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找乙個好朋友,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7 02:48:47

1樓:無知者

我也想要乙個好朋友,可是我不善於交流。我只是想著有乙個跟我一樣的人就好了,每天在QQ上互相關心一下。希望他/她把我看得重要一點,不要忘記我。我不想像弗蘭肯斯坦一樣成為乙個怪物。

2樓:是徽容啊

感觸很深,我現在也是孑然一人,雖然身邊很熱鬧,但好像都和自己沒有關係。曾經有個知己,在高中最黑暗的日子互相鼓勵,後來因為所上的大學和專業都不一樣,關係逐漸變淡,直到發生摩擦斷絕了聯絡。我懷念那種彼此信任和依靠的感覺,但在大學再未遇到。

抑鬱症週期性發作的時候乙個人默默哭,怕被人說成矯情,不過身邊原本就沒有人是真正關心的。跌跌撞撞快走完了大學旅程,不好不壞,即將考研。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做你的樹洞,希望你能早日返校完成學業。

3樓:慶生

我可以嗎,哈哈

我覺得,可能首先你要自己敞開心扉的對她訴說,別怕。然後選擇相信ta。兩個人之間的友誼建立在互相信任和理解的基礎上。

你要找到對的那個人,可以理解你,可以安慰你,你也要有足夠的能力去理解ta

4樓:

首先,別人對你好不見得喜歡你。

朋友,要志同道合,三觀大體一致。

有覺得可交的朋友就認真對待,坦誠又珍惜。

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交到朋友的,只要你想。

外公外婆不光是長輩,也可以是朋友。不如試著相處看看。

5樓:安夢心理

好朋友往往不是刻意去找來的,而是在共同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有了更多的了解,互相懂得,思想共鳴,關心在意,心理上越來越親近……才成為好朋友的。

和好朋友我該怎麼做?

林當好 乙個人第一次借錢不還,第二次絕對不要再借。如果他把你當朋友,你借了,他會感激你,你不借,他也不會因此埋怨你。我以前是個賊大方的人,從上學的時候開始就是聚會買單的那個角色,後來有人說我太大手大腳了,我自己也反思了一下,就開始不主動幫別人買單或者送禮物了,然後我的朋友就少了一半。這種朋友,就叫做...

女朋友想要iPhoneX,我該怎麼做?

木四點 其實真的很多男人 連自己是對方的提款機還是男朋友都搞不清楚.身份搞不清楚.定位搞不清楚,清楚了就不會有那麼多女人為所欲為了 Invincible 跟女生講這麼多道理真的好嗎。女生是感性的,注重情緒和感受,除了那種特別不尊重男性的其他女生都要哄著來吧。要是我的話我會說現在手頭比較緊,陳述一下目...

好朋友是精分患者,作為朋友我該怎麼做?

夜小葉 或許重點不是精分,而是 好朋友 這三個字。朋友 的百科詞條 在特定條件下由雙方都認可的認知模式聯絡在一起的不分年齡 性別 地域 種族 社會角色和宗教信仰的相互尊重 相互分享美好事物 可以在對方需要的時候自覺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的人及其持久的關係,其最高境界是知己。她的幸運之處,可能就是有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