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海賊王》和漫畫《海賊王》是兩個作品嗎?

時間 2021-05-05 23:04:26

1樓:slmjkdbtl

動畫化本質就是翻譯,把抽象的分鏡翻譯成更具象有色彩有motion的影象,就像把一首日文詩翻譯成中文一樣,都是再次創作,更不用說動畫和漫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媒介

2樓:拾木

漫畫追到最新話,動畫只追到和之國,個人感覺肯定是的。

動畫有多注水,漫畫就有多高能。而且個人感覺TV組有的細節啊戰鬥畫面什麼的很拉跨不如漫畫。

其實,我TV版看到德島篇的時候也退坑了一段時間…德島篇裡路飛對戰貝拉公尺真的節奏稀碎,而且很敗壞好感度。

司法島確實算是TV版裡做的比較好的,多線並進節奏比較好,尤其是梅麗的那一段BGM突然想起來當時看得我哭的稀里嘩啦的。

hhhhh海賊王的動畫確實不怎麼樣,前期還好,後期因為不能趕上漫畫進度水的很,經常有一集沒啥內容的情況。

追海賊的話還是建議追漫畫,好看!動畫我是攢攢然後在吃飯的時候看的…OP是真的好聽,頂上戰爭的OP和《dear friend》至少是用心了的,當時聽我就感覺是寫給艾斯和梅麗的…萬國篇的兩首尤其是《HOPE》當時我迴圈了好久,最新的和之國OP也好聽!

3樓:狗拿耗子

你這分的不明細

動畫《海賊王》還要分

《山賊王》

《海軍王》

《劍豪傳》

《烏索普傳》

《鷹眼傳》

《革命軍黃猿》

《神秘的阿金》

《論綠牛到底是誰》

《索隆的被封印的眼》

《白鬍子到底會不會霸氣》

《卡普一拳能否打死赤犬》

《明哥的本體眼鏡》

《克洛克達爾的實力》

《雷神艾尼路》

《艾尼路超越海賊王的見聞色霸氣》

《海賊王巴基》

《詐死的海賊王》

《紅髮的面子》

《羅的果實要給誰用》

4樓:null

漫畫沒看過,只說動畫,一集動畫20多分鐘,前5分鐘回憶上集,後5分鐘介紹下集,中間10分鐘,倆人互懟一招,所有人驚訝一圈,沒了。對,沒了,一集就這麼點內容。

5樓:

動漫如果可以做到理想化,漫畫銷量可以再上乙個台階。

不划水,不加戲,打鬥別做的像龍珠一樣,音效也換一下套龍珠的音效是真沒意思,而且開頭換成扉頁我覺得都要好些,找旁白念sbs我都沒話說

6樓:我本天才

首先再次科普,動漫=動畫漫畫,所以不存在動漫和漫畫比較而是動畫和漫畫比較

然後說結論,動畫海賊王巔峰時期也就是中下游的製作水準。漫畫水之都之前top級,之後直接封神

7樓:虎賁耀武

我一直是買單行本漫畫,裡面有很多細節是值得玩味的,感覺看動畫的話有些鏡頭一閃而過,沒有賞析的餘地,當然這也是我的一家之言,我也挺喜歡田中真弓岡村明美等等優秀聲優給角色們賦予了靈魂,但的確動畫也只完整看過東海篇。就頂上戰爭而言的話,我感覺漫畫裡很緊湊,主要戰鬥一共是兩本20話左右。

8樓:牧子揚羽

是乙個作品,但去看的話,漫畫和動畫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說實在的,我分不清動漫,動畫,漫畫這三者該怎麼用。)漫畫資訊量龐大,劇情進展不拖沓,有各種細節。

動畫的話人物是活的,很多場面更能感受人物的情緒,也有更華麗的場面,但太拖沓,常常乙個畫面來回切換,讓人感覺戰鬥就像在玩遊戲一樣,慢慢悠悠的,讓人公升不起緊張感來,反而覺得有點無聊和可笑。

建議兩個都看一遍。

漫畫的話,慢悠悠的看乙個月也能看一遍了。不過現在收費了。

另外建議,海賊王最好乙個篇章乙個篇章地看,追漫畫更新雖然很爽,但會缺失乙個篇章一口氣看下來的那種巨集偉感,缺少情緒地劇烈波動和對劇情的讚嘆。

《海賊王》漫畫和動畫預計什麼時候完結?

失敗的刺蝟飼養員 1997年底漫畫開始,到現在2020年,感覺起碼還有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的劇情還沒畫完,如果尾田身體都好的話,起碼還有個十年才完結吧 馬賽 就目前的進度來看,我認為 海賊王 漫畫不會超過1300話。從進入德雷斯羅薩篇開始,尾田就有收線的趨勢了,也就是草帽海賊團開始了為最終決戰做最後...

如何看待《海賊王》漫畫開始收費

我四年沒看海賊王,兩年後劇情只看到魚人島,大部分設定都忘記了,全員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就別提霸氣這樣的設定了,聽說路飛當了五皇,再加上好奇山治的劇情,才跳了龐德島回去直接把蛋糕島劇情補完的,順帶看完了剩下的和之國,沒忍住去補了的漫畫,看到漫畫收費,我還以為早就收費了,樂呵呵掏錢,結果看到後面,發現是今...

如何評價漫畫《海賊王》994話?

臨江仙持明王 我個人傾向於奎因給阿普的解藥是假的。像是在監獄一樣的話,老是來什麼解藥,這個瘟疫彈的威懾力會小很多。喬巴也說了,不可能在一邊戰鬥的情況下一邊製作出解藥。如果想要儲存好解藥,讓他們完全沒有拿到的可能,那放在誰身上都不如放在奎因自己身上安全。這可能僅僅是個煙霧彈,犧牲阿普乙個,就能吸引走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