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r9000p溢光算嚴重買

時間 2022-01-23 10:47:42

1樓:風間塵

你這個在我見過的裡面可以競爭第一了,快快換了吧。

2樓:貓醬

LCD螢幕尤其是沒有分割槽的LCD螢幕在顯示黑色背景的時候不是純黑而是灰色,由於背光不是完全關閉的所以顯示起來就是一整塊螢幕都是光暈的效果,所有的LCD螢幕都會有這個問題。

這是因為傳統LCD螢幕無法像OLED螢幕能完全關閉畫素或者分割槽背光MINI-LED螢幕關閉分區內背光來實現純正的黑色,所以LCD螢幕的對比度只有1500:1左右,OLED螢幕與有分割槽背光的高階電視可以做到百萬比一的對比度,可以顯示純正的黑色,普通LCD螢幕不行。

聯想自然也知道這個問題,所以它推出了Y9000K Mini-Led版本,這台機器顯示黑色就非常純正了,當然售價非常高,但是顯示效果確實會相當出色。蘋果的iPad Pro 12.9與MacBook Pro也實現了多分割槽的Mini-led螢幕,在未來的3-5年後我認為旗艦筆記本的螢幕都會逐漸轉移到OLED或者大於500分割槽的Mini-Led螢幕上來。

聯想拯救者R9000P大家搶到沒有?

在知乎上 想買想了乙個月,怎麼也都買不到,現在不想了,因為買了別的。簡單總結 我想要的時候你不給,你想賣的時候我不要。既然都是你們的授權店,加價3000都不管,那這牌子也沒啥稀罕的。顯示卡也是一樣,愛賣不賣,有沒有貨,怎麼導致的,中間出現了什麼問題,怎麼處理的,消費者會明白。你們這些破牌子,還不如拼...

聯想拯救者R9000P比R7000P貴兩百元的話買9000值嗎?

買r9000p!我已經買了,很好用。螢幕佔比大,效果好。r7000p下巴太大了,醜!值得!貴200元是非常值了,應該說差價在500 700元之內都是比較值了 聯想拯救者R9000P與R7000P雖說效能釋放與續航能力方面,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但在螢幕,散熱,外觀質感及做工等方面都要更優秀。配置16英吋...

惠普暗影精靈7與拯救者R9000P哪個值得購買

Oooo 顯示卡暗影7 殘血115w的3060 r9000p 滿血130w的3060 2.螢幕 暗影7 1920 1080 144hz r9000p 2560 1600 165hz總的來說,r9000p比暗影7強 但聯想這個泡水門事件,買機器可能中獎 正因如此,r9000p有現貨了。而且r900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