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為什麼最高的海賊是王,而四皇用的是皇?翻譯的問題麼?沒有考慮中文中皇是高於王的?

時間 2021-06-02 04:52:31

1樓:睡過頭小兵人

其實很簡單,我們要代入漫畫環境。

四皇為啥是四皇。

是因為他們各自統治著新世界的一大塊土地。無論是萬國,和之國,海賊樂園。既然是統治者,那麼叫皇帝沒啥錯誤的。

海賊王為啥是海賊王?

那是因為只有乙個海賊王羅傑。而羅傑為啥能成海賊王?是因為得到了大秘寶。

而且開篇就說了,羅傑把自己的大秘寶放在了那裡。那麼下一任無論是抱著什麼目的,得到大秘寶就等於是繼承了羅傑稱號。

所以這倆稱號看開了來說,根本沒有高下之分。因為乙個是說的在新世界有穩定的地盤和執行穩定的統治。另乙個怎只是因為得到了大秘寶,被同行高看一眼。

我們用別的角度想一下。如果索隆沒有跟隨路飛,還是以海賊獵人身份出海,然後大殺四方,在新世界奪下了乙個大島,並且一次為基礎奪下了無數島嶼,那他會被怎麼叫?海賊皇帝?

海賊獵人皇帝?反正是皇帝了。

還是索隆,在路上走著只是因為迷路就走到了大秘寶前面,拿到了大秘寶。那索隆一定會被叫海賊王。無論他是什麼身份。除非他是海軍,那就是海軍王了。

海賊王 說說你為什麼喜歡海賊王?

暗夜男爵 我喜歡海賊王呈現給人們的意志 自由,友情,夢想。我喜歡海賊王帶給我的熱血,更為它傳遞給我的正義所迷戀,因世界的不公,更體現堅韌與勇氣的可貴。為夥伴獻出生命的偉大,更是海賊王這部動漫的精華所在。 暴走夏遊遊 感人啊,友情的刻畫,還有龐大的世界觀與眾多個性鮮明的人物,每個人物塑造的不錯,然後就...

海賊王中的路飛他們真的是海賊嗎?

海賊只是個名頭而已,就像武俠裡的大俠不也被官方稱為盜賊麼?其實路飛對海賊的理解和其他海盜是不一樣的了,他不過就是想出海冒險而已。路飛說過,英雄是把肉分給別人吃的人,海賊是留給自己吃的人。他想吃肉,所以他是海賊 太狹隘了題主,海賊在海賊王的世界裡早就不是海盜了,而是有自己利益訴求的新階級啊 他們只是想...

海賊王中的大和是誰?

白夜汪 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是被御田衝擊了三觀的凱多的兒子。御田當年做的事兒對和之國島上的人絕對是乙個巨大的衝擊,其衝擊力不下於乙姬為天龍人擋槍。看到這些的大和,可能三觀碎了,變得和百獸海賊團格格不入,也因為這樣,他才經常被關押起來,因為實力不凡,身上還被鎖鏈鎖住。另外的腦洞就有點扯淡了 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