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現男友,但是家裡介紹了乙個條件更合適的,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荔枝松鼠

你要是糾結了,你的心底就說明你已經在意這個條件的問題了,正視自己的內心,選擇條件好的也未必是你的錯,但是一定要快刀斬亂麻,不要傷害你男友,沒有人能代替你的感受,選擇要靠自己來做,別人的建議未必真正的適合你

2樓:二十四小暖

如果是之前我一定很討厭你這樣的姑娘。但是現在我有了孩子,不這樣想了。你要想好,你是跟人過還是跟條件過。

條件好的那個人品也好,那你一定要選他。畢竟婚姻和戀愛是兩碼事。如果你男朋友人對了,是個過日子的人,那苦幾年,條件慢慢就會好的。

3樓:白鹿青崖

那麼這個時候就要看你對現男友的愛和那個好條件哪乙個更吸引你了。寶馬車上哭,和自行車上笑,你喜歡哪乙個,遵從自己的的內心。

4樓:初衷

這個看個人吧,我覺得婚姻這樣的事聽信父母的比較好,談戀愛不用顧忌那麼多,但是要考慮以後的生計問題,以後你還要自成一家,當然經濟條件稍微好點的話會更好。條件合適也要看對方對你好不好呀,如果不是那麼上心的話,而你本身也可以接受現男友家境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現男友。但是很多人婚前婚後是有區別的,你們可以試著同居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對方生活中的那些缺點你可以接受並願意包容的話,現男友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蘭陵笑笑生

家裡介紹的,你估計也就是看著你們各方面條件覺得合適吧,但是你倆真的就適合嗎?已經有了男友,就應該好好珍惜,不能因為外力而放棄,不然將來也會有遺憾。

6樓:愛家的貓

如果是我選擇自己喜歡的

7樓:吳建華

條件歸條件,但條件代替不了愛情。愛情需要堅守,其他條件可以創造。假若家裡介紹了乙個更適合自己情感的,那需要時間檢驗,衝動是魔鬼!

8樓:

你很愛現男友,但家裡找了更合適的,是不是說你現男友在某種程度和你不合適,你們直接或者你們兩家之間有什麼不可逾越的鴻溝和誤會?如果你選擇了現男友,你就要和全世界抵抗,你有沒有這個能力或者他值不值得?理性的問自己,假如是這樣,你做不做得到?

如果問題沒那麼嚴重,你又很愛你現男友,你現男友又願意和你一起面對困難解決困難,那就沒問題,你們一起努力。

9樓:陌上

如果愛請深愛,不過你既然上知乎來問了就證明你不是很愛你男朋友(除非你是來秀恩愛的),因為愛的話就不用上來問了,未來是需要兩個人一起走的

10樓:

曾經有個朋友有現男友也相親了乙個家庭條件不錯的男人她沒有那麼愛現男友

也沒有猶豫選擇誰

是毫不猶豫選擇了相親男

11樓:

很愛男朋友,為什麼要去相親~~~是真的愛,還是只是覺得自己很愛~~呃~~~條件合適的愛你嗎?條件合適的能走到結婚那一步嗎?如果真的很愛應該不會去相親吧……既然都遇到條件更合適的,那就選擇條件合適地唄~

12樓:太陽回來了嘛

小姐姐,這個時候你需要真切的問問自己內心的感受。首先,你要明白什麼叫條件更合適的嘞,是財富方面?還是其他方面。

如果你很愛你的現男友,就算他現在條件沒有家裡介紹的好,可若他脾氣好,非常疼愛你,又是乙個非常上進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他也愛你,這種情況下你問問自己如果堅持下去有沒有把握說服家長。

家人給自己的孩子介紹結婚物件,無非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以後過的更好一點,不要受欺負。我給你講乙個例子吧,我表姐年輕的時候的男朋友是乙個條件不算很好的,她男朋友的父親生了大病花了很多錢,家裡欠了很多債,可是我舅舅還是尊重了我表姐的意願,開始的時候她們過得很苦,但是那個男人的確對我表姐特別好,從來沒有讓我表姐哭過,也非常上進,沒幾年小兩口就還清了債,我舅舅說他一開始也不同意,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去受苦,但是那個姐夫的堅持,溫柔,上進打動了舅舅。如果你的男朋友也可以做到這些,那麼就算他現在條件沒那麼好,他也會願意為了你努力,給你更好的生活。

如果你愛他但是他沒有那麼愛你你也不能保證他一定會給你好的生活你也不能保證說服你的父母我給你的建議是回家跟父母商量一下畢竟婚姻是一件大事 。

13樓:

如果人品方面家裡介紹的也OK的話,建議選擇條件更合適的,因為愛情在物質面前會慢慢消失殆盡,為什麼條件更合適的就不會對你更好呢?既然你已經有猶豫了,說明並沒有很愛現任,還是選擇乙個條件優越的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吧

14樓:刺客五六七

選擇會影響未來的走向,這是兩個不同的路,一旦選擇了,就沒有什麼可後悔的,因為一切都無濟於事。人生雖然有著無數的可能,但是實際永遠只有一條路,那就是你選擇的路。你無法給出其餘的資訊,即使給全也無用,因為你心中已經有了選擇,給出的資訊都是有偏向性的,你只不過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而已。

其實,就算有很多人認同你也無用,重要的是,你自己內心的安定,內心平靜了,就算是錯誤的選擇,也敢用繼續勇敢的走下去,那才是真正的生活。

15樓:陌顏疏

那你要好好反思一下你的感情問題,你男友哪些地方吸引你?你是真的愛他嗎?如果讓你和他結婚過日子,你願意嗎?

你想找的是乙個什麼樣的伴侶?如果你自己想不清楚,可以找親戚朋友幫你分析,不能稀里糊塗地將就下去,不然遲早你會為自己不慎重的選擇而痛苦。

16樓:law112

人的心理都是充滿慾望的,從這個帖子就可以看出,你還不是愛你男朋友,而是覺得還可以,當你遇到更好的,你的內心開始糾結了。建議跟著自己的內心吧,自己想清楚再決定吧。

17樓:一笑心理諮詢師

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不管你選擇誰,以後可能都會後悔……這種事情,55開,如果選擇你想好就行,沒人可以確切的告訴你怎樣好,選擇了就不後悔就行

18樓:浪花一朵朵

還是要聽從你內心的感覺,不能因為介紹的條件不錯就有所動搖,如果有也證明你對現男友不夠堅定,感覺是時候要重新考慮你跟你現男友的關係了

19樓:如如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就算換了,也會出現更合適的。你就一直換吧。如果都是單身,選個條件好的,ok。既然都是男朋友了,你還問這種問題,你男友要是看到,傷心死了。

家裡乙個月前介紹了乙個相親物件,聊得感覺挺好的,可感覺越來越像好朋友,可離戀愛一點進展沒有怎麼回事?

兔八哥 有共同愛好是拉近關係最重要的基礎,你就憑藉這個,就能夠迅速拉近關係啊,看你的描述你應該是個男孩子吧,男孩子面對個女生咋就慫了呢?不能慫,處物件麼,膽大心細臉皮厚,這是第乙個,再有就是不能夠正兒八經的處物件,得往沒羞沒臊的那個方向發展,你的明白?除了語言,還得有肢體上的接觸啊,這個都沒有,怎麼...

家裡介紹了個二炮部隊的軍官男友,目前和他剛接觸,覺得人還不錯,如果和他結婚的話會有哪些利弊?

過來人差點嫁給軍官還好沒嫁如果入伍前你們是真愛可以考慮否則別選軍人我爸是空軍我媽生我什麼的我爸都不在身邊我之前處了個野戰部隊的軍官,我帶學生軍訓認識的,兩人很快戀愛,處了一年,見面加一起都不到半個月,時間長了比單身都難受,因為扣著有男友的身份過著單身的生活,最重要的事,手機網路聯絡你看不出來這個人什...

我是乙個喜歡古風的男生,但是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女的,她特別喜歡追星,追各種愛豆,我該怎麼辦?

暻暻暻暻 這兩者有什麼衝突咩 我追星我也喜歡古風 老慕兔兔東籬三無大猴司夏臨子貳嬸馬里奧洪辰等等等等我都聽呀從12年開始喜歡的EXO 追星女孩是乙個統稱但是外界總是對我們有一些刻板印象,我認識很多小姑娘都是喜歡古風的追星girl呀 古風是愛好 愛豆真的能給我們前進的動力 或許跑題了qwq但這是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