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二本大學生,想考研又不知道想考什麼專業。其實對這些科目沒有興趣,主要是為了將來有個好工作?

時間 2021-06-09 10:38:19

1樓:墨眉無鋒

轉專業需要更大的努力,不轉繼續深造也可以,個人覺得,研究的越深,越難,你會越來越不感興趣,所以咋說呢,沒有就不了業的專業,自己做決定,結局都是好的,加油

2樓:熙為貴

那你可以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以及數學、英語各方面對自己做乙個好的評估,再去看專業,同時英語這些是可以每天學習一點慢慢積累的

3樓:ZJJZ

瀉藥你想靠考研找個好的工作的話,那就是現在考研最熱的幾個專業了唄,比如計算機類,經濟類,法學類……但是,這幾個專業的考驗難度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高,鑑於感覺題主沒有那種考研的激情(通過題目自行理解的,如果不對,請忽略,勿槓)那難度可就是難上加難了。所以綜合下來,不建議考研.既然想找乙份好的工作,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很多的機會的,不如你把重心轉移到找工作這方面上。

4樓:文彥考研

好工作對於你來說應該是什麼樣的,你心裡總有數,你就向這個方向區努力。比如說考公,或者當老師,工作就業穩定福利待遇好等。不知道考什麼專業的研究生的話,即使你備考了,也不會有動力,那麼考研反而是在浪費時間。

5樓:Fnjint

瀉藥。如果你連所提到的那些都不清楚的話,建議你放棄考研這個想法。不是你肯定考不上,而是你大概率只是跟風考研。如果你對自己未來有個清晰的、簡單的規劃的話,我相信你肯定知道你該考什麼專業。

研究生不會給你更好的工作,而是會給你乙個更廣闊的平台。

乙個二本大學生考研有意義嗎?

流氓兔呀 正因為是二本考研才特別有意義,因為二本學歷不高,找工作沒有優勢,所以才要考研。所以考研不僅是個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太多的機會,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學歷,提公升自身競爭力 Kevin 有意義不說什麼遠大理想,就找工作來說,研究生明顯佔優勢。答主本科也是乙個渣二本,不過家庭條件還可以,去美帝讀了研,...

乙個普通二本的大學生真的不考研難以找到好工作嗎?

武漢恒文教育 學歷只是面試時的敲門磚,更重要的是自身的能力。你要知道,二本的你在中國就要比大多數人的學歷都要高。中國的應試教育在初中公升高中就會淘汰百分之五十你的同齡人,高中公升大學又會淘汰一大部分人。好的工作說實話和你的學歷關係並不會太大 前提是你有全日制本科學歷 現在大多數企業的要求你都能達到,...

我是乙個窮大學生,正在考科二,我是選擇考本還是乙個月的打工?

考本,以後不會有那麼多時間去考本 學駕照不會耽誤你一整天的時間,空餘時間可以選擇兼職。駕照早考早安心。考本吧。如果這個窮大學生的窮是生活費都沒有的話,另當別論哈。如果不是的話,還是可以先考本,乙個月也掙不到太多的錢,要說刷工作經驗也刷不到什麼,況且都考到科目二了,也就乙個月的事情就拿到證了,如果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