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平民玩家,想問一下怎麼配陣容一命

時間 2022-01-23 10:47:44

1樓:船梭

先用姥爺重雲班尼特,溫迪芭芭拉補位

2樓:夏未央

首先這個原神前期養1到3個的主c就好了。目前你的主c有(迪盧克)。基於後面會打深淵,需要兩隻隊伍。

每隊各乙個奶媽(班尼特+迪奧娜)。然後就是後台輸出角色(菲謝爾)。聚怪副c(溫迪)。

來談談你第乙個隊伍:

迪盧克+班尼特+重雲+砂糖。

補充:重雲的e技能配合迪盧克的平a+火傷(先平a覆冰,然後上火,融化傷害提公升一倍)。砂糖基於35級沒有風套。可以當精通工具人提公升反應傷害。

至於二隊還沒有c。可以拉溫迪起來備用。然後溢位的資源養菲謝爾和迪奧娜。

3樓:旋風蘑菇

個人建議是迪盧克+溫迪+砂糖+班尼特(也可以換成皇女)。經典強勢雙風雙火~

4樓:南恩

配陣容之前加個題外話,陣容不加溫迪,視情況適配,因為打世界boss和單體怪不需要

迪盧克班尼特行秋重雲(視情況換溫迪)

這個陣容有c有奶有加攻有蒸發有融化有凍結有雙火buff班尼特:奶+加攻擊,資源次投入者,可拉到80級行秋:工具人,拉到70突破一下即可

重雲:工具人,拉到70突破,不需要太好的裝備

萌新想問一下,《原神》怎麼配隊

吹笛型Eriri 深淵基本上就是主c 反應工具人 副c 奶媽 破盾工具人 輔助,主c和反應工具人需要固定搭配,奶媽破盾工具人和輔助就要看情況了,反應工具人也可以兼職破盾奶媽輔助 可莉 行秋,公子 班尼特,可莉 公子都算是不錯的組合,其他的輸出,皇女雷澤配個冰就可以了,可莉也可以帶個冰系打融化反應 融...

問一下原神玩家對原神的評價 (具體看補充)

抖抖公尺帥 確實是氪金手遊。新版本更新的話,大概能打個8分。平時長草期,就是個不及格的打工手遊。如果之前一直在玩手遊,那還是推薦入坑的,因為手遊同型別真的太少,嘗試一下原神也不是壞事。至於錢的話,只推薦小月卡。偶爾可以買個大月卡。想當韭菜,或者確實很有錢,非得氪648也沒人攔著。手機記憶體的話不清楚...

配一下鬥技陣容

謝搬山 咱是練度較低卡池淺,但咱也想打鬥技呀!那咋辦?可以試試 千姬 火靈,打火,減傷 一速插錘 彼岸花 先機,控制 不知火 招財,增傷 鐮鼬 山兔 拉條 小山風 輸出 日和坊 蚌精,奶 五星不滿技能也可以用 具體御魂你查查攻略。祝好! 這個練度鬥不了,除非是新區還可能打一打,全區匹配三段最多。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