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請假了好幾個月沒有去上學 還有希望能考上普高嗎?

時間 2022-01-07 01:53:41

1樓:胖子物理老師

考得上高中考不上高中取決於你的狀態和成績,如果你現在在家仍然是學習狀態且成績不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休學期間是渾渾噩噩的過的,那麼有點痴人書夢。

但是我還是無情的潑你冷水,你的自學能力應該是不怎麼好,否則你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

分享一下我休學時候的作息和要求:

我是高二休學的,每天早上7:00起床,7:30之前我媽媽給我做完早餐並完成早餐。

7:30-8:00晨讀,語文,生物,英語各讀15分鐘左右,每天讀2科,交替讀。

比如今天讀語文英語,第二天讀生物語文,第三天讀生物英語。8:00-10點復學物理,10:

00-12點複習數學。12:00-13:

30點午飯,午休.13:40-15:

複習化學,15:00-17:00複習語文英語,兩科交替。

18:00-20:00複習生物。

20:00-21:50總結。

22:00睡覺。我那個時候沒有家教補課機構,所以全憑自己學習。

如果你達不到這種的作息在嚴格要求你自己,那麼你還是休學明年再復學吧。沒有誰可以隨隨便便成功。

2樓:小鹹魚茄子煲

看你這幾個月有沒有自學了,你要是踏踏實實去複習備考,就都不晚。你第一次來問有沒有希望就還有希望,下一次再來問就真的難了。有時間就好好複習,不要想著來問有沒有希望,不要試圖來這裡尋求安慰,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大家的回答上,我們都沒有正確答案,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專心備考,而不是整天想這些沒用的。

看到這裡還愣著幹嘛,立刻去給我複習好嗎!

我失業了,在家閒了好幾個月,作為乙個奔三的男人,一遍遍刷知乎,朋友圈看微博,下一步是不是就得等死啊?

王王王 公司生意不好,裁走一批人,過年見朋友,總被問工作怎麼樣,我不想被人知道我失業了。乙個多月了,找了很多地方,也很想找人傾述,可也只能自己默默承認,對於未來,迷茫一片,總是在家躺著。 別難過,2015年12月20日是我28周歲生日,也是我第二次簽訂兩年合同到期,續簽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日子,12...

離婚了,男方好幾個月沒給生活費了,我可以不讓他看望小孩嗎?

離婚大律師趙麗 如果僅是因為男方不給撫養費就不讓男方看孩子,這種行為不可取,可能會惹上官司的。撫養費和探望權是兩碼事兒,是不同的法律關係。男方不僅具有支付撫養費的義務,而且還享有對孩子的探望權。女方不能因為男方不履行義務就剝奪男方探望孩子的權利。如果男方不給撫養費,女方完全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或者通...

創業好幾個月投入但是沒有產出,你家人是幫助你,還是勸你或逼你放棄?

chadui123 分創業型別。如果是買賣型別,現成的進貨,當然幾個月你完全賣不出,就說明路數不對。如果是生產製造型別,當然要有廠房工人裝置和銷路等的乙個前期時間,普通技術的也要半年走起來,包含自家研發部分但基本有成熟完整方案的,半年也能行了。但家人事先必須了解這個過程,半年內不用催,資金使用計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