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跟女朋友聊天正常嗎

時間 2022-01-23 10:58:58

1樓:cuctus

如果追你的時候也這樣,那應該是正常!但是如果你問他吃了沒?他也不回你?

那…不丟了,留著過年賭氣嗎?

人家明顯不喜歡你啊!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找個小號,天天撩撥他!看他真的不回?還是只不回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是在逼你提分手吧!

你…也別理他,當分手了!哈哈哈,估計你愛他在乎他那麼死,應該也忍不住!

怎麼辦。直面問清楚,解決了!

2樓:金牌湯姆貓

不正常啊,人總要聊天的,不和你聊那就是和別人聊。(個人感覺)

3樓:卿卿

我有個朋友他們在一起五年了,這種狀態就挺多的,但是人家一樣很甜,女孩子不開心的時候絕對不會缺席,各種節日都會有驚喜。平時只能說是,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為了以後畢業了能一起經歷風吹雨打。

但是題主呢,如果你們還沒到這樣的階段(不是說一定這麼多年)對方還非正當理由這樣做,其實我們自己也明白是啥情況的,別期待啦,越期待後面越難過

4樓:

譬如,不要在女友面前提到前女友,與回憶有關的物品最好都扔了(捨不得丟的話就絕對不要讓女友看到)等等。畢竟提起這些話題時,你又要教女友如何自處呢?還是改變一下這種態度吧

5樓:桃葉題情

男朋友喜歡聊天,可物件總是不是她…

她覺得困惑。

我告訴她,每一段戀愛都會有一段甜蜜期,然後由微甜到齁甜,再到平淡…剛剛在一起的兩個人,總會有一點陌生的距離感,總是想著要時刻保持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所以,這段時期,大都放不開,或多或少的總會有些拘謹。

我告訴她,這都是正常的。

隨著兩人的相處,以及不斷的肢體接觸,兩人的感情迅速公升溫,如同掉進了蜜獾裡。片刻不見,便如隔三秋,我相信,此刻兩人心中只有彼此。

再過段時間,熱乎勁過去,能夠激情不減的只有少數,兩人的話題再沒了之前的那樣多,像是在搭伙過日子,在對方面前拉屎放屁,都變成了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不管你現在正處於哪個階段,都坦然接受…唯此,生活才會坦然…

6樓:吳vivi麻麻

不正常 ,我也不喜歡和男盆友聊天,因為不喜歡他

7樓:星星不醒k

不正常。既然談了女朋友,就要多陪女朋友,都不愛和女朋友聊天,那還談什麼意思呢

8樓:短視訊代剪輯

有些男生他們不善於言談或者說有時候懶得和你聊天,我覺得這並不一定代表他就不愛你。

但有的男生真的懶得搭理你的時候,我覺得他肯定是不愛你了,因為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你每次和你說話他都會特別討厭,於是懶得和你說話,其實當乙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完全是能感覺到的,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不要再聊一些讓他討厭的話題了,有時候沉默是金。

9樓:酸菜魚

他如果是和誰都不聊天,那麼很正常。因為他很可能就是這種人。只要你們見面他不會不理你就行。

他如果是和別人都會聊天,唯獨不理你,那就不正常,這邊建議沒有談下去的必要。

10樓:木木

要去觀察,如果只是不愛跟女朋友聊天,也不愛跟女性朋友聊天,那就是正常的……

11樓:Fakin

不正常不愛跟女朋友聊天就是在跟別的女朋友聊天

12樓:超級頭號舔狗

我覺得不太正常可以和他溝通一下。

13樓:

我就是了…不是不愛聊,沒時間聊,在醫院手術室工作,有時候忙的想吐,吃飯吃一半,被叫回去太正常了,等回資訊的時候差不多剛加班完,累,只想乾飯,睡覺

14樓:寫不完的詩

不會在冷暴力你吧直接拉出來說清楚不然就分手冷暴力最煩人!

男朋友這樣和學姐聊天正常嗎

未聞大海之戀 以下皆為我個人感受!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不正常!快分了吧姐妹。這種男生真的不正常。第一,我覺得吧,他既然有你這麼個女朋友了跟別的女生這樣聊天就不正常。如果是我我肯定接受不了的。而且聊天內容比較偏打情罵俏了,這不是普普通通的了。第二,他針對你拿他手機發訊息...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可以跟女朋友每天正常聊天 她很抗拒聊感情 而且她說以後只能做朋友 再也沒有機會了?

某不熬夜的早阪愛 沒刪掉你算好的,女生說出這種話你就別想再復合了,既然她逃避聊感情那樣你就別去作了,好好珍惜以前與她點點滴滴,並且吸取教訓,肯定是自己那方面讓人家失望透頂了,好好放眼向未來看, 涵小賽爾 首先要確定你眼裡的正常聊天是否真的是正常聊天.如果她確實也很樂意聊聊日常,可能是她對你們在一起後...

女朋友和以前的同學這麼聊天正常麼

牛叉大叔 異性邊界不清,自認為有能力的可以教育,一般人我建議分手。典型的有 1.聊天不知道什麼內容不能發,比如寶貝,愛你,想你了,麼麼噠2.覺得啥禮物都能收,口紅,首飾,鮮花 3.覺得單獨和異性出去玩沒問題,反正自己想幹嘛就幹嘛。等等等等 除非你是綠色愛好者,不然就離這樣的女生遠一點吧 海燕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