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男生,我該如何和他聊天呢,我非常喜歡那種型別!?

時間 2021-06-05 22:51:51

1樓:靜如脫兔

1.一定要矜持啊 ,姐妹,太主動的女生,男生是不會珍惜的。

2.你要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中,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同時,讓他知道你好的方面,不用太刻意,剛好聊到某個話題,你要表達你的想法時,就可以讓他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女生。

3.千萬不要玩曖昧,這樣子他會覺得你是個很隨便的人,就不會太珍惜你。

4.別著急,先從朋友做起,留夠時間讓雙方慢慢了解,再決定是否要在一起談戀愛。以我的經驗來說,匆匆在一起,沒多久就分手,導致雙方受傷,不如循序漸進,順其自然。

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5.不用膽怯,不必卑微,因為你值得世間所有的美好。

6.最後就是保護好自己。

2樓:qm丶

顏好直接上,不要慫,奧利給! 顏一般就找他聊天,把握好尺度,了解他的喜好和生活,滲透入他的日常。有沒有事約出來玩,偶爾製造一些不經意的身體接觸,只要不是gay或者真的特別特別沒感覺,基本上都可,加油加油!

3樓:凝凝子

做自己吧。說不定你真實的樣子就是他所喜歡的樣子。如果你用另外一種不是自己的性格跟他聊天,那麼你們以後相處起來會很困難的誒。

就他會發現你越來越跟第一次認識的不一樣了。他會覺得你變了,其實你沒有變,你只不過是露出了本來的面目而已啦。所以呀,一定要真實做自己。

不要想著他會怎麼樣,因為天下的男人那麼多,你就算再喜歡你也不可能只喜歡他乙個男生吧,合適的人也很多啊。做自己最好啦。

4樓:ziv

得看他是不是也喜歡你,你們有沒有話聊!

你做你自己就好,聊你自己喜歡的書電影以及經歷,真實的去交流,如何他也能和你聊下去,那麼你們以後必定有說不完的話。

可以積極點,但剩下的看緣分,莫強求,祝好

5樓:酷三歲

emmm,應該先找共同話題,然後再和他的朋友和家長搞好關係,有家長和朋友的支援,你可能很快就會上位了喲,並且不能太跋扈,要表現出一副溫柔賢惠的樣子,你可以從他朋友和家長那裡了解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他如果不喜歡賢惠的呢?你就換個樣子。出沒在他的公司,對他的同事說你是他的女朋友,並且要製造機會摔到他的懷裡,哈哈,好像跑題了。

6樓:風雅頌

我要是知道怎麼和喜歡的人聊天我還至於單身嗎!!! (我也很想給你出主意啊!

千言萬語都化作一聲長長的嘆息

雖然俺不能給你支招但俺還是要祝你抱

的美男歸!( o)

7樓:

可以適當的整一些娛樂專案,例如遊戲[和平精英這種,全程語音還能隨時掛機],打遊戲的時候適當的誇他[比如你聲音很低沉很好聽],這樣能極大的拉進感情。

聊天的話要注意進退,不能沒話找話聊,適當保持距離也是增進感情的方法。

以上都是從我男生角度思考的,希望有用。

Ps:我是男的我對男的不感興趣……別想多了

8樓:歸宿

是幽默嘛?是幽默的男生的話一般情商很高,那麼你可以開始總用表情來和他搭話,記住每句話用乙個就好,然後呢可以去慢慢摸索他的長處,去慢慢看似不經意的誇他,男生都有…感

9樓:氧氣

找一些共同話題哦,但是也不要太生硬,羨慕你可以碰到這樣的人,如果價值觀相符可以約出來見面,在找時機進一步發展,加油加油!

10樓:土豆

既然有朋友這個關聯,那還不好說?讓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帶上你倆一兩次,然後你倆約著去吃吃飯,散散步,天啊,曖昧氣味出現了有沒有,一鼓作氣多些肢體接觸,自然點,

11樓:christine024

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一樣相處,平常心吧,別太卑微。看他態度如果對你還不錯就可以進一步發展,如果很冷漠說明你不是他的菜,還是算了吧,別做舔狗。

12樓:春不寒

我懂你的故作矜持,你懂我的圖謀不軌。

乙個人產生的印象其實在看見你的第一眼已經定型。

他對你喜不喜歡,喜歡自然會找話題,你只要遵循著話題多說些話。

我想,假如雙方都有情商,都懂得。

所以,不必緊張。

13樓:小六吖

不要經常給他聊,先就像普通朋友一樣處,不要著急,從他的愛好下手,就比如遊戲啊,聽歌型別,動漫啊之類,後面隔一兩天就聊幾次,慢慢就熟悉了,有些男生比較賤,你回訊息的速度慢點

14樓:Eve

很喜歡也不要盲目追逐,這樣一開始兩個人就是不平等的,後面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也是不對等的,而且你可能就是覺得各方面都很吻合你的理想型,但是人還是要深入理解才能去進行下一步的交往吧,所以一開始期望度不要太高,真正見面了解了才有下一步吧

15樓:尼諾

一開始就非常喜歡往往意味著一開始就不平等。一見鐘情只有兩個人同事一見鐘情時才叫一見鐘情。單方面一見鐘情叫做單相思,倒貼。

保持平常心,試探他對你的看法,強扭的瓜不甜。

16樓:人右白勺女馬

你太在意這個男生啦,所以不知道怎麼聊天。如果你不在意了當跟其他一樣的朋友或初相識的人一樣就會知道怎麼聊天啦。

有乙個事實是,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你再怎麼呵護都會走掉。所以平常人對待。任何乙個不我喜歡或不喜歡的人都是需要時間和經常聯絡才會有感情形成習慣相互間才能是朋友,彼此在心裡有點位置。

這是人性。

不要想著相互間有多美麗帥氣就喜歡了,然後就能一起聯絡成為朋友男女朋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人喜歡新鮮,人是善變的動物。

17樓:菠蘿地海

誠實點,慢慢來吧

慢慢去了解他,非常喜歡意味著你會去迎合他,所以你要去了解他的喜好

害,女孩子還是要時刻保持清醒,不要讓自己太卑微了

18樓:燕子悅

非常喜歡先不要表現出來。

壓制一下,大部分男生不太喜歡女生上趕著。剛聊天就正常聊,看他是什麼型別的,如果他喜歡帶聊天的節奏那就順著他的節奏走,順便再品一品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挺悶的,考慮一下是哪種悶,如果是沒開發的那種悶那就你帶聊天的節奏,如果是同時聊好多妹子的那種悶就看你到底喜歡到什麼程度了。

我是乙個喜歡古風的男生,但是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女的,她特別喜歡追星,追各種愛豆,我該怎麼辦?

暻暻暻暻 這兩者有什麼衝突咩 我追星我也喜歡古風 老慕兔兔東籬三無大猴司夏臨子貳嬸馬里奧洪辰等等等等我都聽呀從12年開始喜歡的EXO 追星女孩是乙個統稱但是外界總是對我們有一些刻板印象,我認識很多小姑娘都是喜歡古風的追星girl呀 古風是愛好 愛豆真的能給我們前進的動力 或許跑題了qwq但這是我想說...

我是母胎solo,乙個姐姐給我介紹乙個男生讓我們先見一面認識一下,我覺得可能會很尷尬,怎麼辦?

Dina 姑娘請你完全可以放開,其實只要做你自己大大方方的你就可以了,不要刻意去想要表現什麼,用你最舒服的方式去面對,當乙個朋友去見面,自然的就可以。其實沒關係,不要太有心理負擔,對方也許比你還緊張呢 去吧,大膽的去吧 是小四呀 想就去,不想就不去,害怕什麼尷尬,害怕尷尬的話那你和我一樣就不找物件就...

乙個朋友介紹的男生,沒有見過面,他天天給我說他喜歡我,想我,還說要追我,我應該怎麼辦?

鹿瑩瑩 這不明擺著在撩你嘛咱不能老處於被動狀態讓他撩啊主動出擊釋放魅力你也說想他唄早上起來 想你 又是想你的一天。中午 吃飯前想想你。晚上 想你晚安夢中見 就類似這種讓他浮想聯翩的不貪多沒有見面之前還是不要經常聊天啦他不是說要追你嘛比較真誠的一定會約你出來見面的那你就答應他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如果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