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鬍子會打敗路飛成為海賊王嗎?

時間 2021-05-06 09:38:07

1樓:Sprite

當海賊王這事不是打敗路飛就能當了,你得問問大媽凱多香克斯同不同意還有海軍抓不抓你,其他隱藏的神秘大佬認不認同你。最後你還得去到拉夫德魯,找到one piece才行,路飛又不是one piece。

2樓:秦殤星魂

緩緩的打出乙個大大的黑鬍子打敗路飛有可能,路飛跟那個BOSS開戰,前期都是被吊打!!

你要說黑鬍子成為海賊王也有可能啊!但你要說黑鬍子成為海賊王後,OP就完結的話,嗯,實在想不出來有哪種可能性。

畢竟黑鬍子和路飛在魔谷鎮就埋下伏筆注定成為敵人。

3樓:吃猹長胖的迅哥兒

不會黑鬍子雖然可以說手下的人實力都很強,甚至在他暗暗果實的特定條件下可以獵取果實,他可以登上四皇之位,但是他永遠不會像羅傑一樣登上海賊王之位。

黑鬍子的自私自利和他對於實力的渴望可以說足以支撐他登上四皇之位成為一代梟雄,但是他永遠沒辦法成為帝王君臨這片海域,因為真正的王永遠懷著一顆心繫天下的心。

大媽,凱多和黑鬍子對於海賊王的定義完全就是錯的,他們覺得只要擁有強大的實力,厲害的幹部,數量多的軍隊,就可以找到op成為海賊王,他們只要找到了op,後續的劇情就是招更多人,打海軍,取代天龍人,然後自己變成新的天龍人,他們不會去在乎普通人的生死,哪怕是大媽,她手下基本上收錄了所有種族的人,哪怕有些都是她的血親,她都不在乎,她只是把這些人當做工具,當做自己的收藏,一但失去利用價值就直接丟掉(參考羅拉姐妹),他們這類人,就算當上了海賊王,下面還是會有新的革命軍站出來,去討伐他們,這種人除了利益相關的手下,是沒有人會真心願意幫助他們的。

在九蛇島,路飛為了救自己的幾個戰士直接下跪磕頭沒有一絲猶豫,你在看黑鬍子,白鬍子當初是看他可憐才讓他上船的,他殺白鬍子,偷他的果實,甚至殺四番隊隊長然後抓艾斯就為了當七武海,這種不知道感恩的人有什麼資格可以坐在海賊王的位置上?

草帽團和黑鬍子最終會有一戰的,但是黑鬍子會輸,因為路飛後面站了許多人,而黑鬍子,只有他自己

4樓:牛油煎京蔥

理性分析:

1.這部漫畫的主角是路飛,不是黑鬍子

2.這是一部王道少年漫,故事講的是主角路飛通過冒險,找到大秘寶,成為海賊王的故事

海賊王路飛海賊團最後的戰役是打黑鬍子還是打瑪麗喬亞?!?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都看不懂尾田留的伏筆。按這個節奏,尾田的下場可想而知了。啊!既視感來了,尾田被罵爛尾的日子就快到了。表示同情。 馮low霸 我個人認為,最後的戰役必須是和第一集的那個小孩 克比 爭奪 正義 兩個同時出現在第一集,同時擁有霸王色!一正一邪,尾田我已經看穿你的套路! 皓月 當初...

海賊王 黑鬍子在白鬍子船上和山治在路飛船上有區別嗎?

這個問題挺不錯的,讓我遲疑了三秒鐘,是啊,比如索隆,成為了第一大劍豪,比如山治,找到了all blue。比如其他的也沒比如了,其他的基本無法在成為海賊王之前完成。那麼他們要下船嗎。猛然想到,在3D2Y的時候他們不是都有了新的夢想嗎。他們的夢想和我們的夢想一樣,要見證路飛封王。 黑鬍子在白鬍子船上和索...

如何評價《海賊王》裡的黑鬍子?

我願稱之為 土塊!如果沒有逆天的運氣,充其量算乙個實力加強 背景弱化的明哥。黑鬍子 我在等果實,你在等什麼?明哥 我也是。黑鬍子 我有金句 明哥 我也有。除了他的實力不錯之外,其手腕還真的未見得能比過明哥。明哥好歹召集了一批能為自己而死的手下。至於黑鬍子手下那幫人 說難聽的,其核心和星宿派可能沒啥區...