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籃的時候無法單腳持球跳很高,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190怪我咯

2樓:哎呦喂

雙腳發力與雙腳落地是好習慣,千萬不要改,跳矮一點沒關係,身體更重要,我習慣單腳跳,左腿發力,現在明顯感覺左膝和左腰有問題,天涼會疼,運動過量也會疼,都是年輕時候瞎雞兒跳欠下的債,後來為了今後能打久一點球,練過一段時間雙腳跳,但真正打起球基本還是會本能的單腿發力,小時候養成的習慣真的不好改

3樓:高科技

首先,單腳確實比雙腳跳得高,但高不了多少,可能就一兩厘公尺,而且很容易受傷,不推薦。其次,你這個高度320是扣不了的,想扣籃至少在330以上。

4樓:c程爺

我180,最好的時候摸高也在325左右吧,但是單手還是控制不住球,雙手又差一些,總之標準籃筐用標準籃球我還真是沒扣進過,而我乙個手比較大的隊友,摸高和我一樣,實戰輕鬆扣籃,我想你可以增強腰腹,和腿部力量練習,盡可能再提公升一些高度吧

5樓:MIGUEL6

血藥你這個是雙腳起的,單腳起跳其實是種習慣,要去養。我以前就是喜歡雙腳起跳,後來靠著訓練強行變成單腳起的,速度變得快了很多。

打籃球不是跳高,需要技巧性訓練,多進行三步籃訓練,打好基礎。

至於跳的更高,就跟小腿力量和韌帶有關係了,多增強力量。

說點題外的,現在這個離扣籃還有距離的,要扣籃手要能超過籃筐,但是你這再練練絕對夠,加油吧。

6樓:村口範師傅

慣用手為右手建議助跑方向改為左側45度,這樣單腿起跳容易獲得更多向上的勢能。起跳後右手臂伸直,從下向上用力伸展帶動身體,先用水瓶,網球,排球練習技術動作,彈跳提高後換籃球練習。正面單腿起跳由於有向前衝的巨大慣性,不利於將助跑的動能全部轉化成勢能。

為什麼刺激戰場跳大城的時候要提前跳?

君莫斷 不太懂什麼叫提前飛 我跳傘是八百公尺搖桿45度斜飛 一千五百公尺跳直飛 一千公尺跳直飛到五百公尺搖桿45度斜飛 一千二百公尺跳直飛到四百公尺搖桿45斜飛 斜飛因為有加速度加成,開傘之後會比直飛較快落地,你完全可以早落地然後找搶把後落地的挨個殺了 喝茶 A Aks 刺激戰場有乙個斜飛技巧 就是...

打籃球跳投的時候為會不會略微後仰,正確的跳投姿勢是垂直向上跳嗎?

T Restar 說實話,這個問題我剛開始練投籃的時候也被教練指出過 首先就是翹腳,有些人很喜歡跳投的時候輕微翹腳,但是這個動作很容易被墊腳或者受傷,一般跳投講究的是直上直下,而後仰需要足夠的核心力量,所以如果不是在家練習後仰跳投建議在跳投的時候強制更正動作,能做到腰腿一線 另外還要注意的是出手的時...

跳舞的時候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跳的特別死板沒有那種feel?

97一男的 作為乙個八十八線bboy,之前剛開始跳舞的時候跳toprock沒感覺,後來有一節課教了一節課的律動,就開始有點感覺了,律動很重要還有就是練了,你讓乙個不會跳舞的人先學一次律動再把基礎的那幾個toprock練個五百一千遍肯定也有感覺了。然後就是堅持了。來自乙個已經半廢的dancer的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