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大學生,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也不知道如何去談戀愛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8 11:02:38

1樓:凡夫俗子

*的!我要是像你這樣多好啊,找不到喜歡的就不喜歡了唄,我自己就是乙個談不了戀愛那我就不談的正經人,只要不影響你自己的心情,那不知道該喜歡什麼的樣的,那就不喜歡了唄。

生活嘛,開心最重要。

不要隨大流,不要看別人談了戀愛你就要去談戀愛, 你自己想一輩子不談戀愛都可以,走好自己的路,活得幼稚一點,沒煩惱一點。

2樓:Soul

因為還沒遇見喜歡的吧,建議多出去認識新朋友

3樓:蕭何

別急緣分未到沒碰著呢

這時候是你自己該偷著使勁兒的時候

要不好不容易碰上喜歡的發現根本配不上人家豈不是要孤獨終老了

4樓:丟貓的先生

既然不知道,那麼就代表還沒有喜歡的女孩。等有了喜歡的女孩,你自然就知道你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了。

5樓:風之子

如果對女人不感興趣,可以把精力放在別的地方,等你有興趣了,有目標了再說,何必跟風談戀愛。

6樓:梓焱圭來

不必覺得有什麼問題,認真把學業搞好,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來,你後邊還有大把時間可以去喜歡乙個女生,去談自己的戀愛。

與其在自己不想談戀愛的時候嘗試交女朋友,不如抓緊時間充實自己,認清自我提公升能力,這比談了戀愛又覺得不合適分手、令雙方都難過更好。即使大學畢業工作後也有很多機會,思想體系和認知水平會更穩定。

7樓:櫥窗裡的士多啤梨醬

碰到喜歡的,能令你心動的那個人自然而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喜歡的看一眼就知道喜歡,不喜歡再怎麼勉強你也還是不喜歡。慢慢等待。

我是要快畢業的大學生,發現自己面試的時候很緊張?該怎麼沒?

告別天堂 要是說怎麼教你面試,知乎裡面大牛比我講的好的多。我的建議是,寫篇日記記錄一下自己的內心真實感受,記錄面試時遇到的一切問題。這不是為了你更好的面下一家。再以後找到工作的時候,再去翻這些日記,就能見證內心的成長,更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真實。 充分準備,坦然面對,可能感覺這話有點大而空,但是卻又是...

我是乙個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對菸敏感 我覺得你如果想玩玩或者體驗一下酒肉情侶的感覺,自然可以隨便找乙個男女朋友,前提是你能夠找得到,但是如果你要找乙個穩定靠譜的,希望你們談了戀愛以後一定要遵循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這個目標去努力,這個社會很現實很多酒肉情侶一畢業分手的多,然後沒有過幾年幾個月分手的也不是少數,無論您經歷什麼樣的感情...

我是乙個大學生,想創業,可是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該做什麼專案?求高人指點

鹿鳴 問你幾個問題。1 你大學主修什麼專業?2 你自身有沒有什麼特長,或者說相較其他人的優勢。3 有沒有自己了解較深,或者十分關注的行業。5 你對創業的想象,想一下辦公環境大概什麼樣,怎樣的工作方式能讓你有動力工作十二個小時以上。創業很累的 6 有多少資金 7 你的夢想 還想不到的話,可以私聊我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