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給我介紹了乙個親戚的弟弟,讓我跟他做朋友試試,我才20歲,有乙個大學談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31 11:33:39

1樓:無緣情思

嘖,怎麼解決,還能怎麼解決,

有男朋友了就直接說唄,

家裡人都給你介紹了肯定也是同意讓你找的,

當然,你要是對你男朋友沒那麼滿意想看看試試那也沒法

2樓:陳大喵喵喵喵喵

直接挑明吧,大學談男朋友也很正常了,給那個弟弟也說一下!要是你覺得想去見弟弟,那置你男朋友於何地?起碼也要坦誠說明情況。

3樓:蓬蓽生蓮

你看這樣成不,說啊,

我媽那裡不了解情況,你看還挺不好意思的,我這呢有個男朋友還一直沒跟他們說,那他們那估計啥也不知道,這你看挺難為你的。小夥子我覺得你人挺不錯的。我把閨蜜介紹你認識。

您看這樣說可不可以。

4樓:嗯啊

第一,你家裡人是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嗎,我覺得你可以跟你家裡人說你有男朋友了,而且相處得很好,不需要他們介紹人給你認識。第二,既然親戚的弟弟也只是應付家裡,那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成為普通朋友,但他閒的時候會找你聊天,我覺得你要提醒他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第三,我覺得你要跟你男朋友說一下這件事並解釋一下你們的關係,避免以後會有不必要的誤會。

5樓:夏蟲不可語冰

家長知道你有男朋友還給你介紹物件,這是什麼樣的思想和行為品質?

題主為什麼不和那個男生說你有男友?

作為男人能容忍自己女朋友被家長介紹別的男人「試一試」?

不知道是我理解有誤還是非常離譜。

6樓:小小陳

你已經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就因為是家裡介紹的親戚的弟弟?何必委屈自己呢,你說呢,跟從自己內心走,更何況你才20歲,不是30多歲

如果親戚介紹了乙個我不喜歡的男生,但家裡人很喜歡,不讓我放棄,我該怎麼辦?

阿煜煜 不喜歡就要狠狠地拒絕 人只能活一次 喜歡的人放棄都是香的 不喜歡的人說話都口臭 所以自己喜歡父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找個時間和父母談談吧 奇怪小綿羊 是你跟他朝夕相處度過一生還是你家人跟他度過餘生.如果你只是想讓家人開心自己無所謂也無妨也不是這樣結婚過的依然很好的.如果你想有自己的幸福建議考慮...

我的親戚要當媒人,她給我介紹乙個男生相親物件結婚,就沒有見面過,她嘴上說那個男生很愛我的,可靠嗎?

icelike 你覺得呢,都沒見過面,就很愛你?或者是你描述有問題吧,應該是對於你的情況比較滿意吧,相親嘛,見面了解一下而已,見個面覺得基本條件滿意,就繼續了解,不滿意就找個理由委婉拒絕,直接說明也可以,交往的話自己多留個心眼,不要太輕信,對你如何,愛不愛你,還是要你自己從細節中自己去感受的 走過 ...

親戚朋友這幾年介紹了很多個,卻沒有乙個讓我有結婚的念頭,如今也算大齡剩女一枚,我要將就嗎?

打卡 那看你結婚的目的 對婚姻的理解 如果,你覺得婚姻必須是心裡小鹿亂撞,激情滿滿,那不能將就如果,你覺得婚姻只是一種陪伴,那就找個靠譜的人,至少以後別跟你鬧離婚,而是安穩陪伴你,那你可以將就,將就這個人沒有心動,但是安穩。如果,你覺得婚姻就是傳宗接代,那你就找個基因好點的,其他將就點。如果,你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