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窮大學生,正在考科二,我是選擇考本還是乙個月的打工?

時間 2022-01-23 10:58:57

1樓:Unknow

考本,以後不會有那麼多時間去考本

2樓:幻星藏海

學駕照不會耽誤你一整天的時間,空餘時間可以選擇兼職。

駕照早考早安心。

3樓:公尺多奇

考本吧。

如果這個窮大學生的窮是生活費都沒有的話,另當別論哈。

如果不是的話,還是可以先考本,乙個月也掙不到太多的錢,要說刷工作經驗也刷不到什麼,況且都考到科目二了,也就乙個月的事情就拿到證了,如果拖到畢業了、工作了去考,難度更大更麻煩,也可能面臨著三年到期,還損失一筆錢。

一鼓作氣拿下本最好!

4樓:書文畫影

都到科二了,還是抓緊時間把本拿下來吧,早到手早安心。現在的駕考年年都在變,而且一年比一年難,先不說以後拿本的難度提高了,就當從時間來說,未來你的時間可能也沒現在這麼充裕了……乙個月的打工時間,其實也就賺些生活費和開銷罷了~~如果真的很缺錢,也可以在練車之餘找些兼職的,如:發傳單,送餐等等

5樓:知乎使用者13781

先考本吧,文憑高點,今後工作起點就高,回報也更高。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6樓:陰杪耒

大學生2000能找一大批,卻招不到乙個搬磚的

7樓:洋芋不是土豆

能打工是好事,實際上很多大學生畢業生都找的是專業不對口的工作,很多東西都是公司和社會上學到的,讀書其實是個過程,很多東西需要你步入社會去學,我2000畢業,拿我來說,很多同學開公司當老闆,來應聘的大學生太多了,研究生也是一大把!好好磨練吧!當然讀書好的學校只是你步入社會的敲門磚!加油

8樓:天涯共此時

就短期而言,打工比較實惠。可以解決即將來臨的學期部分費用,資金會寬裕一點。如果選擇考駕照,多了一門技能,個人認為比較有潛力;之後可以在閒餘時候做些跟駕駛有關的工作,收入會很可觀。

就取決於你的耐心吧

9樓:唐a

不是太需要錢的話,就以學習為重。學習的本質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有的打工掙學費,有的是掙點零花錢畢竟家裡給的只夠基本開銷。還是要以前者為重的

10樓:人間有味是清歡

考本是遲早的事,你大二不考,工作了考?沒時間的

我是乙個二本大學生,想考研又不知道想考什麼專業。其實對這些科目沒有興趣,主要是為了將來有個好工作?

墨眉無鋒 轉專業需要更大的努力,不轉繼續深造也可以,個人覺得,研究的越深,越難,你會越來越不感興趣,所以咋說呢,沒有就不了業的專業,自己做決定,結局都是好的,加油 熙為貴 那你可以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以及數學 英語各方面對自己做乙個好的評估,再去看專業,同時英語這些是可以每天學習一點慢慢積累的 ZJ...

我是乙個大學生我利用平時兼職買了乙個很貴的手機。?

我叫不能吃肉 這是你的錢!這是你的錢!這是你的錢!你是有底氣的好嘛,父母肯定會沒話說的呀,又沒有向他們伸手要 我父母就是你自己的錢自己怎麼分配都可以,作為家長的只能是給你提個醒 Hodor 伍載春 自己勞動賺的錢,就是你用來燒掉取暖,也和家人沒有關係。告訴是肯定要告訴的,我爸有句話我奉為經典,能公開...

我是乙個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對菸敏感 我覺得你如果想玩玩或者體驗一下酒肉情侶的感覺,自然可以隨便找乙個男女朋友,前提是你能夠找得到,但是如果你要找乙個穩定靠譜的,希望你們談了戀愛以後一定要遵循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這個目標去努力,這個社會很現實很多酒肉情侶一畢業分手的多,然後沒有過幾年幾個月分手的也不是少數,無論您經歷什麼樣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