添油加醋。

還是那句老話: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你自己去接觸一下才最可靠。

14樓:元宵佳節

最不值錢的,就是乙個男的說愛你。

乙個沒見過面的男的,就說愛你,更加可笑。

但這話不是那個男生親口和你說的,說不定你這親戚轉頭還和那個男的說你愛他呢。

這種不負責任的媒人,就不要和她多言語了,她不會管你們適不適合,也不管你之後能不能過的好,她可能只是喜歡亂點鴛鴦譜吧。

總是有這樣的人,自己生活還一地雞毛,總是喜歡做媒。

15樓:黑腦洞的的大二哥

沒見過面就說愛的,愛什麼呢?愛你的名字,還是愛你的生辰八字。

實話實說,愛應該是一種感覺來的,你要感覺得到才是,都不認識他,又沒跟他接觸過,談何感情。

別聽媒人說廢話,那個人可以先見一面,稍微接觸一下就知道他大概什麼性格,以不變應萬變。

其實我覺得媒人口中的愛很有可能是對方是那種不愛說話的人,就覺得隨便找個老婆以後就會對他好,他就會覺得這就是愛,這個可能性很大,所以一定要靠自己去了解,不要聽他們說廢話。

你一定要明白一點,很多男生相親都是隨便想找個人覺得合適,不是那些大手大腳的女人比較勤快,勤儉持家的,他們就很樂意接受了,完全不存在愛情,可能會直接跳過親情,你要明白這一點。

16樓:小丸子

其實你也發現了矛盾的點,沒有見面的人就愛上你了,可能嗎?哪怕見了很多面,也不一定會愛得如此深沉?

第一,媒人知道你看重這一點,刻意為了促成而量身打造的「善意」的謊言。

第二,如果沒有見面就產生了愛情,難免不是對方在和愛他想象中的你,那還是你嗎?

第三,假如將媒人看做商人或推銷員,她/他需要把手裡的「商品」推銷給潛在的「客戶」。為了使「商品」更有吸引力,可以是不遺餘力的讚美,華麗的詞藻堆砌,也可以是打造或總結商品本身「不容拒絕」的條件吸引。

如果這個媒人是乙個了解客戶的需求點的熟人,就更好辦了,在介紹時,你感覺對方每一點都踩在你的點上。你看中的對方的品質,優點,彷彿為你量身定做。哪怕你拒絕,你的心都會勸你留下吧。

無論哪一點,勢必有很多誇大的成分,用華麗的誇張只為了開啟突破口,就等你賭一把犯傻。但這結果都是本人承受。

不論對方是不是天上有,地下無!請看好你的腦子,不要迷失在「愛」和「想象」裡,成為乙個戀愛腦。滅掉一些浮誇的泡泡,說不定就能看見真實。

無論是捧一捧讓你上天,還是不遺餘力打擊你,都是給你提供乙個跳坑的機會。

如果你想要試一試,請代入對方或者以旁觀者來視角來看一看。不管前面是不是坑,只有保持清醒,才不會失去可以辨別拙劣的能力。

而且,並不知道有些人是真的還是假的熱心,也不知道背後不會有利益牽扯。

17樓:玉瀟瀠

你都沒有見過面,怎麼就能確定是愛呢?

很多人就算見過面,相處過一段時間都不能確定是愛,何況你們僅僅是介紹人說了一下。

還有,就算他愛你,你不愛他,你們倆也是過不到一起去的。如果那個男生是家裡逼著相親或者自己沒什麼主見,是個女生都行的話,以後他萬一真遇到喜歡的,你們倆怎麼辦呢?

18樓:觀海聽濤

首先你自己是乙個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對這個沒有見面就說愛你的男生多打個問號。還是徵求一下你父母的意見,再確定見面的時間地點,最好有閨蜜陪同。

人心難測,見面的位址很偏遠,見面的時間很晚,在陌生的環境裡,身不由己,被霸王硬上弓,騙錢騙色就不好了。你用善良的心對別人,也希望別人以善良的心對你。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9樓:二槍的小Q

一看這親戚就不靠譜,不靠譜的人能介紹啥靠譜物件?

相親雖然是以結婚為目的處物件,但說的是「介紹乙個物件結婚」這個聽起來不是這人智商不夠也沒別的了,更要命的是表達:那個男的愛死你了…

呵,不就是乙個敢說乙個敢信的事嗎?

20樓:空洞花和尚

媒人,也是這樣和男的說的「那個女生,對你特別有好感,覺得非常不錯。」。

我的媽呀,這個世道險惡,你還是趕緊去城市裡吧。農村不適合你。

21樓:紅棠

乙個真敢說,乙個真敢信。

面都沒見過,更何況其他方面的了解?他愛你什麼呢?愛你的名字?還是愛你的生辰八字?

艾瑪,不會真是看上生辰八字吧,聽說有什麼陰年陰月陰日陰時生的至陰奇女子??

(手動狗頭)

22樓:寒冰射手

怎麼會可靠?都沒見過面,你會愛上乙個沒見過面的陌生人嗎?你這親戚當媒人不合格呀,明顯的謊話。

親戚給你介紹物件,也不好不去,不過要有自己的判斷,不如去見見面,看看男方舉止談吐和待人接物怎麼樣吧!如果不喜歡,不要顧忌親戚面子,果斷拒絕。

23樓:落葉

結婚後幾十年的生活,是你跟未來另一半在相處,所以不管誰做的媒,都應當以自己的判斷為主,其它的一切都是輔助你修正判斷。做為媒人,對自己介紹的物件應該是會有誇大其詞,建議樓主自己去見面接觸後再做決斷

24樓:暖iris

可靠可靠,恭喜你你開啟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上一次看到這麼令人驚奇的愛情還是茨威格《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愛情就是這麼沒有道理,讓人無法預料。

問個隱私,你的親戚是不是台灣人,叫瓊瑤?

25樓:一匹馬兒的日常

咋的,愛這個詞兒這麼廉價了?隨口就是很愛?拉倒吧,張口就來的話誰不會說,搞清楚真實情況,自己的情況,別人的情況,了解清楚了再說某些東西,要有自己的判斷,因為最後要過日子的,是你自己。

26樓:龍蝦麻婆豆腐拌飯

不可靠,因為他並沒有見過你,並不了解你,即便是看過你的資訊,也只可能是愛他想象中的那個你,不過更大的可能是親戚為了促成你們而說的,並不可靠。

27樓:月光森林

你鬧呢?

見都沒見過的乙個男的,就說很愛你,我看你也沒必要去見了,這個男的不靠譜。

而且,我不知道你多大,你應該多看看情感和人際交往方面的書,或者和有戀愛經驗的小姐妹聊聊,提高一下你對人的判斷力。

28樓:假媽支招

你覺得可靠嗎?

愛,不只是嘴上說出來的,更是用行動做出來的。

付出愛的行動,那才叫真愛。只嘴上說愛,沒有任何行動,那叫哄,騙,是另有圖謀。

沒見過面的人,嘴上卻說愛你,請問:他拿什麼愛你的?依靠媒人的嘴說出來的愛你,這也能信?

家裡給我介紹了乙個親戚的弟弟,讓我跟他做朋友試試,我才20歲,有乙個大學談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解決

無緣情思 嘖,怎麼解決,還能怎麼解決,有男朋友了就直接說唄,家裡人都給你介紹了肯定也是同意讓你找的,當然,你要是對你男朋友沒那麼滿意想看看試試那也沒法 陳大喵喵喵喵喵 直接挑明吧,大學談男朋友也很正常了,給那個弟弟也說一下!要是你覺得想去見弟弟,那置你男朋友於何地?起碼也要坦誠說明情況。 蓬蓽生蓮 ...

剛和女朋友分手,但我還是愛她。親戚要介紹乙個富二代給我,我應該怎麼辦。是繼續追求愛情還是!?

KING 你應該追隨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聽從你親戚的話,讓人感覺你很沒有主見呢。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需要同等的相對等的。如果那個人很有能力的話,而你能力比較低一點,或者掙得比較少一點,你很可能讓人看不起,因為本身你們是不對等,很可能就導致沒有共同語言,或者會有無形中的誤會。首先你要看人家的三觀啊,跟你合不...

我是母胎solo,乙個姐姐給我介紹乙個男生讓我們先見一面認識一下,我覺得可能會很尷尬,怎麼辦?

Dina 姑娘請你完全可以放開,其實只要做你自己大大方方的你就可以了,不要刻意去想要表現什麼,用你最舒服的方式去面對,當乙個朋友去見面,自然的就可以。其實沒關係,不要太有心理負擔,對方也許比你還緊張呢 去吧,大膽的去吧 是小四呀 想就去,不想就不去,害怕什麼尷尬,害怕尷尬的話那你和我一樣就不找物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