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了,談個戀愛是不知廉恥嗎?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像寫字檯的烏鴉

當然不是!!!

去愛你愛的人,做你想做的事。

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

最後,愛情,談戀愛不是生命的全部,談戀愛也還是要堅持提公升自己鴨~

2樓:可愛的熊貓盼盼

讀大學了,我一直很後悔沒有早戀。導致大學習慣了單身完全無法在全班只有八個男生的情況下找到男朋友,我特害怕以後的初戀就是工作後別人給我介紹的相親物件………

3樓:藍色靈魂

其實我真的只想抱抱你,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這樣的話真的很傷人,很令人絕望。其實我覺得你很可能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只是想找人確認一下,你的想法是對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已經成年了,大學談戀愛,你已經可以自由選擇了。如果想談就談嘛,大學時期的戀愛多美好啊,沒有那麼多的功利色彩,這跟廉恥沒關係,跟家教也沒關係,只跟你自己的幸福有關係。

最後,祝你幸福,陌生人。

4樓:「已登出」

那我當年高中就談戀愛了我就應該被拉去浸豬籠?

只要別迷失自我,別忘記最重要應該放在第一位的事情,別違背自己的原則,你就是你,你要做什麼自己決定,別人都沒有資格說你。

5樓:有求必應的浩神

emmmm,改題目,不然你會被懟三觀黨(三觀正是因為他的三觀跟你是一樣的)。

說實話,你媽上綱上線了,但是這種事情很正常,你是個女生,要明白保護自己的重要性。

我是男的,我爸甚至還支援我去談戀愛(老爸是高中體育生所以算是思想先進吧),但是,我有個妹妹。

他跟我妹說:嫩(方言:你)哥是男的,談戀愛不吃虧,別幹壞事就行,你不治(方言:

你不行),你是個小丫(方言:小姑娘),你吃虧,嫩(方言:你)哥哥他現在(我高中)談沒事,但是你不治,我見著了,腿ji(方言:

給)他打斷特(山東方言習慣)。

所以這種方面全天下的家長都是乙個樣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吃虧,只不過你媽有點說的難聽了,換個詞用也許你就能理解了。

請問大學談個戀愛就那麼難嗎?

神舟大俠 學生時代主要看臉,長得帥,女生是不會讓你單身的。戀愛是相遇相知相愛的過程,長的normol,多出去參加社交活動,創造更多的相遇機會,或者宅在家,網戀也挺香,但只能解決心理需求,解決不了生理需求。張的醜,務必去網上多禍害人。 是你大學談個戀愛難,別擴大到整個大學生群體。大學生群體說 我不背鍋...

我是女生,居然談個戀愛這麼花錢!這正常嗎?

我男朋友估計就怕女的花他的那點錢每次結賬網後面躲我本身是乙個比較扣的人因為是學生每天花錢買水果補充維生素洗澡用水費都計算好的每次真的不想出去玩的時候去奇奇怪怪的地方玩結果我男朋友時不時想出去喝個奶茶我說你想喝就喝唄他嚷嚷著要一起結果每次付錢他習慣性往後退每天刷我飯卡一日三餐不是忘充錢了就是沒帶真的跪...

我上大學了,想談戀愛,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想主動,自己還是個特別糾結的人

半成熟的夢 瀉藥,還是那句話,猶豫就會敗北,果斷就會白給,當你錯過路旁的野花時,你可能就再也不會看到一模一樣的了,有時候,愛情是需要主動一點的,額,不知道答主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不論男女都需要主動一點的,女孩子可以矜持一點,但不要放走你的愛情哦 汝小喬 所遇非良人!這種事情就只能靠緣分了,緣分來了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