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應該堅持麼?

時間 2021-06-03 06:52:04

1樓:他不愛我

兄弟,都這樣了,不得不說你挺有毅力!

你列舉出了這麼多的因素,說明你倆的三觀都不合,已經不是你堅不堅持的問題了,是將來分開的時候,你能承受多大打擊的問題了。或者說,如果你倆修成正果,接下來你還要付出多少的問題!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生活本就很艱辛,何必再給自己加道題?!

2樓:森哥

本來懶得回答,看你條理清晰,我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男孩。

情緒難控,心思細膩,我也一樣。不過從社會角度,男生細膩只能是錦上添花,一切是以事業為重。

乙個優秀的女孩,是乙個男生成長最好的老師,恭喜你擁有她。

不用在乎失去,失去的都不是你的,你應該慶幸,未來才值得期待。

喜歡乙個人,堅持做自己!你就是會操心,愛想事情,多把你想的告訴她,不管她聽不聽,接不接受!堅持忠於她!

不過你還是要記得,做好自己,才能吸引別人,學習,事業才是你的成就。女人……不是追求。

3樓:

好像沒有看到你說你喜歡她什麼。其實感覺你們不是特別合適。你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我應該告訴她,她要是不願意磨合就說明不夠喜歡你了。就是時候分手了。

喜歡乙個人會一直堅持喜歡嗎?

月也盈盈 看他的能夠說服自己多久吧。也看你的表現,如果你能一直回饋,讓他覺得堅持能夠勝利,讓他在渴求進一步時遭受到拒絕後哪怕心痛萬分還能記起某些你與他的恩惠,讓他仍能因你一笑而死灰復燃。那麼,他會一直堅持。要記得千萬不要讓他心灰意冷,要時刻給予他希望,或者讓他飲鴆止渴而不自知。那麼,他會一直向著你奔...

喜歡乙個人堅持有用嗎?

跳舞到汗灑空中 你之所以想知道有沒有用,只是想知道乙個結果,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堅持,在我看來,如果你喜歡這個人,得到的快樂大於難過,其實堅持是可行的,如果你堅持下去,不僅自己回難過,對方也會有很困擾,那就沒必要了,如果你不在乎結果,其實這個問題就沒有回答的必要了,在乎結果,那就要分清輕重,再做決定。 ...

喜歡 乙個人?

蒙奇奇 蟹妖。我覺得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中學時代的我覺得乙個人挺好,不麻煩,照顧好自己全家不愁。做事情也喜歡親力親為,不喜歡尋求幫助,也不喜歡小組合作。覺得麻煩,也擔心結果不合心意。跟人接觸也是淺淺泛泛,因為知道一段路程一些人,既然總要分別也不想花費太多情感。後來我遇見了老張。最開始不習慣什麼都要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