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校沒有背景會受欺負嗎?

時間 2022-01-05 00:51:03

1樓:逼逼小范

會的,想學習,慫一點,想混日子,和他們一起犯紀律,自己狠一點,抽菸是必備,在學校,從一無所有,到朋友滿天下,哪乙個不是廁所抽菸混起來的,看見沒煙的給一根,你兩就認識了

2樓:想吃橘子

我目前是在一所職校就讀職二,我不是什麼學生會也不是護校隊,我沒有被欺負,都是以乙個普通學生存在,不過我是副班長,我認為這不算背景,只有心態積極,性格好,都不會被欺負

3樓:beckvan

學校是最純潔的環境。無論是技校還是普通學校。都是一樣的。學生交朋友主要看你人好不好,而不是看你爸是誰。

當然你說你有個大哥同學,應該可以混的好一點(當然拿處分的概率也高一點)。

4樓:馨兒

寶貝兒,技校不丟人,你學技術以後憑本事賺錢,誰會欺負你!不要自卑,只要你自強,努力,不會有人看低你。當然了,要是你固步自封,冥頑不靈,還找事,那被欺負了就自己琢磨一下吧,畢竟和諧社會,沒事熬

5樓:死神

怎麼可能會受欺負的?學生會千萬別加入。有些學生會會長都那種官僚主義,對自己很傲慢,但是學習上不怎麼樣,只有是乙個。

背地裡乙個小人。千萬不要加入學生會。以我親身經歷來說,技校不可能受欺負的。

只要這學校比較嚴格。比如了廣東省民政職業技術學校,這一點可以。記過。

勸退什麼的?一般都不敢打架。但要是逼你毛啦!

可能會打。做事放低調一點。那好關係。

不要斤斤計較。

6樓:世俗

不會的,只要你不是特別吊的那種

不知道你那裡的技校是什麼情況

我們這的技校就是沒讀完初中或者初中分特別低的還有少數是能上普高先普高壓力大去讀技校,所以並不是學校裡面所有人男的都是紋身吸菸女的濃妝豔抹,這種人有是有只是個別

7樓:「已登出」

我朋友當初就是上得技校,感覺和普通女孩子沒啥不同的,就和上高中差不多,到點上學,放學就回家,就是有段時間覺得她啥也不懂,當時就和她說了讓她多讀書,她也聽進去了,並且一直堅持看書,我現在閒著沒事就玩手機但是她還是會看書,她們學校也很亂但是她也不關心那些事也不知道,現在在幼兒園當老師,一直乖乖的,她可以因為興趣去看書但是不喜歡為了考大學去努力學習所以沒上高中的

8樓:彩彩彩

看情況如果你是乙個軟弱的人,那麼肯定會被欺負,日常拿個水帶個飯都是正常操作發展到極致甚至會被打

但是大部分技校/中專都校規挺嚴的,大的事件一般不會發生,小的欺負可能會有,所以自己骨子一定要硬,哪怕裝的硬氣一點也是OK的!

9樓:崩巴臘鴨

除非你個人真的有問題,而且那些混的人和你乙個宿舍,你愛學,人家不會打擾你,只會覺得他們和你不是乙個世界的。在技校,一般你不惹他們,他們也不會搭理你,而且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欺負你。

在技校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不要去多管閒事,不該管的不要去管,不該問的不要去問,就這麼簡單咯。

會被欺負的,在我看來,有那麼乙個不愛衛生,借人東西不說,說話還笨的人,基本上都惹到了脾氣不好的大哥大姐

10樓:愛玩屎的魚

你想要家庭背景還是社會背景?

好好讀書。在學校低調點就好了。

技校永遠是個深不可測的地方。

別和同學太交心了

同學就是同學

做不了朋友的

11樓:[已重置]

emmmmm我就是讀技校的,裡面老實人也很多但是你不惹他們他們也就不惹你。除非和他們鬧急眼了會呵斥兩句。一般我們就不跟他玩在一起就行了。

還有哦,有的人混社會成天裝逼,看這個不服看那個不憤的,整天撩閒,天天換小姑娘的基本都是小勢力,這種人想幹大事也沒人樂意跟他。提醒樓主好好看清什麼人是什麼人

12樓:

技校啊!沒關係的,不用怕這些,這還是在學校,等你出了社會就會發現學校裡的事根本不值一提。沒有背景就要被欺負嗎?

不一定,現在單打獨鬥的年代過去了,打架拼的是人脈,無論是在學校還是社會上。所以說啊,在學校裡要不想被欺負就要有一項過人的地方,能讓身邊的人欣賞你,擁護你。比方說我開始健身,我有腹肌而他們沒有,我力氣很大,扳手腕很厲害等等。

不要自卑,自暴自棄,現在你遇到的都不叫事兒。哪怕你一對十,也要有喊出:你過來啊!的魄力。

在學校被欺負了一定要還回去,不然下次還是來找你,為啥這些人整天NB哄哄的來欺負你,自己也要找原因。不要怕,不要覺得自己低人一等。都是小事。

如果你在學校被欺負而無作為,我保證你以後會後悔的!

在學校多交朋友,技校基本上就是玩個兩三年。學不到什麼的,除非你上的很好的學校。裡面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

13樓:青青子衿

其實技校有拉幫結派之說,好學生為了不被欺負加如某某組織的庇護,這其實是最不應該的,有問題跟班主任跟學校反映,不能害怕,越是不說越是被欺負。

不惹事就不會被欺負,是大多數人認為的。有時候有的學生自己乙個人,不合群,像是有受虐症似的,他看那些所謂的壞學生挺有意思的,願意幫他們跑腿什麼的,算是心理找到一種「歸屬」似的,你說這是不是被欺負,在老師看來,壞學生讓其他學生給他跑腿,就是欺負他老實巴交的,不敢跟老師說,其實不是的,沒有人欺負他,是他自己願意的,好像跟他們是一群朋友似的。

總之,有問題找老師,沒問題找同學,還是那句話不要沒事找事,太招搖,太名目大膽的,太另類的,就是找事。

人到老年,怎樣保證沒有子女照顧也不會受欺負的生活?

鬼鬼 等到了那個時候,我估計我們國家也會出現安樂死,兄呆生活沒有質量了還苟延殘喘活著幹啥,趁著清醒自我結束這是乙個對自己對家人都好的生活方式。 阿讓 指望現在中國的社保顯然無用。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有乙個好的身體,和保持學習的態度。在我看來人生的一切莫過於健康和學習。在中國加入組織需要慎重 白木 杞人...

技校的學生真的沒有前途嗎?

有前途啊,只要能有一技之長,各行各業都不缺人,但是各行各業都缺技藝拔尖的人若你能拔尖,無論任何方面,肯定是能成功的 我是小花,簡簡單單公升學人 當然有前途。中國是製造業大國,並在全力向製造業強國挺進,這就長期需要大量的技師與一線機械裝置操作人員,而這些人員,至少一半會來自技校。所以,上技校當然有前途...

技校真的什麼都學不到嗎?我整天在技校混日子一樣,感覺到人生沒有意義,甚至不想讀了,我該現在就出社會嗎?

噼里啪啦嘻嘻嘿嘿哈哈 沒事幹,自學點東西吧,起碼學歷要刷上去 當然,家裡有礦當我沒說 學歷不夠,你直接闖蕩社會,發現你除了進廠沒別的選擇,現在學歷就是各行各業的敲門磚 小淘要減肥 你始終記住一句話,師傅領進門,學習靠自個 要學習的太多太多,只是自己懶散,不想學而已,技校可以學習理論,學習實操,你都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