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美劇明明很爛,為什麼評價很高?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小梁不涼

我覺得可能是對歐美那邊文化背景的不了解然後不敢貿然做出評價吧,很多東西有會被過度解讀說這是編劇的有意為之啥的

像我看美劇就完全get不到誰的演技差.......看中國產劇還能講的出來這個演員演的太拉跨,便請太智障誇張......看美劇的話我覺得歐美演員長得和我們就不一樣,眼睛深邃,然後臉上表情幅度都比較大,和東亞這邊的情感表達方式不一樣,就get不到所謂的好壞(像那個暮光之城的斯圖爾特克里斯汀,我不覺得演技差啥的,但是又有很多外國網友覺得便請單一,演技拉跨)

所以我認為可能這是對部分美劇評價過高的原因。(還有就是部分中國產劇太拉跨了,拉低了下限)

2樓:Jack.Q

迷失世界觀不錯,故事展開也挺有意思,人物也是個性鮮明。最後挖的坑太多,很多人說迷失爛尾了。但總體而言我覺得迷失還不錯,我記得小時候看的還是津津有味。

西部世界我個人認為第一季非常精彩,二三季逐步下滑,不太合我胃口。編劇Jonathan Nolan個人特點就是剪輯複雜,故事燒腦。西部世界也非常有他的個人特色。

我覺得兩個劇都很有特點,也很合很多人胃口,所以評價都不錯。

為什麼有些遊戲一開始評價很爛,幾年後反倒變成好遊戲了?

DaDa FF12。這個遊戲有一說一,我很喜歡。我在電玩店花零用錢玩了乙個月初版。重置以後的ns版和pc版我都買了。都沒打通。這個遊戲對我來說就是世界上最後一瓶快樂水被放了乙隻死蟑螂要不要喝的問題。FF12有領先業界20年的核心系統,同時也有超越時代20年的完成度,外加換帥後的迷惑中後期。以至於就算...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普通,卻很自信,有些人明明很優秀,卻很自卑?

微笑 所謂普通和優秀,都是相對的。我小學的時候成績在全校穩居前三,算是優秀的。初中考入了縣里的重點班,成績在班裡智慧型排到二十幾名,很普通。我的成績並沒有變化,只是參照物件變了。參照標準本身也不是固定的,並不是成績好才算優秀。賈伯斯 扎克伯格大學沒有畢業就中途輟學,他們不優秀嗎?歷史上的很多偉大人物...

為什麼很多人說《斗羅大陸》電視劇集很爛,真的很爛嗎?

Te Fuir 沒那麼誇張,很爛倒不至於 但也不咋好看,說實話,為了男女主的可以去看看,但原著粉或者為劇情的就不要去看了。首先劇情拖拖拉拉,且故事和主線都不太好,給人一種不知道該幹啥的錯覺。其次,演技不太好,或者說沒有演出該有的感覺,男女主之間的情感顯得太過油膩和無聊,其他人的感情線也拖拖拉拉,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