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社會,長得好到底有多大的幫助?

時間 2022-01-23 10:47:43

1樓:一體哥

好多明星不是除了長得好看就來錢麼?

2樓:君子害羞

人類歷史就是追求美的歷史!長的好真的有很大幫助

3樓:風塵口口

瀉藥~個人認為顏值高固然有好處,但是想跟各個單位混的熟,還要看性格,有的女生雖然長得好看但是性格靦腆穩重文靜高冷的那種,估計多數人只能遠遠看著。樓主所描述的女孩是位不僅顏值高性格又開朗,願意主動與人打交道。這種女孩固然優秀,人際關係只要處理妥當,女孩在學校吃得開過得快活是正常的。

長得好看是優勢,學會合理利用好自己的優勢實現自己想實現的目標,這沒什麼不妥。所以優勢即是幫助。

4樓:上邪

實話實說,無論男女,看見好看的總會下意識的親近,我指在不知道雙方性格等等方面的情況下。

人們總是喜歡好看的、帥的,這是正常的現象。而對於這個優勢,就很明顯了。當兩個人應聘時,如果其他條件相差無幾,顏值就決定了你的去留。

從小到大,長的好看的,總是會更加容易博得家人的喜愛。但並不是說好看就無敵了,在社會中,除非你僅僅想依靠顏值生活,不然你還是要努力學習。靠顏值活著,也會很累。

在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好看重要還是學歷更重要?

阡陌 只有好看,沒有學歷 不就是釣金龜婿,就是不怎麼太好的職業,想要靠外力。不怎麼好看,有學歷,怎麼著還養的活自己。這個背後,問這個的話,多多少少感覺擔心要帶腦子啊,少年 三五而一 如果是想看知乎小故事的可以忽略此回答 感到有此一問的人內心都比較單純,隱藏著一點對自我和社會的懷疑,希望這類問題有著A...

這個社會對女性到底有多大的偏見?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你姐姐選擇了她的生活。你也可以選擇你的。至於偏見,你要知道這個世界對男性的偏見只會更大,只是男性不善於言辭且被偏見要求不能訴苦而已。 還有一種偏見,男生會在某些事上覺得,因為是女生,所以女生會得到更多幫助,比她們容易很多,因此輕視女生。比如學車時教練,對自己態度好一點,...

現在這個社會,對男生到底有多殘忍?

Ali郎 可悲的是,題主這麼認真的提乙個問題,回答量一年多只有十三個。社會對男性殘忍嗎?不殘忍,因為廣大的男同胞並沒有認為自己殘忍啊,可能都以為自己能力不足吧。只有你們這十三個奇葩認為社會對男性太殘忍了,加上我這個二蛋來搜尋這個問題。 大宇宙的總意識 一步走錯就是個死,一步後退就是個死,一腳踏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