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應該養哪些幹員?

時間 2022-01-05 18:14:31

1樓:MUMinKKO

奶:赫墨,末藥。調香師先這樣不用急著練,龍門幣5調香師這個練度就夠了。或者錫蘭代替末藥,她這個抵抗debuff還不錯,而且範圍也很大,泛用性不錯。

重灌:星熊,雷蛇(一定要精一)。我自以為不用角峰,畢竟只要合理運用工具人,分擔法師傷害,就沒多大問題。

雷蛇精二有法抗。選雷蛇的原因是放在藍毒旁邊或者吃sp幹員的身邊,當充電寶。蛇屠箱不要的原因是有星熊代替了,雖然物抗高但是不全面,綜合起來乙個充能盾+攻擊盾是最好的了,只要奶稍微高階點,前排就死不了。

奶盾到後面會用到,可以留意下

術士:暫時沒有更好的,驢子加天火。遠山現在先不用練,等隊伍成型了開始打龍門市區了再練,在後面基建五遠山還會用到。

狙擊:藍毒加隕星,盡量再練乙個對空狙,比如流星或者上位。(藍毒記得先放,後放被打就沒了)

近衛:玫蘭沙+霜葉,這是沒有更好的選擇了,霜葉看著上,陣容需要就帶上,不需要換個工具人也不錯。

特種:紅必要,不過現在你精一了就可以放一邊了,看陣容需要。其他的就是阿消,暗鎖,技能全四級,阿消到後面會要等級需求,前面一級也可以用。

輔助:這個其實傷害夠了也沒多大用,在你現在這個情況。實在想的話杰哥可以當乙個小火山用,還不錯。

這是考慮當前你這個進度,先能穩點推圖,後面的再說,畢竟成型很重要。到後面再換更好的也可以的。

大概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請問我現在應該練哪些幹員?

KIRITO 首先方舟沒有星級詐騙,高星一定有其獨特定位或價值,練是不虧的。其次該練誰,練什麼定位的幹員,練幾個,如果思路不清晰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各位dalao做的比較成熟的萌新培養幹員攻略建議。其實這類攻略非常多,已經很成熟了。比如產費先鋒練2個,單體快速狙擊練2個之類的。這些攻略在B站 NGA論...

請問我的高階幹員呼叫憑證應該換哪乙個幹員?接下來精二哪個幹員比較好 謝謝啦

y82kecaizi 換能天使。你銀羊能龍四個乙個沒有,所以不推薦這四個以外的。艾雅法拉,你有精二莫斯緹馬和精一滿級阿公尺婭,術士陣容基本飽和,不必急著換羊。伊芙利特,雖然很強但過於吃地形。銀灰,前五章必須用銀灰的地方不多,銀灰是助戰裡掛的最多的,以後實在抽不到也容易助戰選到。能天使,五星對空狙你只...

0氪玩家應該如何選擇養哪些幹員?

Einzbern 六星都可練,空弦我練度不夠不太了解 五星 驢藍毒白面梟拉狗紅 堵炮眼用的,可以放後面練 法華琳天火幽靈鯊 四星 龜龜淘金娘 優先 流星有破甲可以考慮三星 玫劍聖 拉滿 一星小車 精二到三十級左右就可以了,再往上的公升級收益就少了特定關卡缺啥上啥,一推一拉練到精一五十就可 Pl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