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學舍友玩不進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0:09:55

1樓:身為風帆

在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也不必強求自己融入,也不用就堅定決心說自己一定跟他們玩不進去,時間有時候會改變這種狀態的順其自然做自己就好了

2樓:特立獨行俠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些,玩不到一起就不要強求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多做些可以讓自己變優秀的事,當你足夠優秀,自然就能吸引其他同樣優秀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如果你真的特別喜歡你的室友,你就主動出擊 ,真心對待他們,實在不行就算了。

3樓:奇思妙想劉二狗

本來寫了很多的,想教你怎麼做,仔細思考了一下又覺得不太合適,刪刪減減的索性一併去了。

想了想你的困擾究其原因在於你在人際關係中的不自信。按照你的說法,按理說你不但與室友關係一般,其他同學也差不多。

如果在所在專業或者學校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的話,你不必憂慮,人以群分,你恰好和室友不在乙個群,平淡著相處就行了。

如果沒有或者只有關係一般的朋友。我建議你不要想著我要做什麼才能去改變當前的現狀,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準確定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放鬆心態,就算沒乙個朋友,這麼些年過下來難道就只缺當下。當然也要主動一點,你欣賞的人完全可以試著多接觸。人與人之間的悲歡不盡相同,所以不要試著同化別人試著傾聽理解別人。

少說多做。

大學宿舍,感覺融入不進去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 嗯,別生氣啊。我覺得一般人是不會你剛剛來就針對你的,看你的描述我覺得他們在有意針對你。是不是你自己做過什麼 除了抄卷子的別的事 讓他們討厭你啊。我覺得你說的那些小事不至於讓他們這麼針對你。你可以先反省一下自己,實在是覺得沒毛病的話那就不要管他們。但我覺得你本身應該是存在問題的,就像你說...

看不進去書做不進去作業時該怎麼辦?

飛一般的張揚 看不進去書那就不看 做不進去作業那就不寫 工地搬磚不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現在中國急缺低端工作 題主加把勁 為社會主義事業添磚加瓦 加油你是最棒的 道之 剛剛才寫了乙個相關問題的回答,說明存在這樣的問題還是比較普遍的。不能為了學習而學習,學習一定要有目的性!首先你要思考一下,你看書做題...

,考研學不進去怎麼辦?

最近 你都沒想好,你考研是為了什麼,肯定學不進去。我考研第二天,先跟的英語和數學,我覺得英語朱偉老師和數學張宇老師講的很棒,我要讀研究生,希望研究生能遇到像這樣優秀的導師 Miraitowa 實在學不進去就適當地去放鬆一下,吃頓好吃的,逛逛街,跑跑步等。放鬆完之後就要開始學習了,因為比你優秀的人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