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不進室友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23 10:47:45

1樓:別在凌晨心動

室友基本上天天見,不會融不進的,一起去乾飯…反正我對我這幾個兒子挺無語的,天天想著當他爸爸的爸爸

2樓:老三1942

非原則問題盡量湊合過去吧,畢竟最多幾年時間,有條件的可以換寢室

3樓:輸入使用者名稱

實在不行也可以和導員說,申請換宿舍

4樓:吃吃吃

那就不要融入了,做好自己的事。

5樓:柚子

先說結論:如果因為生活習慣有分歧,那你可以稍微調整自己的習慣。如果價值觀念不同,建議不必強行融入。

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認為此道,實為價值觀。人與人之間是真的存在價值觀不同帶來的行為方式差異的,不同價值碰撞會帶來很大的認知分歧。

一般來說,成年人的價值觀比較固定,未成年人的價值觀更需要好好塑造,看題主說「室友」,我猜測大概率是大學,基本價值觀已經初具雛形了,但也是鞏固穩定階段吧。相信對不同的原因有自己的判斷。

只想說,實在不好融入,你的世界不是在一方室內、幾人之間,外面世界無限廣大。

當你把一段時間放在人生經歷中,這點實在算不得問題。

我的求學經歷,室友之間上學階段關係非常融洽,畢業沒幾年,相互之間幾乎沒有什麼聯絡了。而也有見到融不進室友的,卻通過其他專業,宿舍,社團等等把學生生涯過的無比精彩的。關鍵在於,你,做人是否有根本問題,是不是立的住。

6樓:Leng Feng

接受與她人之間的距離,不必去融入她們,成為普通朋友而不是親密朋友,去尋找與自己合得來的人,加油

7樓:秋褲是不可能不穿

被孤立兩年了,目前大三,綜測我們宿舍最高,我有足夠清晰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需要融入別人的圈子。

8樓:adela

為什麼一定要融進去,擴大自己的圈子才是正事,找不謀而合的相融

9樓:莫言19864

多做事少說話,管好自己,莫理他人

覺得融不進這個世界該怎麼辦?

宇宇宇佳啊 我常常也會有這種感覺,會很想哭,很無助甚至覺得沒有人會懂你,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自己乙個人,那種孤獨和無力感可能更加強烈,我也不知道剛怎麼辦。但是我還是覺得拿出你身上的善意來給身邊的人,雖然我們不善言語,別人也不一定在意,但是我總是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什麼因就結什麼果,總有一天會有那麼...

現在的班級融不進去怎麼辦?

不要老是改使用者名稱 答主我以前和你情況差不多,甚至還嚴重!一直想著高中都不認識好好改變,但高中還是那個樣子,我看題案覺得答主有點內向,反正我是乙個內向的人,也不善於和同學聊天,反正我初中發生了很多,我也不想一一的細說了。我高二,也是不關注娛樂圈明星,不玩遊戲,我們那些同學放假愛一起組團玩遊戲。我也...

在宿舍裡融不進去怎麼辦?

嗚哈哈 失落難過肯定是有的,但是你也要擺正心態,如果你努力了還融不進去,那就說明你們不是一夥人,沒必要強扭一起假笑了,只不過都在同乙個寢室休息,比較大學階段在寢室的時間也還是少的,所以放正心態,禮貌就ok,然後做你的正事 宿管阿姨 根據我的了解,宿舍一般都是八人間 六人間 四人間 兩人間 或者單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