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話想要說給tfboys三個孩子聽?

時間 2022-01-05 00:51:02

1樓:超級無敵霹靂快樂

不用太去在意別人的惡語相對,但同時也可以自我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過了,還有難受的時候記得要好好緩解,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有很多人可能這輩子都做不到像你們這樣,所以你們真的很棒!加油!

2樓:

不論以後發展多好或者在別人看來多不好,你們自己要堅守自己的底線,不要歪,更不要把心弄壞了。很多人會越來越飄,理解。但是,如果有飄的,請不要過度飄,最終害的是你自己。

3樓:青梅煎酒蘇十一

希望你們永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希望你們永遠懷著赤子之心奔走世間

希望你們永遠真誠永遠心懷希望

莫忘少年凌雲志

莫負凌雲少年心

4樓:

想對千璽說:千璽你很棒,但是有時候能不能說話大點兒聲,我知道你是典型的男低音,但是平時說話的聲音是可以鍛鍊的,有時在公共場合你說話時,聲音有點兒小了,希望千璽能夠改一改!喜歡你在舞台上跳舞的那種自信

5樓:我只是一顆土豆

說給我最喜歡的小王子王源聽的。

-無論世界多麼骯髒,你都要乾乾淨淨的。

-有些事情順其自然就好,時間會給你答案的,別太勉強自己。

-善良很重要,但你不要傻乎乎地對所有人善良,有些人不值得的。

-不要覺得配不上粉絲的愛,我們給你的遠遠比不上你應得的。

-希望你明白粉絲是很無情的,可能這一秒說喜歡你一輩子,下一秒就轉頭喜歡別人了,所以千千萬萬別為了粉絲改變你的決定。

-不要失眠,很多人愛你。

-希望你能知道,你只要回頭就會看到身後有一群人陪著你,但是別輕易回頭。

-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有些夢想追就去追吧。

6樓:詩意棲居

期望的腳步總是比你們快,希望不要太多壓力,你們要做你們自己不要成為他人的模樣。或許會沒有那麼多寬容,但至少你們快樂。

愛你們,加油,未來的路是由你們走下去的。

7樓:李振

一路走來,我們和你們一起。就算你們三個開了工作室以後的團體活動會越來越少,但是粉絲們的心是和你們一起。顏值啥的都是次要的,畢竟你們已經長得這麼好看了,要提高內涵。

我愛的孩子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們。

8樓:良辰月

一直在,相信你

這就夠了。他從來就不用我們擔心,他清楚自己該做什麼該走什麼樣的路,我們只需要讓他知道,有這麼一群人一直陪著你,無論發生什麼都站在你這一邊。這些,就足夠了

9樓:一拳乙個矯情嗶

堅持,勇敢,充實自己,積極入世。

不要對私生和毒唯太客氣。一集小黑屋什麼都做不了。

同樣,不要對黑子太在意,他們只是活的太過無聊。

也別對自己太自信,娛樂圈比你們好的同齡人多的是。

也不要妄自菲薄,努力並不沒有回報……

也要明白隊友是現階段的事業道路上,除了自己以外最值得依靠的人,雖然他們也不那麼靠譜……

總之,年齡還小,一切沒成定數。太早下定論無異於揠苗助長。

我愛你們,you three。

10樓:

喜歡的樣子

是你喜歡的樣子

沒有任何要求

不用感到負擔

建議關彈幕看烊食用:

紅色滿天星To易烊千璽_明星_娛樂_bilibili_嗶哩嗶哩

11樓:小仙女

希望你們保持初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們要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我很想保護的你們已經長大了,我會等著你們來保護我們 。勇敢去闖吧!加油我的小少年們四周年快樂

圖cr logo

12樓:

三個人或許是兄弟,但所謂的十年之約,初心,從來就不存在吧。

這個團,從這三個人,到粉絲,其實從來就不曾存在過團魂這種東西。

13樓:艾鼬

有的時候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不要這麼火,這麼高的人氣給了他們太多太多的壓力了。如果有可能,好好沉靜下來,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更加順風順水。

想起之前千璽說的,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健康快樂的長大,可我現在所經歷的,是要成為乙個帥氣的男人所必須經歷的。

或許,我心中的那三位可愛的乖寶寶,都早已悄悄地成長為了帥氣的男人。加油吧,你們遠遠比我們想象的強大。

14樓:羅羅的小可愛

希望千璽能不那麼懂事,像同齡人一樣隨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去再意別的,做自己,幼稚也好,調皮也好,哪怕只是做一天不乖的孩子,去經歷這個年紀該經歷的。

15樓:微鯨視訊

也是因為工作的原因,開始關注三小只(好吧,現在應該不算小只了~)目前為止,三人表現地都很單純,除了直覺排斥的那些人,我想但凡抱著看一看、了解一下的心態的觀眾,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單純,我作為一枚89年出生的中年人就是這樣。

想對他們說的就是,隨著成長,希望他們能考慮從偶像派轉型到實力派,能有一技之長立身之本,唱歌、跳舞、MC等等,能不斷的有優秀的作品,而非混跡娛樂圈,在資本和資源的推波助瀾下,被消費殆盡。

希望他們能成為優秀的人,而不只是單純的明星。

16樓:LPCB

補一發,我要看的是愛豆,不是雜技演員!四周年開麥吧,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ì _ í)人貴在要有自知之明。

粉絲也不要作妖了。

公司不作妖,實現孩子初心也行!但凡非踩高就低的話,我只會維護自己喜歡的小孩!

17樓:

現在是凌晨,我昨天看到熱搜的時候感覺太失望了人氣夠,但實力更重要。還要再提高實力吧。綜藝節目大多是公司安排的,但是還是要私下多練習。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發展得越來越好,人氣固然重要,但隨著年齡增長,真正看重的是才華。

希望真的像他們所說,成為真正靠實力說話的國民偶像。

你有什麼話想說給前任?

可樂很睏了 其實我還想對你說,這裡你看不到,所以在這裡更合適。我們分開快兩個月啦,現在開學了,我也如願以償的見到了你。我內心的一點點驕傲不允許我特別靠近你,即使我們還是朋友。很少人知道我們已經悄悄分開了。假裝你還是我的也不錯了。我們分開了,但我從沒有把你當作前任。好像只是鬧了點變扭罷了。昨晚我問你咱...

有什麼話想要對李現說的麼?

sandy 提高演技 成功塑造角色是演員立身之根本,希望不要改變當初做演員的初心!同時,自律 保持真誠 善良 樂觀,一切繼續美好下去! 求求你了,不要到處蹭熱度了,微博熱搜都看煩了。籃球蹭一蹭,周杰倫蹭一蹭,我曾是少年歌曲蹭一蹭,中國女排蹭一蹭 還有好多好多。 Benjamin Yee 幾年前 大概...

你有什麼話想說

為什麼生活總是在你稍有點起色的時候給你當頭一棒 艹這段時間沒什麼順心的事情,花了兩天的時間修整了一下自己,剛剛感覺可以鼓起勇氣積極一點的時候,又被一巴掌拍地下了。就不能有一天讓我開心一點嗎?哪怕明天被生活壓死也多少讓我有個盼頭 潘西 最近可能老天爺在考驗我 親人複查癌症晚期還在擴散 愛人因為自己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