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形象不好顏值也很低,但對我特別好,也特別會哄我開心,但有時候很嫌棄他的外在。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23 10:58:57

1樓:隋易

可能你心底了並沒有你想像的喜歡他吧,你只是覺得他對你好,然後就告訴自己是喜歡他的,真正喜歡上了乙個人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2樓:佐佐想不到

因為在意,所以嫌棄

別人的男朋友「雖然他長得不咋地,但是對我好,我特別喜歡他」權重不一樣,你可能本身就是比較注重外在的人,由其是對另一半的外在有自己的要求,雖然你物件對你好,但是外在沒有達到你的標準所以你會一直在意。

3樓:大鈕鈕

我男朋友也這樣,之前也嫌棄,而且特別嫌棄,覺得帶不出去~但是現在好幾年了,反而到越看越覺得可愛,那天他問我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我怎麼辦,我就好傷感啊~這個人雖然長得不好看,也沒什麼太大本事,但是對我那麼溫柔那麼好~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愛我~我也早就習慣於依賴他,有他的陪伴了,晚上只要抱著他睡覺就特別安穩,不管工作上受了什麼委屈,回家都可以要抱抱,在他懷裡哭哭,他也總是溫柔的安慰我~也許因為從小比較缺父愛吧,就很享受這種這種爹系男友吧~現在連他200+的體重都覺得軟夫夫的好可愛~哈哈哈哈~

男朋友顏值很低,有沒有可能通過穿衣打扮之類的方式來提公升顏值嗎?

我能問下你是用怎樣的乙個心態問這句話的?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是為了顏值還是為了他的人?你要想著他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而不是別人! 子瑜 顏值不夠,氣質補救。顏值還是可以後天改善的。通過髮型的改觀,形體的鍛鍊和矯正,服飾的搭配,可以適當地化個淡妝。另外要加強內在的修養,讓周圍人都慢慢的看到他更多的優點,...

為什麼顏值不差讀書也多卻找不到男朋友?

簡清嘉 想得太多,活在自己的想象裡,給男朋友這個詞設定了太多條條框框,抬頭發現現實生活中那幫男的不是這裡差了點就是那裡不符合,還偏偏被灌了雞湯不願意將就,說到底都是自己作死,還非得勵志地告訴自己找不到想要的寧願孤獨終老。所以我們至今還單著。 1 你不是在找,而是等別人追你,而且追你的人質量不能差 句...

男朋友家庭情況不好,前提他對我很好,也很捨得為我花錢,我的家庭想讓我找個家庭條件好過生活我該怎麼做?

未央 不能說經濟不重要,也不能說感情不重要,但是我覺得在人生中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不能沒有飯吃,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也不排除,夫妻共患難,苦盡甘來的。 鏟屎官肉肉 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如果他是潛力股,沒家底沒背景也能靠自己翻身,那必然也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代價,他在努力的同時我認為並不能同時也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