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應該擁有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淺墨靜言

看見這個問題,我同時想到的是除了應該擁有的,是不是還該問自己一下,能夠擁有的?

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應該擁有美好的生活,擁有更多的財富和資源。

但事實上,我們能夠擁有什麼呢?這就要看我們最想要的是什麼了?

最想要錢,就努力去掙;最想要的是快樂,那要看什麼使你最快樂。

最想懶惰著掙錢,那只有去睡覺,因為那只有在夢中才能實現。

分清自己最想擁有的,然後朝著這個方向前進,不論前進的路上遇見什麼,你都要堅定地去克服,最終擁有你最想擁有的。

2樓:管住嘴邁開腿的喵

做好現在的事,也對未來充滿希望。我一直是乙個乖乖女,努力學習,做自己該做的事,但是越到現在,我更想去嘗試新的東西,我馬上該找工作了,母胎單身這麼多年,但是我對,未來的生活憧憬從來沒有停止過。有想過相親認識乙個他,結婚生子,賺錢生活。

想過先工作賺點錢,然後申請乙個學校,去國外讀書,回來隨便去哪個英語機構當個老師之類的。還想過以後想做B站博主……我媽經常說我心比天大,我跟她聊天聊到這個問題通常是以不愉快結束的。後來每到這個問題我就跳過,我們接觸的世界不一樣,觀念也不一樣,沒必要強求她同意,再說了,生活的變數那麼多,誰知道到底會怎麼樣呢,走一步看一步啦,最重要的是開心啦,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負。

3樓:夏天 夏天

我覺得乙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要擁有快樂吧,就拿我來說,之前實習的工作每天和小朋友在一起都過得超級開心,現在回學校後就經常性不開心啊。

4樓:北極企鵝在赤道

矮大緊老師說過「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現實生活告訴我們「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遠方的苟且」

而我們或許能做的,能做的,就是做乙個逐夢的孩子,哪怕一路上寫過了千言萬語,最後還是一張白紙

5樓:苗苗苗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

某天擁有了乙個非常好看的貼畫

然後我就想

怎樣才能讓這如此可愛的東西永遠留在我身邊呢把它貼在我的文具盒上?

文具盒會壞的啊

要不貼在鋼筆上?

鋼筆也會用舊的

那什麼才會永遠陪著我的呢

冥思苦想過後

我把它貼在了我胳膊上

結果就是

第二天就找不到了

前幾日跟爺爺提起這件事

爺爺說它已經永遠留在你心裡了呀

6樓:春春

答案其實就在你每天的生活裡

那天晚上,談論到周圍很多人查出了癌症

高中班主任母親的朋友姐姐還有聽說的一些朋友的朋友…母親眼睛帶著一些害怕告訴我

以後我要是得了什麼大病我就乙個人去乙個很遠很遠讓你找不到的地方自己死去…

那一瞬間,那一晚上,我一宿沒睡在被窩裡痛哭流涕打濕了枕巾可能那天晚上是我人生的轉折

讓我明白了我自己需要擁有的是什麼

是一種讓親人讓自己愛的人讓自己活的踏實的能力! 一種畢生的責任…到了一定年紀

自己就得是那個屋簷

再也無法另找地方躲雨了

還要成為她和他的鎧甲

寒冰酷暑傷痕累累

屋裡和貼身子那面兒

才能溫暖

當乙個人擁有「權利」的時候,會變成怎樣乙個人?

zjye 有一部電影可以解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電影就是說乙個公司招募了一群性格迥異的人,後來讓軟弱受欺負的人群去管理平時霸道的人群,結果有了權利之後,這些軟弱的人可以說是變本加厲,更加殘暴,更加不把人當人。權利這個東西,要看在誰手上,這個人是否足夠的堅定。 個人觀點 一位小領導作為參照 盲目自信...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應該怎麼忘掉乙個人?

曉東 忘掉乙個人只是時間問題,眼前難以忘懷的人,時間會淡化記憶。對乙個愛得死去活來的人,經過時間的洗禮也許認為這個人也不過如此,其實世上誰離了誰都能過,看你鑽不鑽牛角尖。 此號以登出 真要是刻意的去想忘掉乙個人是不可能的!只是長時間他不出現在你的生活裡,突然某一天你就會發現好像真的很模糊的記憶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