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自己乙個人組乙個樂隊,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6 14:59:21

1樓:貓哥1944

可以啊現在電子資訊社會科技興國打頭陣,很多事情都可以乙個人完成,乙個人的樂隊很簡單,首先買裝置:樂器四大件還有一些小樂器,沙錘,搖鈴,手鼓,口琴等,然後效果器,不過大多數東西都能在合成器裡實現,然後就是配置高一些的電腦,音效卡要好,然後外接音效卡,話筒,等輔助工具如吸音棉然後是音響,箱頭,連線線,等,

然後花大量時間去學習如何使用

這些1所有的前提都只有兩個:一各種樂器都會而且玩的不錯二有錢祝你成功完畢

2樓:拉比亞·阿達薇婭

看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雖然是針對黑金屬而寫,但是一些指導性的意見是普適的。如果你熟悉國內金屬樂的話應該有所耳聞這位傳奇的作者,他也是我非常崇敬的人。他對創作、演奏、製作的各個環節都有非常獨到的見解,這篇文章在這些年間也的確幫助了很多單人團。

3樓:李小昊

兄弟,你才開始學樂器,這就有點,怎麼說呢,不太容易實現吧。首先你唱的到位嗎,然後你的樂器能不能支撐起一首歌,就現成的樂隊總譜,你要是都看不懂,那你怎麼繼續呢。雖然說樂隊是真湯姆隨心所欲,自由自在,但是實在不行,KTV也香啊。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乙個人看書,乙個散步,乙個人聽歌,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去異國他鄉,哪乙個最不想體驗?

季國琦 有四項體驗過,從大學的時候開始的很多事都想乙個人,感覺乙個人的時候能安靜的思考,辯證的看待一些事情,乙個人的時候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候。 酷酷噠A 乙個人去異國他鄉吧!感覺好難身邊的一切都不熟悉,其他的我都能接受!成年人的世界不就是享受孤獨嗎 努力,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今天看完了解憂雜貨店這本書...

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書 乙個人看電影,我的生活這樣有意義嗎?

你喜歡你的生活,它就是可行的 你不喜歡你的生活,你為什麼要那樣生活 別活在別人的評價標準裡,誰都不能與你感同身受,你竟然會問別人這種問題。自己的心情只有你自己知道,彷徨什麼 至於你說的有沒有意義,我的生活為了尋求快樂自在,只要我能在現有的生活條件裡給自己創造放鬆自在,管他有沒有意義呢,反正我想要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