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鄭秀妍和所有成員關係都不好

時間 2022-01-23 10:58:58

1樓:

因為少女時代成員嫉妒鄭秀妍擁有白馬王子權寧一,嫉妒鄭秀妍是國際富婆。

全南韓找不出幾個比鄭秀妍夫婦有錢的人了吧?光是權寧一這樣的童話王子高顏值富翁,就夠你們嫉妒的。

2樓:ssica嶼

鄭秀妍現在過的很好了。

少時的各位都過得很好。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我們看著她們一步步走向輝煌,我們自己的人生也該努力。

3樓: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

他們私下是否聯絡, 誰和傑西卡關係好, 鏡頭鏡頭前的我們怎麼會知道呢? 你怎麼確定他們關係不好呢?

4樓:

大膽開麥,已經準備好被罵了。

跟退團無關,你有沒有發現,在14年之前少女時代,那種出現在正主身上的矛盾,絕大部分都集中在鄭秀妍身上。

比如鄭秀妍和金泰妍

比如鄭秀妍和黃美英

比如鄭秀妍和崔秀英

不是粉絲吵架,金泰妍和林允兒的粉絲以前也經常吵架,但她們之間的氛圍從來沒有尷尬過

而是正主在一起有時候氛圍有點奇怪

我就大膽開麥了,生活中這樣的人,你可以跟她做朋友,你可以跟她當陌生人,但不能跟她做室友、做同事。

大部分人其實都會為了社交去妥協,有的人不會

舉個例子,之前知乎有個問題是:「室友早上上課不叫我起床」

底下一開始基本一邊倒的都在罵,類似於你室友憑什麼叫你,叫你是情分不叫你是本分

直到有乙個開始說:你們是室友啊,叫一下怎麼了?

5樓:

這種各方面能力也就還行的人非要處處出風頭,年齡不是最大人氣不是最高也不是leader但就是喜歡教育你,你會喜歡?戀愛比隊內行程還重要,隊員還要怎麼喜歡她?

她要強是她的事情管別的成員什麼事?她要強損害成員,還要成員喜歡她,沒搞錯吧,成員裡沒誰是她爸媽吧?

6樓:蘇子笙hope

好不好還有意義嗎?離開七年了,再說了鄭秀妍現在對於某天團來說不就一糊咖,誰在乎的是吧?得了,別在離隊快七年的時候搞事情,鄭秀妍現在挺好的。

至於其他幾個好不好,管她啥事?她們就算關係不好,那也是過去的事情了。

7樓:渡劫

都7年了啊…果然我腿還是有話題的

8樓:sy 313

關係好不好不是咱們能看到的,和傻冒鬧成這個樣子是不太可能公開同框了,私下有沒有見面咱也不知道。而且930事件馬上就7年了 7年不經常聯絡再好的關係我會生疏的吧

9樓:

性格是很大的因素吧粉絲喜歡的性格作為同事不一定喜歡

10樓:

鄭秀妍已經離開少女時代這個組合7年了,就算之前關係好,7年沒有聯絡,雙方都是路人關係了。

11樓:孩兒他姑老爺

都是普通同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鄭秀妍為什麼圈女飯?

西卡的顏值不錯,但更為重要的氣質好。女性對於氣質的關注是超過顏值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各式歐尼們,會穿衣服,對自己的身材與衣服都極為了解,各式衣服穿在西卡身上的時候,就會覺得衣服就該這樣穿,沒有任何違和感,給人舒服的感覺。在舞台上表演時會形成自己特有的魅力,在舞台下有時會漏出呆萌的樣子,品牌事業也做的不...

劉逸雲為什麼怕鄭秀妍?

坊間流傳,好像是函式一次採訪Amber回憶 在西卡剛出道幾個月後的某天,Amber打算請秀晶出去看電影,恰巧這事讓西卡知道了,那時候西卡和Amber不熟,以為是哪個混小子要勾搭撩撥自己妹妹,隨手掂了一本最厚的韓語語法書就殺了出去,給Amber留下深刻的印象 手動狗頭 Minuit 別的答主也說了,鄭...

為什麼時至今日還有人相信鄭秀妍與8人有聯絡?

Lam 因為執念,因為 世事無絕對。沒有人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她們是有聯絡還是老死不相往來。不管怎麼推論,總有人無法死心。無論是有聯絡還是沒聯絡。因為娛樂圈資訊,真假不明。因為,假如她們有聯絡,本質上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管是代表大和解,還是代表930另有不為人知的隱情 總是有乙個美好的可能。有聯絡,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