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要乙個人獨來獨往,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7 15:23:17

1樓:我馬上來

就把自己安排的滿滿的然後就放心的去做不必在意他人怎麼看活在自己的世界即可。聽著是挺自私的但是這樣進步會被比較快。若經常與他人嚮往很近就會有一定的依賴性。

凡事還是靠自己能自己做的事情就自己做 。不必去刻意的迎合他人

2樓:買小火柴的打火機

我覺得獨來獨往是乙個自然發生的狀態,不需要刻意去做或保持。大學裡同學只是同學,舍友也只是舍友,很多事還得自己去想,去做,然後自己享受。

3樓:別離的笙簫

你可以直接和她說明你的想法,你珍惜你們間的友情,但是你也想要乙個人的自由,相信她會理解你的。我本人也曾經實踐過,和室友關係也挺好的,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但是我喜歡早一點到教室,喜歡人少的食堂,後面我便只和她們打個招呼「我先走了」,「我晚點去食堂」。可能關係沒那麼親密,但是友情還是依然保持的。

4樓:香橙軟糖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學會拒絕,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如果她和你的時間安排不一樣,直接告訴她就行,堅持你自己的想法。我就是這樣,沒有關係的,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大一的時候,我和室友們也是一起上課,一起吃飯的。但是後來發現大家的時間點其實不是很一樣,有人喜歡早起背書學習,有人喜歡在被窩裡賴床。

所以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候,我們就各自有各自的安排,各自幹各自的事情了,這樣會節省很多時間,對於所有人來說,這都是件好事,大家不用互相遷就了。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矛盾,如果休息的時間湊到了一起,照樣在一塊兒說說笑笑的,彼此都能理解。

所以,不要試著去遷就她。我相信你會遇見和你更加志同道合的人。

5樓:陌上人如玉

哈哈哈,我大學就是獨來獨往,跟寢室的性格處不到一塊兒去,但是室長要求我們每天早上六個人要一起去吃早飯,有個女孩子拖延症超級嚴重,我們早上八點要上早自習,很多時候因為等她我們都沒時間吃早飯,後來實在忍不了我就每天提前乙個小時起床去操場跑步,跑完直接去吃早飯上自習,乙個人的感覺簡直不要太爽,不用一大早就暴躁的想錘人,真的很受不了拖延症的人,同寢室五個人站在門口等她乙個……

6樓:yeli

放棄不必要的社交

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找到真正有益的事情做(兼職考證培養愛好等等很多)乙個人獨來獨往後就會覺得輕鬆自由還有一點孤獨,不用等別人也不用因為別人改變自己的計畫,孤獨的時候就找點事情做。

7樓:雅俗共賞

既然決定獨來獨往,我覺得第一步應該就是放下好奇心了,我之前也想著無聊時去圖書館,後來在圖書館會想室友他們在幹什麼啊,會不會發生什麼新鮮事兒啊,到頭來,這些都是p啊,還是踏實完成自己的事兒比較重要!

8樓:咔咔kun

我大一的時候也是這樣,然後後來就不和我的舍友一起走了。但是現在我大二自己走,吃飯啥的有點孤獨,你還是要找到乙個朋友,哪怕不是舍友。

9樓:小花

確定好自己未來畢業後的工作方向,現在開始做準備,定下目標計畫,然後投身到計畫中去~專心做自己的事唄,自然也會遮蔽周圍的打擾~

10樓:茫然的我卻努力

很簡單,就是做自己的事情,別人問你做什麼,你就說與你無關的,自由時間是自己定的,不希望別人浪費你的時間,那就沒必要告訴他人,有時候會覺得孤獨,其實沒什麼,孤獨可以讓自己帶來一種安靜的感覺,可怕的是不接受孤獨的存在,主要的是自己是否可以戰勝孤獨,乙個人去哪,吃飯,睡覺,玩等自己來安排生活的日子,只要自己開心就好,無需因為別人和你吵過架的問題而煩惱,盡量不和複雜的人交往,保持距離,該客氣就客氣,別出現你們之間有摩擦的問題那就不好了,別人該幹嘛就幹嘛與你無關吧,你做你的,所以沒那麼複雜的。

上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 該 幹些什麼?

大樹 不了解不評價 任何一種行為方式 不傷天害理做壞事 都應該被尊重,你可以不理解,但是不要去評價,大家在學生時代,心理承受能力沒有那麼好,不要讓自己去成為烏合之眾的一員,在你看來沒什麼,在別人那邊可能就是很重的話語力量 1993 乙個人多自由啊,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發展一下興趣愛好,不過還是要和別...

女生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好嗎

月光 舍友終究只是舍友愛好不同就算了沒必要強融面子上過得去就行可以參加社團和部門去認識新朋友啊大學這麼多人總有與你志同道合的宿舍裡才幾個人啊又不可能宿舍裡交不到朋友出去也沒有話題聊不進就算了自娛自樂又不是不可以而且我不相信你初中高中沒有好朋友網上聊聊天也行啊我現在就是和舍友們沒有共同語言獨來獨往的但...

在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怎麼辦?

嘎嘎 看是什麼原因讓你獨來獨往了,如果是因為沒有志同道合的人,那裡努力學習,脫離環境,相信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如果是性格或其他原因導致,自身問題那就改進自身,他人問題的話,那就開開心心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就行 韓冰 全面去看,獨來獨往不給別人帶來麻煩,也沒什麼錯!單獨行動,時間成本節約很多!再說,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