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跟乙個好朋友鬧矛盾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19:49:21

1樓:喜星

你可以試著主動提出來,主動解決矛盾,互相冷靜的處理這件事,算是你對這段友情的最後挽留,能繼續就繼續,不行就斷的乾脆,你應該為自己而活,而不是,有情,以後你還會遇見越來越多,性格不一樣的形形色色的人,但知音難求,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對自己好點,自愛的人才會有人愛,你也是自己父母最寵愛的,放在心尖上寵著的小孩,總不能委屈自己吧,所以說,可以按我的辦法試試,不能繼續也不要太難過,加油,祝你越來越好。衝衝衝

2樓:短視訊代剪輯

其實同學之間吵架是正常的。不要怕。如果沒有傷及自身安全的小打小鬧,自己可以處理的,那就去學校,把事情解決就好了。

如果是覺得這件事情在你看來是一件蠻嚴重的事情,那麼建議你和自己的爸爸媽媽訴說一下,徵求他們的處理意見。

同學之間的事,可大可小,看情況。

近幾年,瀏覽新聞資訊,對於校園內的這種打鬧,其實它已經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區分。有特別故意的滋事的,也有特別無力反抗的自卑的。正所謂「一樣公尺千種人」。

我不確定題主提出的這個矛盾處於哪種範圍的打鬧,但是,如果真的到了自己無法處理好矛盾的地步,真心建議你尋求家人或老師的幫助。這個一點也不會丟臉。畢竟,有些人性的惡劣出乎你的意料。

2.如果心裡真的有點害怕,不妨和你信任的人提提。

我做學生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些超過我能力範圍內的事件,我選擇了求助家人。不是要別人去幫我撐腰或打架主持公道之類的,我只是覺得他們年長我很多,處事的方法勢必要比我妥善很多,可能一樣東西處置手段不同,收穫的結果也就不同。畢竟,在成長的道路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我們還很難在學生時期,做到完全控制好自身的情緒。那麼與人之間的矛盾激發和激進的不愉快的處理方式出現,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適當地求助是完全可以的。

最後,如果你覺得爭吵的雙方都有錯,不妨退一步海闊天空。至於,具體的操作方法,無非就是誰開口想說「對不起!」不打不相識!當然,如果是遇到無理取鬧的人,保護自己,這是最重要的。

3樓:fighting

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表明你是真的在意這一段友誼。我認為首先得看是因為什麼鬧矛盾,主要過錯在於誰。如果是因為你而產生矛盾,那麼就得坦誠地向對方道歉。

如果過錯在於對方,你也可以尋找機會與他靜下心來溝通,不可以一味地去討好他人,但是也要學會體諒別人哦。

在學校感覺沒好朋友,跟同學也有一些矛盾,獨來獨往怎麼辦?

初中?高中?大學?說實話我從高中開始就習慣乙個人獨來獨往,高中有乙個好閨蜜,她倒是很粘著我,我有時候也會陪她吃飯,但是高中長期請病假自己乙個人在家,和她關係雖然特好但膩在一起孩子不自在,到了大學基本就是徹底放飛自我乙個人了 乙個人多爽,想去哪個食堂吃飯就去哪個食堂,想去圖書館就去圖書館,想去空教室就...

跟乙個女生鬧矛盾,我問她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談談解決問題。結果她說你以為我們什麼關係,說得那麼嚴重。

有可能是你預設了你們開始了,但是女生需要乙個明確的表白或者確定你們的關係。關係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你做出超出平常關係的行為,她會以為你是玩曖昧或者佔便宜什麼的。所以趕快表白試試。 這個問題要看女生什麼性格呢?若是平時就隨性大大咧咧,和男生走的比較近,就是所謂的女漢子屬性,她們和你吃飯看電影,抱你的腰,...

大一學生,很孤獨,想在學校裡有個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劉憨憨愛分享 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就多去圖書館學習看看書吧,不要把時間都放在個人的一些瑣碎的事情上面,等你以後年齡再大一點,出了社會之後你就會覺得孤獨是常態,而且也覺得沒有必要讓自己去附和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和人,自己覺得每天過的充實就可以了。當你遇到乙個人,覺得他的品質,素養,人品都不錯,也很吸引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