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小白如何樹立自己的職場形象?

時間 2022-01-23 10:47:45

1樓:東漫手繪

根據自己的經驗,總結出簡單的幾點,畢竟真實環境不同,職業不同,細節就不要在乎了。只提幾點簡單的看法。

1.從自身品德上講,要誠懇待人,不欺上瞞下。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2.從工作方面來講,要遵守公司規則制度,恪守職責,盡心盡力,不投機取巧。

3.從生活方面來講,要生活檢點,品行端正。

4.從精神修養方面講,要修身養性,有良好的世界觀,多學習,多充電,讓自己成為乙個有品位的人等等。

2樓:軒轅網大BOSS

沒上過班,作為不成功的老闆,一直堅守原則:

把事情做好。

恪盡職守。

不要玩陰謀詭計。

公司夠小的了,有那時候合計如何踩別人,不如用點心把事情做好。

所以我比較佩服德中國人,人家參謀本部真是研究怎麼打仗的,咱們都是研究怎麼參別人的。

3樓:海帆

專注自己工作任務,盡可能出色完成,別想那些有的沒的。

4樓:

職場小白就少說話多做事,別怕吃虧。別耍什麼心機,實實在在的就行。

因為你耍的那點小心機別人看的一清二楚啊。

5樓:

可以看著職場書哦,比如潛伏在辦公室

這也是我在實習的時候被老人甩鍋時,找來看的書。

職場小白如何看待企業定位?

微兒 一 要做好職業定位,就要把這三方面結合起來,不僅要了解行業 企業 職業的分類,更重要的是了解你感興趣的行業 企業 職業的現狀 內容和未來的發展趨勢,這個功課要相對長的時間來完成。下面我們來說說了解行業 企業和職業有哪些方法 資訊收集,對於行業的了解,選擇國際國內知名管理諮詢公司所做的行業分析報...

女性一旦在職場中表達 憤怒 ,她們的職場形象會因此大打折扣嗎?

合理的表達憤怒,有利於鞏固在職場中的地位,弱化女性符號。當然,女性優勢是同理心和親和力,一切表達要在優勢已經充分發揮的前提下,不要讓別人覺得你是無理取鬧。 盧美妏 職場女性被允許憤怒嗎?首先要先釐清的是 憤怒,不等於亂發脾氣。張張是外商公司的財務部門總監,她是這間公司在亞洲區職級最高的女性主管,在她...

如何評價《找到你》中的女性形象?職場 or 全職媽媽你是如何選擇 如何實現自我價值的?

這部電影對全職媽媽其實是 判了死刑 的。全職意味著喪失主動權,選擇權 意味著付出不被認可 意味著退無可退的人生境地。職場媽媽也難,沒時間陪孩子,自己的生活奔波疲憊,在中國大多數職場媽媽的家庭裡,女人被預設為是做家務活的主體,應該為家庭多付出,當與事業的天平傾斜時,很難權衡。但是這份難也就是熬三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