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有了另乙個好朋友,雖然ta還是會對我很好,但我佔有慾作祟,我該怎麼去處理這段關係?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

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感覺。感覺自己應該怎麼做。

或許去交流,能成為乙個很好的朋友也不錯,可是真的不想再把自己的脆弱,自己的破爛事分享給別人聽,真的辦不到。想想以後如果真的關係深了,說到一些事情,她不理解,又要解釋一下之前的事情,何必呢。我不想再次經歷這樣的事情,我可以毫無心理壓力的說給閨蜜聽,我不願意說給另外乙個人聽。

或許冷處理,她們交她們的,我交我的。但是偶爾這種透露出來的差別,有時候彼此不同的待遇,言語間偶爾流露出她們的故事,她的好。都樁樁件件讓人放在心上。

前期發生過這種類似的事情,可能我應激反應過大,到後期發生一些事情,她就說,你不願意聽她那就不說了啊!

再到後來,發生這種事情,聽她講她們發生的故事,我就只能低頭面無表情。假裝在想別的事情之類的。

其實自己很討厭這樣的感覺,不是一次兩次了,做又做不到自己應該做的那樣(或許人生就是你感覺自己應該怎麼做才最合適,但有的時候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那坎兒,就是辦不到),一發生這種事情就開始拿自己和對方比,又自己暗自猜測自己身上真的很多缺點,人家倆可能更合拍。

有時候又在想,如果自己就像人家說的那樣,也去交乙個好朋友,關係也跟她們一樣好,或許為了讓她體驗我的失落感,同樣的感覺,感同身受,關係比我跟她還要好呢。這種時候就屬於報復心理了,我自己也辦不到她那樣,再去交個好朋友。

又想,或許什麼都不成,既然你給不了我百分百,那就算了。我也不要了。解決方案就兩個,要不就你給我三分之一,我也給你三分之一。要不我們就終止這段關係,我不想再猜忌了。

唉,可是人在感情中,只要用了真感情,你怎麼能理智呢。我也辦不到給她三分之一,也辦不到跟她終止關係,也辦不到自己再去交另外乙個好朋友,也辦不到跟她朋友處成好朋友的樣子,冷處理的時候,只要她一透露她們之間的事情,我也辦不到冷處理了。

總之,就是啥啥都辦不到,我自己本身比較敏感多思,一發生這種事情,心裡就不舒服,多想很多東西。搞得自己老是這樣,也找不到解決辦法。改善自己的心態。

這不,大半夜的,明早還要起早上班,還要來知乎搜這種問題,看看大家心理狀態是怎樣的,有沒有遇到這種事,自己這種心態正常嗎……以及最後怎麼解決的。

一點了。不糾結了我先睡覺,明天上班!

2樓:你是我的星晨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長大,他現在有了另乙個好朋友,讓我覺得感覺失去了一些東西,我不想跟別人分享他的快樂,想獨自占有他,可是就不想讓他傷心,最終還是決定讓他先開了,讓他快樂,我先保護好他吧。

3樓:豆子不吃飯

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就是我閨蜜交了新朋友,她介紹給我,最後我們就成鐵三角了,三個人在一起的樂趣遠比兩個人要多…況且朋友嘛就是價值觀相似的一群人,你閨密能和另乙個人做朋友就說明你們是同類人啊,你也肯定能和她處的,積極點,邁出那步,相信你們的關係會更好的!

好朋友和自己的另乙個朋友成為了更好的朋友怎麼辦?

說實話我的態度是表面表現的風輕雲淡,內心很煩我吃雞有個玩的很好的隊友B每天都固定時間一起玩,我朋友A之前不玩吃雞,後來我讓她一起過來玩,然後三人組隊,最開始我覺得挺好的,A也表態跟我說她不想跟B走太近因為是我朋友怕我生氣 然後我最近因為要考雅思,玩的次數少了,可能三四天才能上線玩,A是每天玩,所以他...

我的好朋友有了另乙個朋友,我們三個人一起走,由於我比較沉默,所以他們聊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木木 我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感覺我平時說話比較尖銳,另乙個人就比較沒主見,人家說啥她都說行,我的話有時候跟她觀點不一樣,人家兩個自然而然就願意在一起走,路上也是一起走,我不說話的話她倆又感覺我生氣了,天哪,好難啊,我也好糾結! 周珊刪 是你對自己的友情不自信,其實朋友間並不是誰和誰聊的多就關係比較好...

和好朋友因為另乙個人冷戰怎麼辦?

朽木 如果另乙個人是同性,相信一定有一些小誤會沒解開。試著解一解。如果不是誤會,確實對方有錯,要麼試試原諒對方,那麼好的朋友和那麼點錯相比,朋友重要。如果是自己錯了,叫上好友吃飯喝酒,一頓解決不了就再來一頓,直到和好如初,真是好朋友,值得。如果因為是異性,去找朋友表明心跡,公平競爭,讓異性頭疼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