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海賊王》中的路飛?

時間 2021-06-08 07:24:12

1樓:樺樹

太喜歡路飛,人生最愛的動漫人物。

他是乙個可以莫名其妙就擊中人心的男孩,女帝為他卸下多年心防,從此死心塌地地愛他。5600個小弟為他的氣魄折服。艾斯薩博疼他愛他保護他不惜一切代價。

紅髮雷利看他的眼神彷彿見到當年羅傑的感覺。這些一起的一切足以證明我路寶無處安放的魅力啦!哈哈哈哈

不管你們怎麼看,總之我愛他(ω)!

2樓:

「——!!!」

……每次看海賊不管tv還是漫畫無論看了多少遍路飛一出場內心彈幕就這樣呼嘯了起來

所以如何評價?

路飛跟我結婚吧!!!!!!!為了你我願意當海賊王!!!(。)

3樓:萌果

路飛是乙個讓我想成為、卻又無法成為的乙個人。他那麼自由,那麼可愛,為了同伴奮不顧身,從不懷疑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有時候我會想,我要是在路飛的世界裡該多好,成為海賊在大海自由馳騁。

大智如愚,這是對他最好的詮釋。

4樓:

路飛是乙個不斷成長型的男神,有很多人都潛移默化地影響過他,對他的三觀有很大的幫助。

路飛看得到黑暗,但他內心是光明的。

7歲時,他與紅髮相識,紅發成為了他最敬仰的男人,自己被嘲笑時一笑而過,可是當夥伴受傷害時,卻絕不會原諒讓夥伴受傷的人,紅發「寧願丟棄乙隻手臂,也要搭救夥伴的形象」便深刻地烙印在路飛的心裡,也讓路飛明白了大海的殘酷。

12年前,路飛寄養在山賊達丹一家和薩波艾斯結為兄弟。在艾斯薩波的描繪下,加深了路飛對自由的大海的渴望。

17歲時,路飛在風車村出海,遇上可比,只是單純的被佐羅的事蹟打動,便決定拉他入夥,後遇到娜美、山治、烏索普、薇薇、喬巴、羅蘋、弗蘭奇、布魯克,也同樣毫不猶豫地與其成為夥伴。而所有夥伴或多或少的困難都會已一句「我們是夥伴啊」去幫其解決,但佐羅和鷹眼的戰鬥他不會插手,山治和海上餐廳的惜別他也會迴避。

兩年前,頂上戰爭,痛失哥哥的路飛會努力變強,為保護珍視的一切而奮戰,夥伴也會關心其而想拼命會和,但明白了路飛的想法,就會表示尊重。

路飛不是無條件地對他人好的,他只在意他珍視的事物,他的好也不是單向的,所有他幫助過的人都會感激他。

紅發海賊團的自由自在和歡樂氣氛,成為了路飛的對海賊生活的嚮往,後來與兩位大哥的約定,則成為了路飛的一種信念。

「對夥伴的體諒」路飛這從紅髮身上學到的信念,無不體現在後來的方方面面。

(為了幫可比擺脫海賊嫌疑,而不惜激怒他來對自己動手,這一點似乎也能看出路飛並不是乙個沒腦子的人)

但即使樂觀如路飛,也有絕望的時候,但這時總有人會激勵著他。

薩博「死去」時,是艾斯在激勵他。

當艾斯逝去時,也有甚平在激勵他。

路飛每次絕望都是痛徹心扉,但總有人願意鼓勵他,直到他走出陰霾,這也是路飛人格魅力的一種體現吧。

失去的東西永遠也不會回來。」

路飛為了不再失去重要的東西,會決定變得更強。

對夥伴的重視、對自由的嚮往、對夢想的追求、善良單純、做事雖不合邏輯卻果斷,這便是我對路飛的評價吧。

5樓:Einmedes-R

找到了這個鏈結

大家快來和我一起跪拜我們世界最好的船長大人!!

原答案:

好幾年前在海吧發現乙個大佬寫的路寶及草帽一夥人物分析記得分析的人id好像是「一種姿態」? 鏈結我找不到了.. 題主可以有空去看看.. 我當初不眠不休看了好久完全跪拜...

6樓:警察奶爸李大聖

路飛身上有很多現實裡我們想要擁有卻又不敢有的特質。

比如說無條件的信任夥伴,朋友,只要答應就會全力以赴的去做並實現;從最開始幫娜美收拾阿龍,給她帶上草帽的那一刻,我相信男性的的熱血、保護欲都會點燃,而女性更會對他產生安全感、依靠的想法;還有索大和鷹眼第一次敗北也沒有干預、動漫最開始答應給狗狗搶到吃的就搶到一塊,追到司法島只為羅蘋當面說的真實想法等等,隨著劇情的推進,每次的做法都是如此簡單直接,又如何讓人不愛呢?

又如自由自在的瘋癲,完全沒有拘束,哪個人跟最好的哥們閨蜜在自己不是半個神經病?這種狀態更說明對外界環境的充分信任;和烏索普喬巴的逗比組合總是能逗得大家捧腹,各種搞怪的場景和稀奇古怪的想法總是可以付之行動而不是停留在腦海裡;

不怕被嘲笑的夢想,以及所有船員都擁有的自信,在有人提出質疑的時候總能用實際行動來打對方的臉。就像大家都說空島不存在的,後來結果都知道了。

在現實中我們最想擁有的不也是在滿足了柴公尺油鹽填飽肚子之後能夠有一群信任的人三五成群的瘋狂,有自己的夢想並持之以恆的行動去實現它,身邊的朋友也會全力以赴的支援自己,相信自己的夢想,這種生活不是說不能擁有,但是很難。

所以路飛的出現更像是一種精神寄託,一種信仰,讓我們相信自己未來的路是充滿希望的。

海賊王中的路飛他們真的是海賊嗎?

海賊只是個名頭而已,就像武俠裡的大俠不也被官方稱為盜賊麼?其實路飛對海賊的理解和其他海盜是不一樣的了,他不過就是想出海冒險而已。路飛說過,英雄是把肉分給別人吃的人,海賊是留給自己吃的人。他想吃肉,所以他是海賊 太狹隘了題主,海賊在海賊王的世界裡早就不是海盜了,而是有自己利益訴求的新階級啊 他們只是想...

如何評價海賊王918話《路飛太郎的報恩》?

蟑螂惡霸 1.關於桃之助已死的這個猜想我是持否定態度的。目前海賊王裡面能死而復生的就布魯克乙個人,死而復生這個設定還是太玄乎。2.桃之助的真實年齡應該已經是20多歲了。3.桃之助為什麼能在20年來都是小孩子模樣?我認為有可能是一種延緩年齡衰老的惡魔果實或者是其他延緩年齡衰老的因素使桃之助一直保持小孩...

海賊王路飛擁有怎樣的智慧型和人格魅力?

我喜歡路飛的這幾點 傻,愛笑的大嘴,勇氣,豪氣,沒有傲氣,堅定,單純,理智,正義,擔當,明辨是非 說不下去了,太多不說了 三秋 言出法隨,路飛擁有所說所行必定成真的能力,這一點上恐怕只有GOd 烏索普能與之匹敵!正經講,總結來說,路飛是乙個有能力,有魄力,有執行力,有毅力,不傲慢,容納百川的氣度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