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掉自己不喜歡圓滑處世的人的性格?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

我是超級不喜歡。

假設圓滑的人情往來是一筐水果換一筐水果。只要一筐水果總和價值相當,就可以進行交換。

而我非得乙個乙個來換,一次換得不滿意,就一刀兩斷,或者假如我覺得我欠對方,我會還完債再一刀兩斷。

我知道這樣對自己很不利,但我覺得只有這樣才是捍衛自己價值觀的方式。

然而越接觸社會越發現,假如你的價值觀是ABCDEFG,那麼總會有人有bcdefg,就是a走了反面,來挑戰你。

哎,好煩òó,什麼時候能改過來?但我又覺得改過來了,就變成了唯利是圖的人。

2樓:莫拉拉

有些事情沒必要改掉,也沒必要強求。如果你足夠牛,你不用圓滑處世別人就會圓滑的來和你處。如果你不夠牛,現實會告訴你怎麼樣去改掉。

3樓:鎰卍卐

圓滑處世的人,有兩種,一種是讓你喜歡的一種是讓你不喜歡的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位耿直的讓你討厭的人,你怎麼辦?

好吧,因為他耿直,就不討厭他了?

可能嗎?

討厭就是討厭並不因為他耿直,所以就不討厭了所以我覺得與其說花費精力去不喜歡那個令人討厭的圓滑的人,不如去找乙個令人喜歡的圓滑的人

無需刻意改變,順其自然就好

為什麼我不喜歡跟處事圓滑的人來往?

思思 以前我不喜歡與處事圓滑的人交往是因為他們算計人,耍心眼。現在喜歡了,是因為我現接觸的人都不是那樣的。少數才是那樣的。我也學習到 有的人喜歡,多接觸 不喜歡,少接觸。 因為他們是笨蛋,情商低,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來和人相處。你口中的處事圓滑不是真圓滑,而是圓滑的替代品,掩飾。培根說 若有人擁有如此洞...

「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跟「被不喜歡的人喜歡上」哪個更慘?

念安 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難過 被不喜歡的人喜歡是難受 如果喜歡你的人比較執著的話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不喜歡同時發生,那麼你就是又煩又難過。畢竟你會覺得你喜歡的為什麼不能像喜歡你的一樣喜歡你一下,喜歡你的為什麼不能像你喜歡的一樣不搭理你。而且你還要擔心你喜歡的誤會你和喜歡你的人之間的事...

怎樣不喜歡已經喜歡了的人?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一樣優秀,如果把他作為榜樣很辛苦的話就不要這樣做了,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正是這些不同造就了個人魅力,不要讓抑鬱症限制了自己,每個人多少都有心理的問題,也都會有自卑或自負,努力提公升自己就好了,每天進步就好了,期望值適當的降低可能就不會讓自己那麼累了,跟大多數人比你已經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