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覺得仁顯王后的男人超過來自星星的你很多?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師酸酸啊

仁顯中每段關於男主和僧人的戲使整部劇昇華

【貫穿全劇的因果】

【如果知道將來既定發生的事,是否還會快樂】【姻緣】

男主不再僅是穿越版的霸道Quattroporte,而是通過一次次穿越進行一次次思考的活人。整部劇站在穿越者的角度,刻畫了如何看待建立與世界的聯絡,穿越者進行了思考,很有禪意。

2樓:多啦A夢胖胖胖

必須仁顯,星你無聊打發時間可以看看,但是仁顯可是重看好幾遍,依然少女心爆棚的!!!金大人不是第一眼帥哥,但是真的很吸引人鴨,不接受反駁

3樓:Deucer

星你看了兩遍,仁顯看了5遍

個人感覺還是仁顯好一些,不是說星你不好,我覺得星你的劇情太浮於表面,節奏太慢,而且二刷跟著彈幕看,發現有許多沒有填補的bug。

而仁顯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在彈幕上很多人提出的所謂bug,在後面都有所解釋,從金鵬道的一些台詞和設定來看,編劇是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4樓:行走的蘆葦

兩個都很好看啊,但是我更喜歡《仁顯》,金大人超級會撩,而且吻技一級棒,是我目前看過的電視劇集電影裡最喜歡的吻戲部分,真的是高手啊。劉仁娜小姐姐在病床上哭的時候分分鐘我和她一起飆淚,在我看了三四遍之後依舊如此

5樓:楊二狗子

我兩部都看過,星你我用了兩天看完,覺得劇情可以猜下去沒什麼意思所以跳得多。

仁顯目前在看第三遍,我也是搜仁顯王后的男人,才看到這條問答的。

星你在富有哲理的仁顯面前,顯得很蒼白無力,嗯,沒錯,就是這樣

6樓:

舉手 。

我是早先看的星你,後看的仁顯。星你確實故事新穎顏值高服化道具更好一點,但是,如前面的回答所說男主真的有點霸道Quattroporte的感覺,劇情邏輯上也有些bug。

我是從星你就喜歡仁娜的,雖然在角色設定方面不那麼討喜,但我很喜歡仁娜歐尼的演技還有顏值,而且還挺喜歡挺同情這個角色的。

《仁顯王后的男人》現在是我最喜歡的韓劇之一了吧,好喜歡池賢予歐巴和劉仁娜歐尼,演技很好,男主好暖好聰明好讓人心疼,女主好美好可愛。

關於說男主"醜"的問題,我一點都不覺得男主醜啊,個人認為在劇裡現代時的服裝還有化妝方面沒有跟上而已,所以有時候現代裝顯得不那麼好看。那些吐槽男主不帥的人,應該是看多了帥帥的光鮮的男主或者是沒有真正投入去看這部劇。還有某些噴子,你先自己照照鏡子好吧。

該劇甜到牙疼甜出姨母笑,虐也虐到心痛啊!還有,短短16集根本看不夠啊,讓人看完意猶未盡!

7樓:時刻

仁顯是無聊然後在網路電視上看的看了一天,太特麼好看了,劉仁娜的哭的太有感覺了,她每次哭能把我看哭,星你是比較火當時跟風看的看看斷斷,仁顯能堅持看到停不下來

8樓:妞妞

仁顯王后的男人很好看,男女主角演技都很好,劇情也挺附和不少女孩子心中對戀愛的幻想的,看的時候有點太入戲了,幾乎心情和女主的心情是一樣的,同喜同悲啊。反正整部劇滿足了我對愛情的意淫,好希望自己也有乙份這麼刻骨銘心的愛情,其實我也有過,就是時間長了把戀愛時的感覺忘了,這部劇又讓我重溫了一邊我的愛情,雖不及劇裡一波三折匪夷所思刻骨銘心,但也被人茶餘飯後談了許多年,看完這部劇,心血澎湃了許久,我好像突然有又找回了我選擇平凡的意義,難怪這麼多人喜歡韓劇,我不得不說,它確實有這樣的功效,看完讓人覺得幸福,仁顯如此,星你也是如此。就一句話吧,不論你曾付出過什麼,只要記得初衷,不論在何時何地懷疑人生,心都會有方向感,會覺得平和而滿足。

9樓:歲歲也是穗穗

《星你》沒刷完,《仁顯》刷了第四遍了,真的甜甜甜甜甜!!池賢宇真的是屬於耐看的那一掛的!越看越帥啊啊啊!劇情也超讚!讓我捨不得快進的韓劇就只有《仁顯》了。

10樓:tsukasa

星你看了兩集,編劇把女主寫的實在看不下去。而且當時太火各種吹捧男主,導致對都敏俊有點厭,直到後來看了他的一部電影,才改觀,覺得真的是不錯的演員。

仁顯嘛,看了那麼多韓劇,只有這個永遠排在第一位。

11樓:聿泉

為仁顯站隊!

顏值的確是沒有星你高的,雖然兩個男主都有點大小眼。但是仁顯的男二能是正經男二麼?沒有第三者的橫加阻隔,只有尹月日日祈求,韓東民的幼稚最後放手。

他們唯一的敵人就是因果,他們製造因,卻不能m選擇果,只能在時間的狹縫中逆流而行,留下一封不能署名的信。

世界如此淫亂,差個物件和我一起淫亂,我的少女心全部仁顯刷出來了,要命了

(最後獄中訊號BUG誰能解釋一下)

12樓:carol

前幾天又聽到池賢宇的本能於是跑去翻看仁顯剛看完第二遍來答個題

個人覺得仁顯裡最迷人的就是因果

尹月對大人的一片痴心為因得到大師的幫助為果

符咒救了金鵬道為因遇上喜珍為果

喜珍出現在金鵬道人生軌跡中為因時空錯亂歷史改變為果

金鵬道的私慾為因仁顯王后的命運改變為果

如劇中最後兩人重逢後喜珍的話那樣第一段姻緣結束但是壓在心底的記憶抹不去為因由之喚出了第二段姻緣為果

最後獻上撩妹選手池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帥啊真的越看越帥

13樓:隨遇而安

這個其實不太好客觀比較,主觀比較我肯定選金大人。

金大人好就好在四個字「舉重若輕」。

不論是對待際遇,還是對待感情。

寫到這才想起來提問比較的是兩部劇而不是兩個主角。

果然看電視劇集,第一遍看劇情,第二遍看人物,第三遍看內涵。

現在正在看人物的階段,爬不出來。

韓劇男主光看臉大都一言難盡,比如金大人。但是編劇人設強行扭轉觀眾審美。

14樓:某狼的小乖

沒有可比性。星你其實就是套路,只不過男女主演技好,資金投入大,邏輯硬傷太多了。最大的硬傷就是對人性的考量,還有邏輯太不嚴謹。

乙個在人類社會活了400多年的,一會兒適應時代發展,一會兒思想只停留在某個社會階段,前後矛盾。最讓我反感的是男主會覺得警告下反派會有用,也不提醒女主該小心什麼,400年白活了,不如我們這種活了20多年的認識深刻。

反觀仁顯就嚴謹很多,編輯真正把自己角色代入了,以乙個穿越者角度細膩的描寫了各種可能性。

15樓:Camillia

我會告訴你我手機到現在還是仁顯的伽倻琴麼,這鈴聲太讚了,好聽又耐聽,嘈雜的地方還很容易被聽見。估計一時半會兒,我是找不到可以替代的鈴聲了。

以上是題外話,以下說正題。

正題只有一句話——

金大人改變了我對男人的審美觀!

16樓:Enter小丸子

才看完仁顯王后的男人來Mark一下,整個劇節奏緊湊(千萬不要快進),細節處理很好,所有穿越的原因後面都有交代,男主反派智商上線,而且這一對真的太甜了,看劇過程中少女心炸裂了,男主把妹技能滿分,而且古裝扮相很好啊,不懂彈幕為什麼這麼多要跳過的,又是初初看男主不帥,越看越帥的好片!又,這片又名《愛上老祖宗》,《我的學霸男友》!

17樓:慄lily

仁顯王后是我唯一一部看了不止一遍的劇。

看第一遍的時候只覺得很甜很暖,但是後來發現,與其說男主留在現代是因為女主,倒不如說他愛上了新的世界,女主是他在這個世界的寄託。

我記得他好像跟大師說過「當你知道你生活的地方已經是遙遠的過去,未來的每一步都已沒有懸念時又有什麼意思呢?」(大意如此原話不太記得了)還有他倒數第二次穿越到現代後看到一切的那種驚喜,那些想要出國旅遊想要學東西的規劃。這一切並不只是因為女主,更是因為這是個更好的世界。

我覺得這也正是仁顯超出星你的地方。愛乙個人從來都不是愛乙個人那麼簡單。星你的都教授本質上只是公升級版的霸道Quattroporte,但仁顯裡的金鵬道是鮮活的,他有人生。

18樓:知否知否

真的是甜而不膩,讓人愛不釋手。這是繼城市獵人之後,讓我反覆看的韓劇了。星你主要是主角的名氣吧。至少我沒那麼狂熱。現在又在重看仁顯!甜的不要不要的

19樓:

仁顯的節奏邏輯劇情都勝過星你。還有個人認為很重要的兩點,一是顯仁的男主是可以來回穿越的,這就產生一些不同的思考。其中有乙個場景,三百年後的世界,男主獨自徘徊在首爾的街頭,彼時燈火輝煌,車流不息,對比他深夜造訪高僧詢問【如果人已經知道今後所要經歷的歲月那麼人生是否還會快樂】,顯出一些禪意。

二是男女主定情非常早,這很有趣。沒有慣用的N角戀矛盾誤解,幾乎是順風順水的確定了彼此的心意。在這場穿越戲中,唯一能製造衝突矛盾的便是時間的間隙,足見編劇功力。

仁顯若是輸就輸在卡司【顏值這種很主觀的就不比較了…】╮(╯_╰)╭

有多少人覺得思悼是自己作死的?

雲飛揚的雲 其實北韓王室這點事還是很簡單,很容易解釋的。一 世子沒有作為王者的隱忍能力,其實他的資質還是比較聰慧的,只是太隨性不願讀書,連他爹熬夜寫好的王訓都不能很好背下來,首先就是不尊重為父的心血,再乙個父王也會質疑他治理國家的能力,就憑這一點他很難得到父親的喜愛。二 世子有嚴重的抑鬱症,而且是攻...

有多少人仍有「男人就該養著女人和家」的這種想法?

五公子 有多少無所謂啊,找乙個和自己想法一直的就行了唄,管別人呢。不想養女人的男人和不想男人養自己的女人在一起,想養女人的男人和想被男人養的女人在一起,皆大歡喜 又是起名啊啊啊 如果女方選擇當主婦的話,那我當然會承擔起賺錢養家的責任。如果女方有自己的事業的話,那當然是為了各自的理想和想要的各自奮鬥,...

有多少人聽說李宇春參加《樂隊的夏天》之後覺得節目變了

趙進 提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對李宇春有偏見,我覺得沒什麼啊!突然覺得你和上幾期的劉陽子很像,節目變了?原本應該是什麼樣?誰定義的?可以不喜歡,但請別用這種理由! 方志豪 她又不參賽,慌啥。她來了最大的影響可能就是手裡有十票。不過馬東這種啥都聽不懂都有十票呢,她好歹會唱歌為啥不可以。反正都是超級樂迷,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