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描寫夏天烈陽的句子?

時間 2022-01-23 10:58:54

1樓:所謂永恆

我的故事總是發生在夏天,炎熱的氣候使人們裸露的更多,也更難掩飾心中的慾望。那時候,好像永遠是夏天,太太陽總是有空出來伴隨著我們,Sunny充足,太亮,使得眼前一陣陣發黑。

2樓:A WAY

1、赤日炎炎似火燒, 野田禾稻半枯焦。

2、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耀眼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3、烈陽不知疲憊般烤燒著大地,人們彷彿身在火爐整個人都被熱的虛脫。

4、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

5、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6、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7、太陽剛剛公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Sunny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3樓:沒有蠟筆的小新

水潤土溽,柱礎皆汗,天地如蒸,難免讓人心情鬱鬱_____(出處忘記了)

有哪些描寫童年的句子?

老派克 作者摘錄 那是笑 神的笑,美的笑 水的映影,風的輕歌。林徽因 笑 老派克說 那會兒我們總是走在野花爛漫的小路上,一路邊走著邊踢著眼前的小石頭 那些靜謐的夏日午後,好像啥也沒想,就覺得路上的風真涼快,滿山的花美的很自然,天空瓦藍瓦藍的 看見小溪會搬開石頭找螃蟹,水涼涼的,有時候也會嫌知了吵.想...

有哪些描寫青春的句子?

一生所愛 1.那種吃苦也像享樂似的歲月,便叫青春。木心 雲雀叫了一整天 2.人很難在青春時認識青春,只有走過了青春,才能認識青春。安娜 昆給蘭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 3.有一天,你那不可思議的甜笑,穿過閒談的縫隙,搖醒了我昏眠的青春。泰戈爾 泰戈爾詩選 4.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

有哪些描寫親情的句子

墜落星河 1 親情有時就如春雨,潤物細無聲。我終於明白了,親情是無私的,親情是溫暖的,親情是偉大的,得到愛的人是幸福的,付出愛的人是偉大的!親情的流露無需理由,無需驅使,就在平凡的生活中自然地體現出來,為人們所感動,所珍惜。也許,我發現得太遲了,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已經發現了的親情,讓親情伴隨著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