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普通大學生,每天喝咖啡對我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07-02 20:54:15

1樓:海寶

不管對身體多麼有益的過量就會變成有害,即便是我們每天人體必須的水,喝多了也會對身體有損傷。不建議每天喝咖啡,而且速溶咖啡類我一直覺得只能算飲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咖啡。

2樓:影子

如果你每天喝的不是三合一之類的速溶,而且是不加糖的奶咖或者黑咖啡的話,而且本人經濟條件有限的話,有一些壞處挺麻煩的

你會因為每個月咖啡的開支導致其他飲食開支縮減,然後飲用咖啡又容易餓,餓了又沒有足夠的錢吃,會導致變瘦,可能會嚴重變瘦

至於其他方面,ennmmm,身體耐受性沒問題的前提下,一天一杯,可能沒那麼容易得抑鬱症和老年痴呆,哦,對了,這是好處

3樓:阿婉是最棒的

我也是一名大學生,我幾乎每天喝一杯黑咖啡。好處呢,是提神,消腫,壞處呢,大致上就是不喝會沒有精神。所以,還是不要養成喝咖啡習慣比較好,免得產生依賴。

4樓:貓劣

我也是乙個普通的大學生,每天大概喝三杯咖啡,早上起床和著麵包喝一杯,中午喝一杯到兩杯。暫時沒感覺到有什麼健康問題,就是吧,喝完咖啡容易感到雞餓。

健康作息,多鍛鍊身體就好啦!別擔心那麼多 !

5樓:蹦吧啦崩

拋開計量談毒性就是耍流氓。每天喝適量不加糖,奶的黑咖啡沒有影響的。每天喝適量的加糖加奶的咖啡對健康也沒有影響,可能對體重稍稍有些影響。

我乙個不喝咖啡的人能成咖啡師嗎?

Allen 完全可以。又不是每杯咖啡咖啡師都要嘗一下的。大家不用一想到咖啡全是那種高大上的咖啡店。反而連鎖店的咖啡難喝的要死,還是一群人去喝。正經賣咖啡的咖啡店選單中也只有1 4的產品和咖啡有關,1 2的業績是咖啡帶來的。喝不喝無所謂,你按著sop做出來就行。BTW,很多拉花好看的咖啡根本不能入口,...

我是乙個對未來感到迷茫的大學生,但想改變,我應該怎麼做

有羊皮的狼 確定方向有三個要點 第一,選擇方向和做任何決定一樣,都要慎重 第二,在乙個期限內必須確定 第三,沒有哪個方向是百分百正確的!在足夠長的時間仍沒確定針對自身的方向,在客觀公允的評定下還不是十分努力,你還沒有資格說迷茫 心燕職業生涯諮詢 大學生迷茫是因為失去了奮鬥目標,在新的階段,沒有樹立起...

作為乙個普通大學生,我究竟該怎麼提高自己的為人處世能力,情商以及改變自己靦腆,內向的性格?

皮皮羅 作為同型別的過來人,對於這種想法比較感同身受。人的性格多種多樣,沒有好壞之分,只是適用在不同的環境中,各有優劣。內向的人思維縝密,善於推演,當知識量不足的時候,判斷事情就會因為過重的得失心,而導致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估計這就是所謂的靦腆了吧。反之性格外向的人在同等知識層面下,因為不太考慮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