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感覺融不進去班裡和宿舍怎麼辦?

時間 2021-10-25 20:01:02

1樓:君生

如果大家都是一群可愛努力奮鬥的人,那麼就是你的問題,你要反思反思自己,人畢竟是社會性動物。

但如果大家都紙醉金迷,不思進取,你也要反思自己,如何努力上進,不被他們影響,變得優秀!

2樓:lxth

那就不硬融,獨來獨往最適合大學生,關鍵是你要有自己的愛好興趣,生活規律習慣和目標。

只要不影響別人,不摻和別人的事,

你就是最快樂的崽。

第一次見面你就覺得跟你合不來的人,大概率後面也合不來,不要勉強自己跟磁場不合的人久處,早晚出事。

3樓:是貓不吃魚

大學很多時候都是孤獨的,好的朋友可以使你進步,不優秀的同學只會阻礙你,比如說你要學習的時候,然後他跟你說要去吃飯。你要去學習的時候,他要去買水。然後下車了,你要去學習的時候,他又困了。

所以說,加油,自己乙個人也可以!

4樓:amber

融不進去的圈子不必強融。

雖然大學是乙個小型社會,但是自己的學途要清晰。在大學裡你想要完成哪些事情?

我曾經也會有各種困擾,因為我是個比較敏感的人,經常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和眼光。只是走過這段路再回首時才發現誰在意呢!所有的人和事都只是當時乙個縮影,終會過去。

其實你在大學裡有那麼三兩好友(畢業還能聯絡的那種)就足夠了,而且不侷限於寢室和班級,大學畢業後有很多人都會走散,而後再也不見。大學4年過完,你看了多少書、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課業的完成度及課外延伸的學習、培養了什麼積極向上的興趣、結實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放小抓大,不必在相對瑣碎且不太重要的事情上耗費太多精力。因為大學只有4年,轉瞬即逝,想通了就沒什麼好糾結的了。

5樓:xxxintro

怎麼說,大學可能就是這樣吧,雖然我是個高中生,但是班級很鬆散,宿舍更不用說,你應該去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真正好朋友,而不是學校給你隨機分配的宿舍,大學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去找尋自己的位置,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喲

6樓:尋找的過程

任何人都不能完全融入一些群體,以後你會找到自己的朋友的。現在重要的是自己的學業,發現自己的興趣愛好。目前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歡且有意義的事情去做。

上了大學後感覺學不進去了?

李宿野 其實過了高考這個坎,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沒有了高考的壓迫感,沒有了害怕交給父母的成績單,整個人一鬆懈下來,大學四年可能什麼都沒學就過去了。但這些其實都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 考進了大學,目的地 突然之間消失了。相信很多人高中的目標是考乙個理想中的大學,而不是為了學習某樣東西而去考怎樣乙個...

在宿舍裡融不進去怎麼辦?

嗚哈哈 失落難過肯定是有的,但是你也要擺正心態,如果你努力了還融不進去,那就說明你們不是一夥人,沒必要強扭一起假笑了,只不過都在同乙個寢室休息,比較大學階段在寢室的時間也還是少的,所以放正心態,禮貌就ok,然後做你的正事 宿管阿姨 根據我的了解,宿舍一般都是八人間 六人間 四人間 兩人間 或者單人間...

大學宿舍,感覺融入不進去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 嗯,別生氣啊。我覺得一般人是不會你剛剛來就針對你的,看你的描述我覺得他們在有意針對你。是不是你自己做過什麼 除了抄卷子的別的事 讓他們討厭你啊。我覺得你說的那些小事不至於讓他們這麼針對你。你可以先反省一下自己,實在是覺得沒毛病的話那就不要管他們。但我覺得你本身應該是存在問題的,就像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