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對男生到底有多殘忍?

時間 2021-05-06 07:26:31

1樓:Ali郎

可悲的是,題主這麼認真的提乙個問題,回答量一年多只有十三個。

社會對男性殘忍嗎?

不殘忍,因為廣大的男同胞並沒有認為自己殘忍啊,可能都以為自己能力不足吧。

只有你們這十三個奇葩認為社會對男性太殘忍了,加上我這個二蛋來搜尋這個問題。

2樓:大宇宙的總意識

一步走錯就是個死,一步後退就是個死,一腳踏空就是個死。

前途無數,99.99%是死路。

要說男人的價值嘛,那就是乙個「死」字。

你覺得社會對女性的惡意大是嗎?那對男性來說,善意,從來沒有過!

3樓:春夏秋冬

其實,不光男生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惡意,女生也一樣吧,一但結婚,一般家庭裡的家務,生小孩,帶孩子,關心孩子家庭裡的大部分事,甚至還有工作,其實壓力也不比男生小多少。其實仔細對比後,男生的壓力主要是由經濟壓力兒逐漸形成的精神壓力,女生的壓力主要是因為日常瑣事太多而形成的精神壓力。

其實現在女生已經很幸運了,相比古代的女孩們,好太多太多了,特別是女生現在通過工作掙錢,從而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進一步能自主選擇婚姻,或者更優秀的基因延續下一代,甚至擁有更好的享受。

雖然我認為這個世界充滿了惡意,但我依舊覺得這個世界很好,至少現在男女之間的責任和義務基本算是達到平衡吧。

4樓:「已登出」

男,現在的心態就是乙個人照樣過,照樣吃喝拉撒,照樣朝九晚五,家裡人催著結婚,直接和父母明說不想結婚(年輕?)社會經歷不夠所以不感覺殘忍。

現在這個社會,對女人有多殘忍

這個賬號亂糟糟 想離就趁早離了吧,感覺你的這種老公實在不值得你再繼續停留的!既然他要你賺錢養家,那麼請問他分擔了足夠多的除了賺錢以外的其他家庭負擔了麼?既然他要求你貌美如花,那麼請問現在的他真的特別帥氣了麼?以至於能迷倒萬千少女?既然他要你孩子教育得好,那麼請問孩子的教育是作為母親乙個人的事情,還是...

這個社會對男生有多殘酷

超越你的期待 按規律,規則來生活其實沒有什麼殘酷不殘酷的。看起來殘酷的我認為都是沒有遵循社會中的某些規則,想一套是一套不對你殘酷對誰殘酷。 聽雨聲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這個社會不僅僅對男生殘酷,所有人都是如此。俗話說,適者才能生存。不要抱怨社會的不公,試著去適應它,因為沒有人能靠個人的力量改變...

這個社會對幼師到底有多少偏見?

岸上的李老師 我認為更多的是敬佩!抓緊準備個幼師資格證吧!分享一些幼師資格證面試結構化題目。在遊戲活動中,你發玩具時,強強去搶別的小朋友的玩具,你該怎麼辦?幼兒在遊戲活動中出現爭搶玩具的情況,其實是小朋友在與同伴交往的過程中出現的 以自我為中心 的行為表現,其本質的原因還在於幼兒自身性格的不穩定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