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和路飛打起來,誰的勝算大?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wzcddd

又是這個又是那個的分析,都是自己意淫。我只知道在剛進偉大航路時,路飛和索隆沒分勝負,戰鬥以被打斷結束。戰鬥沒有正常結束的原因根本不是漫畫故事,而是WT對角色的定位。

這真的很難理解?

2樓:颯箅曦

路飛勝算大

不知大家發現沒有,其實索大和路飛這一對不像別的四皇和副手(三災、將星、隊長)而是很像羅傑和雷利以及香克斯和貝克曼

羅傑和雷利實力絕對是伯仲之間,香克斯和貝克曼也一樣,但要說這兩對打起來,我認為絕對是羅傑和香克斯勝算大一點

放在路飛和索隆也一樣,實力絕對是55開,但打起來,我認為路飛的勝算會大一點

當然我個人愚見————羅傑和雷利,香克斯和貝克曼,分出勝負應該是類似赤犬和青雉(能打三天三夜證明兩人實力是55開,但最後明顯青雉傷的重,而且赤犬最後沒下死手)

而路飛和索隆的勝負可能會是類似卡二和路飛(都竭盡全力,分出勝負但兩人都再起不能)

雖然貌似路飛一直在和最強的敵人對決,而索大只和第二對位......但可以看出,對上比卡這樣的和老大差太多的,索隆基本上是給大家露兩手新招就解決了;而之前對上卡庫這樣的和老大實力相近但差一截的,索大雖然之前一直處於劣勢,但之後使出阿修羅可以說是毫無懸念;再說更前的和mr.1戰鬥雖然是險勝,但講道理對於那個時期的路飛來說,mr.

1比老沙還可怕 ,路飛對上是絕對沒勝算的

所以我私以為,索大和路飛實力是伯仲之間的(這是我作為乙個索吹最後的尊嚴了)

可能有人覺得路奇比卡庫強一檔(從道力上看),所以路飛披索隆強一檔

但細細分析一下,卡庫在吃果實之後,道力理應比之前更強一些(畢竟吃的是動物系),而且索隆的實力是明顯高於卡庫,但說實話,路飛的硬實力絕對比不上路奇(虧的我大神烏索普抬一手以及最後豁出性命的意志力)

再加上畢竟索隆的實力還沒見底(和之國索大實力應該會見底),而路飛實力已經見底(最強將星級別的實力)

3樓:業羽

我真是要被其他回答的索吹笑死了,又好笑又生氣,我索大就是被這種言論招黑的。

很簡單的乙個對比,你看看每次打起來,路飛對的是誰,索隆對的是誰,兩個人是不是都是慘勝?

孰強孰弱一目了然。

路飛和索隆誰的實力更強,潛力更大呢?

孤獨患者 可能在一條船上的原因吧,索隆很大能力被摺疊了,比如在德島上也是砍個手下回去推鳥籠玩了.說索隆現在實力如何.還真不好判斷 說說路飛吧,先控制霸王氣再來個四檔,現在很有可能會實力再一步提公升.下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可能就是偽四皇能力了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比的,都是一條船上的.話說我god烏索普兩...

草帽團裡除了路飛和索隆還有誰有海軍中將的實力?

愛德華 中將軍銜跟實力不掛鉤的 中將卡普,海軍傳說,按道理實力跟羅傑同一檔,羅傑的副船長雷利實力大家都清楚吧 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兩人都很健康,不存在白鬍子那種吊水續命的情況。按這個標準,就是路飛來對比也夠嗆。但路飛一定打得過卡普,因為爺爺絕對會放水啊。如果按照其他一般中將的實力標準,甚平絕對超了,王...

索隆在和之國的對手可能是誰呢?

無堅不摧 我分析一下,第乙個最有可能是凱多,最強生物被御田留下傷疤,雖然沒有被殺死,但是,應該有個武士來終結舊時代的四皇,成就新時代四皇的崛起,所以,索大必然跟凱多會有個了結,證明自己,名聲大噪!第二個,就是狂四狼,我覺得尾田埋了很久的伏筆,不可能就這樣結束,後續會有爆點,而且跟索大初次交手,索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