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覺得學習是一件特別孤獨的事?

時間 2022-01-05 00:51:03

1樓:心搭檔-助你自助

很多,有同感,如果還學不會就會心情很糟糕-而且都是自己,別人又幫不上嗎,還經增添壓力;不過還是需要自己給自己一些信心,時間,定了就好了-開始吧

2樓:

過程很孤獨,但你要相信學習是一種信仰。當你真的達到一些地步,是對自己的肯定,心裡會踏實很多,也會發現很多同類,大家都是這麼熬過來的。

3樓:

不是有這句話嘛「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即使孤獨,學有所成的時候,榮光自會紛擁而至

孤軍奮戰的時候,陪伴我們的就只有那些不會說話的書本。有一段時間,我常常有種精神遲緩,意識逐漸薄弱的錯覺,靠在椅背上一發呆就是幾小時,作業累積到深夜,強撐著睏意才做的下去,每次做完都特別疲憊。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大考近在眼前,我的內心卻平靜無比,漠視一切,哪怕是親情。

我那時候的感覺就是不想動,連動乙個手指頭都覺得累,我不想思考,不想笑,不想說話,不想花費我的精力,我的時間,它們每一天都在被消耗,我覺得自己很孤獨。

後來我想那大概是輕度抑鬱症,再後來我好了,是自癒。而這從患病到癒合的整個過程,沒讓任何人看出破綻。

最後我想說從生下來那一刻起,人就是孤獨的。但也不要難過,總會過去,總會好的加油

4樓:魔葉兒

學習從來不是件孤獨的事,只有在鑽研一些不曾有過的東西,才會真的孤獨,因為沒有任何參考目標,沒有明確的方向。一切都在腦補,建立,推翻,無數次的迴圈,有實驗資本的還能排錯嘗試,只是難熬,沒有實驗資本的,真的就跟瘋子沒多少區別。

有多少人覺得自己是失敗者,又有多少人覺得自己是成功者?命運到底靠什麼而改變?

懵箘 那就要看怎樣定義成功與失敗了 乙個人也許擁有巨大的資財,有車有房,名利雙收。但是被友情背叛,被親人傷害,孤獨終老。乙個人也許沒有很多錢,默默無聞地生活 但是努力工作,為人和善,家庭和睦。哪個人是成功呢?其實生活的態度最重要 認真生活才叫成功 善待他人才叫成功 別浮躁,也別放棄聞名的機會 別緊張...

有多少人覺得思悼是自己作死的?

雲飛揚的雲 其實北韓王室這點事還是很簡單,很容易解釋的。一 世子沒有作為王者的隱忍能力,其實他的資質還是比較聰慧的,只是太隨性不願讀書,連他爹熬夜寫好的王訓都不能很好背下來,首先就是不尊重為父的心血,再乙個父王也會質疑他治理國家的能力,就憑這一點他很難得到父親的喜愛。二 世子有嚴重的抑鬱症,而且是攻...

你有沒有哪個瞬間覺得孤獨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康毛毛ss 一直覺得孤獨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總覺得戀愛朋友都是靠不住的 別人愛你也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 所以孤獨是正常的 我也很享受孤獨了 自己吃飯逛街兼職都挺好的 不用等別人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立馬去做很棒 小小傑杰 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