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乙個對自己好的前男友怎麼忘記?

時間 2022-01-23 10:58:59

1樓:陳晶晶007

時間長了自然會忘記的,實在是想盡快忘記可以做乙個自己喜歡的而且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一起的事情上面你就忘記了。

天天閒著光想著他對你的好永遠走不出來。

2樓:茗煙若藍

用時間來忘記。

對方提高了你對於男朋友期待的闕值,下一次只有超越原男友的人才能重新打動你。

要麼降低期待,要麼開始忙碌自己的事情,將更加多的精力放在自身,遺忘需要分散精力。

3樓:美少女壯士

多出去社交認識新的人,有新的男朋友就會向前看

4樓:無奈的MAX

孩子,你不是想他,你是太缺愛了。

你的原生家庭支離破碎,這不是你的錯,唉,好難過,抱抱你。

你也幸福過,如今過的狼狽不堪,這一切的原因在於你的家庭變故,女孩子跟男孩不一樣,女孩子心思細膩,需要很多愛,看到你因為後媽不給生活費導致輟學,我心裡難受極了。不知道怎麼幫你。

你現在需要做的事,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強大,學習乙個技能,可以讓自己有能力養家餬口,給自己更好生活的權利,男朋友什麼的,不要急,知道嗎

你終究會成家,終究會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你要先把這個基礎打好,把原生家庭給你的傷害治好再去考慮其他事。

乙個人啊,絕望的時候,不會放過每一道光,但是你要學會鑑定這道光,是照進了你的心裡,還是你的身上。你要學會自立自強自愛,這樣,你會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5樓:孩兒他爸

初戀讓你刻骨銘心,多年以後你可能覺得現在好傻好單純,沒必要刻意忘記,埋藏在心低塵封起來就可以了

6樓:孔雀東南飛

多經歷幾個就好了。直到找到令你滿意的。

7樓:合資女孩

既然走不出舊的感情就不必接受新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健康是首要的,可以將盡可能多的精力投放在工作學習、運動、娛樂上

8樓:瞌睡蟲要早起

每個合格的前男友都應該是個si人,想想他拉屎的樣子,你可能會好受點。

對於男生來說,睡的第乙個物件和睡的最多的物件哪個更重要?

朋克心臟 第一次是青春,很多次是愛情,男孩可能不會再青春裡面找到愛情,但是愛情裡面一定有男孩青春的嚮往。誰重要這個問題沒有意義,你應該問她更愛誰,肯定是愛多的 海星星 這問題一看像學生問的。好單純,又天真。有區別嘛 你管他重不重要,你愛他不就得了。想在睡上看重要不重要,建議提高顏值,加床技 賺錢 變...

面對乙個寵自己的前男友和另外乙個自己覺得很優秀的人,該如何選擇呢?

蒙奇D路飛V索隆 我想你問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你對那個你定義為優秀的人並不感冒,如果他單純的對你好而去掉優秀也許你就沒這個煩惱,換而言之,你前男友不僅僅因為對你好才讓你這般,也是你對他也感覺很好,這樣才有了這樣的問題,那麼你可以看看你和你前男友如何開始的,中間各種經過,再幻想成這個假設也經歷這樣的過程,...

對於程式設計零基礎,第乙個語言是 Python 的人有什麼建議?

穿拖鞋的招財貓 其實第一門語言就應該是C。配合資料結構與算法學。如果志向遠大,可以跳過C,直接學C 因為學完CPP物件導向的特性,其他語言都不是事 當然,你可以不用C 程式設計,的確太特麼難了。 jb jb 零基礎的人,凡是不給你能執行的例項的都不是好書。凡是不教你除錯 debug 方法的都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